寶寶月了媽媽可以燙頭髮嗎,寶寶七個月了媽媽可以燙頭髮嗎

2022-06-03 20:20:05 字數 2558 閱讀 2563

1樓:戈天韻

哺乳期絕對絕對不能去燙髮,其實在懷孕前就不能燙髮了,因為那些化學藥水可以通過**、毛孔進入體內,對孕婦、胎兒都會產生不可預知的影響。 燙髮和染髮不一樣,目前燙髮劑並沒有造成胎兒影響的報告,且燙髮多屬於熱源部分,除非是長時間直接接觸熱源且超過一定時間溫度,才會對胎兒產生影響,因此,短時間的熱燙對胎兒來說,不會產生太多問題。 就以染髮劑而言,染髮劑分為許多類,一般暫時性的染劑較無影響,比較有疑慮的是效力永續性的染劑。

不過,目前文獻上對於染燙髮劑的研究,大多還是針對它們對於**的影響,以及造成癌症的可能性。 有些染髮藥劑會引起**過敏反應,對於經常使用染髮劑的美髮師,也有人**出現異位性**炎,或是接觸性蕁麻疹的症狀。也有部分的人因為染髮後,產生頭皮發炎、紅腫等問題。

吳伯瑜醫師表示,經由泌尿科門診中證實,目前膀胱癌與永續性染劑中的成分確實具有相關性。因此,即使染燙髮在人體實證下未有明確證實,還是不能輕忽這些藥劑可能引發癌症的潛在可能性。

2樓:國際媽咪婭婭

如果還在哺乳就不能燙髮。一般6-10個也就可以考慮給孩子停奶,斷奶後你再去燙染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寶寶是吃母乳,還是不要燙髮,燙髮會影響母乳導致的直接結果就是影響寶寶。寶媽還是忍忍吧,等寶寶戒奶了再做;如果不是母乳的話,可以燙頭髮,但不要染髮,染色膏的味道太敏感,會對寶寶有影響!望採納!

4樓:檸檬加葡萄糖

最好不要,為了孩子忍一忍

寶寶七個月了媽媽能吃小龍蝦嗎

5樓:佰之麗語商貿****

可以適當食用小龍蝦,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適當活動。

並定期到正規醫院進行產檢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寶寶七個月了,吃母乳,我可以燙頭髮染頭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特殊的階段,不建議燙髮,也不建議染髮。為了寶寶的健康,寶媽也要多注意。

頭髮有很多大的方法是用美髮棒就可以做的很好,所以你可以嘗試一下。

七個月寶寶可以吃柿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7個月的寶寶吃柿子是需要煮一下並且研磨成泥狀的,隨著寶寶的月齡不斷的增加,寶寶接受整個柿子,而且還不能單純地依靠月齡來判斷寶寶吃柿子的方法,還要根據寶寶實際的咀嚼能力,必須寶寶的咀嚼能力可以吞嚥下塊狀食物時才可以讓寶寶直接食用柿子。吃柿子的時候也要選擇熟透了的,生柿子是堅決不能讓寶寶來吃的。

擴充套件資料:

吃柿子注意事項:

1、不宜空腹吃

柿子含有較多的鞣酸及果膠,在空腹情況下會在胃酸的作用下形成大小不等的硬塊,如果這些硬塊不能通過幽門到達小腸,就會滯留在胃中形成胃柿石。小的胃柿石最初和杏子核一般大小,但會愈積愈大。如果胃柿石無法自然被排出,那麼就會造成消化道梗阻,出現上腹部劇烈疼痛、嘔吐、甚至嘔血等症狀。

2、不宜大量吃柿子

柿子中的鞣酸能與食物中的鈣、鋅、鎂、鐵等礦物質形成不能被人體吸收的化合物,使這些營養素不能被利用,因此多吃柿子容易導致這些礦物質缺乏。又因為柿子中含糖較多,吃柿子比吃同樣數量的蘋果、梨更有飽腹感,從而會影響食慾,並減少正餐的攝入。

3、不宜連皮一起吃

柿子中的鞣酸絕大部分集中在柿子皮中,在柿子脫澀時,不可能將其中的鞣酸全部脫盡,如果連皮一起吃更容易形成胃柿石,尤其是脫澀工藝不完善時,其皮中含的鞣酸更多

人民網-三歲寶寶能吃柿子嗎 吃柿子有四大好處

人民網-吃柿子好處多 不同部位營養功效各不同

8樓:暮靄之名惋惜

如果寶寶肺熱咳嗽,或大便乾燥,吃一些柿子則有助於改善症狀.但是,若是經常在餐前大量吃柿子,柿子裡含有的大量柿膠酚,單寧和膠質,就會在胃內遇酸後形成不能溶解的硬塊兒.硬塊兒小時可隨大便排出,而較大的硬塊兒就不能排出了,只能停留在胃裡形成胃結石,表現出胃脹痛不適, 嘔吐 及 消化不良 ,如果寶寶原本有 胃炎 ,胃潰瘍,還有可能誘發胃穿孔,胃出血等危險併發症.

  因此,媽咪不可讓寶寶過量地吃柿子,一次只可吃1-2個,不要吃皮,最好安排在餐後再吃,這樣,就可使吃進去的柿子與食物混合在一起,減少柿子直接與胃酸發生作用,避免形成柿石症.

9樓:

七個月寶寶最好別吃或者可以少吃一點,適量吃對身體好,因為內含大量的微量元素。但是柿子裡邊含單寧,多吃有害健康。 尤其一次不可多吃,單寧物質會沉澱,形成小的結塊。

吃柿子時不可以喝冷水,不可以空腹吃,會促進單寧沉澱。 寶寶太小的話更不能多吃,腸胃負擔不了。

哺乳期,寶寶6個月了,媽媽可以燙頭髮嗎

10樓:天空是紫的

寶寶吃母乳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燙了,雖然會被寶寶吸收的很少,但還是等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把

沒有什麼好處的

染完頭髮可以在接著燙頭髮嗎,染髮後可以直接燙麼?

染燙不要同時進行。原因是染燙同時進行,染髮上色效果差。染髮 燙髮的藥水加一起,對頭髮傷害加倍。無論燙髮還是染髮環節出了差錯,都可能留給一頭不好的 秀髮 如果須同時進行,請選擇口碑好的染燙產品,並切記是邊燙邊染,而不是邊染邊燙。將燙髮 染髮分開進行,而且順序是先燙後染,中間最好間隔一月左右。為了突出髮...

16歲適合燙髮嗎?十六歲就想燙頭髮,可以嗎

16歲最好不要燙髮。16歲的 配上一頭直髮,可顯示出清純,燙髮有可能顯得成熟和滄桑。燙髮需要使用化學製品和加熱,對頭皮和頭髮均沒有好處!首先,勸你以後就不要去染燙了。因為頭髮也是一種具有生命的人體組織,我們不能因為它沒有沒有神經來感知痛楚就恣意的去燙它染它,猶如我們不能去染燙我們的 一樣。染燙可能會...

寶寶多月了,現在天氣蠻熱,寶寶可以吹電扇嗎

可以稍微吹一下,但是一定要遠一點,不要直接對著風口吹,另外時間不要太長。如果溫度實在太高,可以稍微開空調,但是溫度不要開得過低。寶寶最怕熱了抄,太熱很襲 容易起濕疹,所以夏天bai一定要注意給寶寶做好防暑降du溫工作。zhi首先可以給她dao穿少點。2個月的寶寶可以穿一款薄薄的短袖爬服,如果超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