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七個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

2021-09-10 20:57:05 字數 728 閱讀 4802

1樓:蘭樞苑兒推

建議您到當地有資質的小兒推拿場所考察下,能不吃藥儘量不吃藥。

一、小兒推拿適用於哪些人群?

答:大量臨床實踐證實,小兒推拿對各種腹瀉(消化不良型**率達99%)、小兒感冒、發燒、咳嗽、厭食、嘔吐、積滯、便祕、遺尿、夜驚、盜汗、斜頸、溼疹、疝氣等療效顯著。

二、小兒推拿主要針對多大的孩子?

答:小兒推拿適合0--12週歲的孩子,6歲以下的孩子進行小兒推拿效果最好。

三、小兒推拿安全嗎?

答:小兒推拿是綠色**,通過推拿小兒特定的穴位來達到治病、防病的效果,可以讓寶寶少吃藥、不吃藥,減少藥物對寶寶內臟等器官的損害,符合當今醫學界推崇的“無創傷醫學”和“自然**”的要求。

四、小兒推拿有效嗎?

答:小兒推拿的**原理是推拿師根據孩子病情,以不同的推拿手法作用於小兒體表的特定部位,通過穴位補瀉以及脘腹部的直接操作,可調節小兒胃腸蠕動、改善胃腸道血液迴圈和淋巴迴流、加速消化液分泌、促進炎症消散、有利於病體在不干擾人體免疫機制的情況下迅速恢復。

五、小兒推拿還需要配合吃藥打針嗎?

答:孩子患病後要經醫院檢查,根據情況需要而選擇**方法。病情嚴重的情況下以醫院的**方案為主,同時配合小兒推拿。

2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四五天了吃藥不管用,考慮胃腸道感染 指導意見: 患者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胃腸道感染可能,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檢查確診**,臨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指導用藥。

寶寶拉肚子了,怎麼辦,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第一種方法,如果孩子拉稀的情況比較輕微,而且沒有其他症狀,那麼基本上應該是著涼或著有點消化不良,這時候需要給孩子加點衣服,尤其是給他腹部蓋一些東西,防止著涼,然後喝一點鹽開水。第二種方法,可以將蘋果削皮,切成一塊一塊的,放進鍋裡加一點水煮,大概五分鐘左右把蘋果湯倒出來,涼一下給孩子喝 或者可以直接榨...

寶寶拉肚子了怎麼辦,寶寶腹瀉怎麼辦

嬰兒拉稀說明寶寶胃腸道功能紊亂,出現腹瀉,要根據寶寶腹瀉的次數 腹瀉的性狀以及孩子伴隨的症狀,來分析可能引起腹瀉的原因,同時給予對症 可以口服補液鹽,預防 糾正因為腹瀉導致的脫水 電解質紊亂,具體做法如下 1 寶寶水樣瀉,大便比較稀,可以給予蒙脫石散,收斂止瀉,還可以給予消旋卡多曲,來減少腸液的分泌...

媽媽們,寶寶拉肚子了怎麼辦

嬰兒拉bai肚子飲食 du1 傷食型腹瀉 大便酸臭zhi且有不dao 消化奶塊 食療方 蘋果內 湯 取蘋果乙隻洗容淨,連皮切碎,加250毫公升水,加食鹽少許,煎湯代茶飲。2 風寒型腹瀉食療方 寶寶大便稀薄多泡沫,色淡,臭味少 薑茶飲 取生薑10克,茶葉3克,加水煮沸後加少許紅糖,代茶飲。3 濕熱型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