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翔宇和曾春蕾的差距在哪裡?

2023-03-06 11:10:03 字數 3095 閱讀 9955

1樓:桃園結義

隨著中國女排以3-1戰勝日本女排,以全勝的戰績奪冠!四局比分是25-22、24-26、25-18、25-16。中國隊時隔16年再次奪冠,繼古巴、巴西之後,世界第3支連續在奧運會和大冠軍盃奪冠的隊伍。

朱婷獲得mvp和最佳主攻,袁心玥獲得最佳副攻。

而在比賽中曾春蕾牢牢佔據了主力接應位置,龔翔宇變成了替補。要知道過去一年,她已經連拿了5個冠軍。而且,乙個多月前,她還是女排的絕對主力,並且被看作是接應位置第一人。

可為何僅僅過了乙個月龔翔宇就經歷了兩重天?此前不論是瑞士賽還是大獎賽,龔翔宇都是主打,這是因為執行主教練安家傑有意鍛鍊她。因為在安家傑看來,龔翔宇即便拿到了奧運會冠軍,她依然是女排的新人。

但事實上,在大獎賽的比賽中龔翔宇就暴露了很多不足,尤其是進攻端備受外界批評。跟義大利天才少女埃格努和塞爾維亞天才少女博斯科維奇相比,龔翔宇的進攻不止差了一檔。不論是進攻的手段上,還是線路的選擇上,龔翔宇都有著不小的差距。

或許淪為替補對於龔翔宇來說並非壞事,反而有可能藉機突破瓶頸。龔翔宇如今正處在乙個瓶頸期,如何在需要接一傳的情況下保證進攻效率?如何增加扣球以及吊球的變化?

曾春蕾為龔翔宇提供了做好全能接應的樣本,而袁心玥則為龔翔宇提供了乙個突破瓶頸的新案例。?

2樓:江蘇大江焊接

龔翔羽沒有曾春蕾有錢,論水平高於曾。難道義大利聯賽的教練是笨蛋?

3樓:包穀

差在教練對小宇信任稍,差在小宇仍需更加努力。相信小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揮,感覺龔還是嫩了點,大花蕾技術全面多了,也成熟,到義大利去是錯誤選擇。

5樓:網友

北京少放屁!曾春蕾實力比龔翔宇差了很多!現在義大利坐板凳就是最好的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大賽經驗,龔翔宇其它都全面超越曾春蕾,鑑定完畢!

7樓:不加威士忌

郎平講述曾春蕾和龔翔宇的不同點,運籌帷幄,分析得很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曾春蕾就是被這類狗小便吹捧得昏昏然,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被義大利聯賽棄用,灰溜溜地回來了!狗小便們又來吹捧在國內的表現了,真是不知羞恥的一群哈巴狗!

9樓:飛來

乙個是右手乙個是左手,這就是不同點,有沒有差距郎平比你清楚。

龔翔宇為什麼不如以前強勢了?

10樓:lw是好姑娘

以前龔翔宇在女排球隊裡打的是副攻二傳的位置,那個時候她打的非常好,在裡約奧運會上獲得了冠軍。一度被人稱為「小宇宙」!因為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就爆發了,能力特別強。

所以自從她打排球來,一直都受到了很多的人的關注!後來因為龔翔宇的彈跳力特別好,她就被調到了強力接應的位置。剛開始她打的很好,總能得到很高的分。

但是,中國人的體能是有限的,一般做這種強度大的工作或運動,兩三年之後就會發現一些毛病出現。因為我們不像國外人,從小只吃肉長大,我們體內的能量肯定是不如人家的。

而且連續打了好幾年,身體機能上都受到的嚴重的損害!因此彈跳力就大不如從前。同時,我國的女排很強勢各國都清楚,所以他們都會將自己國家的選手練的更強大,所以龔翔宇現在強力接應這個位置特別難打。

11樓:神啊幫我吧

看了這麼多,都沒看又說出有用的,好好看看比賽。龔翔宇現在在隊裡的任務主要是一傳和防守,偶爾偷幾個,打幾個過渡球,除了自由人。基本上就是她接6輪一傳了,地面的任務加重了,肯定扣球的任務就相應減少了,而一些偽球迷,主要看的還是進攻和得分,所以覺得龔翔宇不如以前強勢了,但是,你不能否認她現在一傳防守串聯是真的好,為女排的後排保障做出了貢獻啊!

12樓:網友

小宇宙是打接應的位置,現在改為主攻,會有乙個適應過程。江蘇隊的一傳差,讓小宇宙打主攻更困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對手不了解,現在被各隊研究透了。以前在青年隊時在全國青年女排比賽中表現也一般,就因為各隊相互太熟悉了。

14樓:小冰尋找那個他

她從來都沒強勢過好嗎,剛出道的時候對手對她不了解,現在不管打那個國際比賽都不下球,總是輕拍送防反。本質只是個高大版的楊藝而已。

15樓:隨風而逝

龔翔宇好像心態不夠穩定,對陣義大利的時候,她完全沒有打出來,她一上場就是一臉緊張

中興公司和華為公司的差距在哪裡?

其實在智慧型手機興起之前,中興華為兩家的手機業務是差不多的,都是做貼牌業務和運營商業務,沒想過要做自己的手機品牌,因為那時候的諾基亞 摩托羅拉 黑莓這些傳統手機巨頭太強大了,幾乎瓜分了整個手機市場,其他想做自有品牌的廠商看不到可以成功的希望。後來蘋果手機釋出,智慧型手機興起,傳統手機巨頭諾基亞 摩托...

溫格和弗格森差距在哪裡,為什麼弗格森和溫格的評價差這麼多

應該說不是差距,溫格適合培養球員的技術,爵爺更適合培養球員的精神和狀態 他們並不相同 所以個人認為他們並沒有誰強誰弱 兩個人都是在英超賽場上值得尊敬的教練。倆個人的共同點都是在做球員並不是很成功,但是在教練員的崗位上都是不折不扣的功勳教練。溫格教授的特點就是善於發現球員,阿森納的青訓營也隨著博格坎普...

國產車和合資車的差距在哪裡?

國產車和合資車是目前汽車市場上的兩大主力,能夠在國內市場立足的合資品牌,往往都是有著深厚技術功底的國外汽車品牌,其中不乏一些百年車企,它們的技術實力自然毋庸置疑。我個人認為國產車跟合資車的差距,主要是在車身零件的做工上面還有汽車安全效能方面,這些地方都是有差距的。國產車和合資車的差距主要在於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