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肌肉男,如何變成肌肉男

2023-03-06 10:15:04 字數 2615 閱讀 2864

1樓:唯侑任宵遙

俯仰臥(夾臂),雙腿深蹲,仰臥起坐,每天各一百,另外結合啞鈴、單槓、扛鈴等器械,最好每天乙個3公里至5公里跑。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大重量的鍛鍊,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很快就變壯了。

3樓:小公尺s手

多吃點高蛋白類的食物,經常鍛鍊。

4樓:探戈

合理的飲食和堅持體育鍛煉是成為肌肉男的保證。

5樓:網友

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

很管事的。

如何變成肌肉男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成肌肉男,這要看你自身是什麼情況,是肥胖還是偏瘦,還有就是你每天會拿出來多少時間去鍛鍊,大致分為幾類。

1、至於飲食問題,每日可以盡量多的吃雞蛋清,不要吃蛋黃,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蛋白粉,牛肉。

2、鍛鍊來說,想有肌肉主要還是要進行力量的練習,你可以分部位分組進行:

第一,分部位練習是指你要分好第一天是訓練上肢力量,比如啞鈴鍛鍊上臂,臥推鍛鍊胸肌,仰臥起坐練習腹肌肉。第二天,下肢力量,可以槓鈴大力量深蹲(需要有人保護,避免受傷),半蹲跳等等。

第二,分組練習,比如你練習上肢臥推的時候,第一次推8次(小點重量),第2次推4次(中等力量),第3次推兩次(大力量)在做大力量的時候要注意有保護,千萬注意不能受傷。

還要注意一點,就是練習上肢力量的那一天,不需要練習腿,第2天再聯絡腿,第3天就要休息了,因為你要給肌肉乙個放鬆的過程,如果你能按照這個方法練習下去,乙個月就能開始有成效,3個月都能堅持下來的話,肌肉就基本上成型了。

7樓:維莎璐文

如何成為肌肉男?帥哥健身合集,滿滿的乾貨。

8樓:歷貝越銳立

多鍛鍊,體操,啞鈴等。肯能快速成肌肉男。呵呵,祝你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需要堅持,科學鍛鍊的話兩三個月就有明顯效果。

10樓:滴血的鼻子

多吃雞肉 一天三遍的吃 就成肌肉男了。

一年練成 肌肉男

11樓:尛紫軒諻

兄弟,怎麼說呢。這個身闆很完美,很帥氣!!!本人多年的微博經驗,可以與你**下。

看你的身高比例,十分勻稱。你只要鍛鍊下 就立馬可以看見效果。

健身就是乙個讓人變得強壯的過程。這些都只是建議,切記不要做深蹲、負重練習!!!否則對伸張發育不利。

好的身體。只要稍微用點時間來鍛鍊 你就有完美的肌肉!鍛鍊的過程會使你變得更加壯士,更加男人。

鍛鍊期間多注意營養!!!一定要豐富,多吃含蛋白的東西,比如魚、豆類、雞蛋、牛奶。每次鍛鍊前後30分鐘是最需要能量的時候,這時候一定要不好能量。

切記 不能喝碳酸飲料。下面是我給你的健身計畫!(希望對你有用)

練胸部平板槓鈴臥推3 組--10次 (訓練整個胸)下斜板槓鈴臥推3 組--10次 (訓練胸部下沿肌肉)雙槓臂屈伸(寬握)2 組--10次 (訓練胸部下沿肌肉)上斜板啞鈴推舉(30度角)3 組--10次 (訓練上胸部肌肉)平板啞鈴飛鳥 3 組--10次 (訓練胸肌中)器械夾胸 3 組--10次 (訓練胸溝部)背部引體向上 3 組--10次 (上背部)槓鈴划船 3 組--10次 (下背部)

窄握距下拉 3 組--10次 (上背部)

坐姿划船 3 組--10次 (下背部)

肩部坐姿槓鈴推舉 3 組--10次 (整個肩部)坐姿啞鈴推舉 3 組--10次 (整個肩部)直立槓鈴上拉 (窄握距) 3 組--10次 (三角肌前中束肌)啞鈴側平舉 3 組--10次 (三角肌前中束肌)反向坐姿夾胸 3 組--10次(三角肌後束肌)啞鈴俯臥飛鳥3 組--10次 (三角肌後束肌)肱三頭肌窄握臥推4組--10次。

仰臥臂屈伸 3 組--10次 (肱三頭肌)器械下壓 3 組--10次 (肱三頭肌)

站立啞鈴托舉3 組--10次 (肱三頭肌)肱二頭肌。

槓鈴彎舉 3 組--10次 (肱二頭肌)

啞鈴彎舉 3 組--10次。

託板彎舉3 組--10次 (肱二頭肌)

不懂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說的有用,採納即是美德。

肌肉男是怎樣練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啊 有氧運動。循序漸進。不要急於求成。運動的時候每次不要超過一分鐘。做到是在堅持不下去了再停下休息一分鐘 馬上接著做。一直做到沒有力氣了 就會很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營養,規律的鍛鍊。

超級肌肉男是怎麼練成的?

14樓:革雲德天淑

想練成一塊一塊,那是很不容易的,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達到。言外之意,不要看不起肌肉!事實上他自己就是乙個完美的反例--寬肩、細腰、倒梯形的背、翹臀、修長的雙腿,外加一張白淨立體的瘦臉,絲毫沒有臃腫的感覺,足以糾正「健身房裡一屋子魯智深」的錯誤觀點。

事實上,現在很多人正是用「我才不要一塊一塊,只要線條就好」的想法來為自己的懶散開脫,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成了阻礙身材進步的最大敵人。對此,章教練的忠告是:「鍛鍊是要持之以恆的東西,如果你想清楚了,最好讓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怎樣迅速變成肌肉男

鍛鍊腹部肌肉是重點 現代醫學證明,男性因腹部肌肉失去彈性而形成的 將軍肚 與高血壓 心臟病 糖尿病等眾多常見病關係密切。所以中年男性鍛鍊肌肉要抓重點,其中腹部肌肉最重要。向下彎腰鍛鍊腹肌的方法最簡單。腰部往下彎,腿直立,手臂及頭部下垂,懸在空中,不要強迫自己雙手觸地,盡量放鬆,然後自然起身,伸展背部...

混子打架厲害還是肌肉男打架厲害,這種肌肉男打架厲不厲害

打架需要力量和技巧,也需要實戰經驗。不是混子一定厲害,也不是肌肉男一定厲害,想提高武力值還需要系統的鍛鍊!要看手上有沒有傢伙。敏捷的肌肉男厲害 如果木呆呆的那就沒用 這種肌肉男打架厲不厲害 10 有的是健美 有的是健身 這是不一樣的 健美不一定很厲害 但是比一般人有力量是肯定的 真正健身的是很定有實...

肌肉男跳舞叫什麼?外國,這個外國肌肉男是誰

richard milos?那個穿美國國旗 的?兩個外國男人光著身子,各拿一塊白布在台上跳舞的 是什麼名字?bats carvinal dark 全裸法國帥哥毛巾舞爆笑high翻全場 乙個國外的街舞的電影,挺老的,有一段是一堆人在夜店裡跳舞是locking 有乙個肌肉男,求名字 熱力四射 2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