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智慧型手機PIN怎破解,手機PIN 怎麼解

2023-03-06 10:10:04 字數 1164 閱讀 8234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十分抱歉給您帶來不便!

手機的pin碼是sim卡的運營商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他人盜用您的sim卡,當輸入三次錯誤的pin碼,sim卡就會被自動鎖死,此時就需要puk碼進行解鎖,如果再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的puk碼,sim卡就將報廢無法使用。

上述pin碼和puk碼都是由運營商提供,建議您去電諮詢運營商客服(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電信撥打10000),他們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您解答處理。

2樓:帳號已登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刷機。

3樓:葉落偏

試試能不能在開機是恢復工廠。或去修手機的地方,修也可。

手機pin 怎麼解

4樓:芊雲說電影

手機pin 的作用:

手機的pin碼是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你的sim卡,當您輸入了三次錯誤的pin碼,手機就會被自動鎖死,這時得用puk碼來解鎖,這個puk碼您得諮詢您sim卡的服務商,如果再連續十次輸入了錯誤的puk碼,手機sim就會被燒卡,報廢了。

方法如下:1、登陸中國行動通訊網上營業廳:

5樓:網友

pin碼: 又稱開機密碼。 輸錯3次鎖定sim卡,再輸錯7次(累計10次)sim卡永久鎖定(又稱「燒卡」),鎖定後需要puk碼來解鎖,解鎖後pin碼的輸錯次數自動清零。

puk碼是sim卡的解鎖密碼。從技術上講,當使用者的sim卡被鎖上後,使用者應輸入sim卡解鎖密碼(puk碼),輸入正確,sim卡的鎖才能開啟。如果使用者輸入10次錯誤的puk碼,使用者的sim卡將自動報廢,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營業部門沒有將puk碼告訴使用者。

使用者不慎將sim卡鎖住以後,要立即關上電源,不再對手機進行任何操作,然後帶手機和sim以及購機證明到相關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的營業點,請服務人員解鎖。

6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pin密碼忘了怎麼破解聯想手機pin密碼或防盜密碼

菜鳥求救,智慧型手機怎么上網,菜鳥求救,智慧型手機怎麼上網!

你已經開了gprs流量,只要把資料連線開關開啟就可以啦,智慧型機都能從螢幕頂端下拉出乙個通知欄,資料開關就在那個介面,點一下點亮就可以了,符號一般都是上下剪頭 朋友啊這個你看看說明書啊,裡面介紹的很詳細的 想無線上網必須有無線網路,也就是你需要個無線路由器 想用上網流量 的話,將資料流量的開關開啟就...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女生),智慧型手機推薦(女生)

聯想s720 純女性手機.價位1400 1600左右.雙核.rem 512 配置還可以.800萬畫素.這個是女性手機.如果想找一些配置更好的.那就沒有男女限制了.比如小公尺m2 魅族mx2等等.三星i9100估價2000 2300左右.三星手機貴.在2000多買不到很好的配置的.停產的手機.如果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