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屬於那種肌肉男,是肥壯型嗎?

2023-01-28 19:30:02 字數 1471 閱讀 8703

1樓:散淡的果實

體型主要是看腰腹部脂肪情況。腹肌能顯露出來的,體脂率都不算高。再看三個肌肉維度——胸、臂、腿,夠大就算夠壯。

這裡只需要分個類的話,這個是算肌肉男,是健壯,不是肥壯。健身增肌期間,為了盡可能增加肌肉維度,總體重上公升,那個時候是肥壯;參賽前要減脂,肌肉線條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一定脂肪量的型別。更適合形容為彪壯型吧,魁偉壯實。肥壯的話線條會更淺一些,脂肪再多一些的感覺,達不到這種效果。這個再往下塑造,應該會更不錯。

3樓:evan爾

是的 不是瘦的肌肉那種。

4樓:陽光的

不是肥壯 又打矽膠嗎。

5樓:子勿語卿莫言

比較正常的壯了,健身的不就圖個這樣嗎。

我是乙個肥壯型的肌肉男,90公斤左右,身高170cm,有肌肉,看得出來。該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肌肉男,那就是有運動經歷,很簡單,你身高體重的比例不需要再增肌了,所以有氧就可以了,跑步,單車。堅持住就可以了,抽掉多餘脂肪。

7樓:劍舞者—沙虎

建議採用有氧+無氧運動的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無氧運動就是一般肌肉訓練,每次大概30分鐘就足夠了,然後你需要慢跑。慢跑屬於有氧運動,而人體做有氧運動,連續15分鐘以上才會開始消耗脂肪。所以一般採用慢跑方式減脂的人,建議運動時間持續30分鐘以上,推薦45分鐘左右,這種才是最好的效果。

另外就是,**一定要持之以恆,慢跑的方式一般堅持乙個月才能看見一點效果,堅持兩個月以上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練習。跑步、自行車、游泳。如果有條件,一週去游泳3-4次 每次至少一小時。乙個月內會有效果的!

肌肉男的幾種型別

問問160釐公尺,100斤,練成肥壯型肌肉男該怎麼做,大約多長時間就可以成了?

9樓:水龍

呵,按照你的回答,他到時候既有肌肉又有肥肉,蛋黃裡含有了一顆雞蛋中最多的營養,如果支援蛋白那麼你蛋白質會過多,但也不要多吃蛋黃五組運動倒是支援,牛肉最好也少吃,因為現在的牛肉裡也有不好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五組運動,每組做30個俯臥撐,50個仰臥起坐,吃過晚飯堅持每天快走散步,甩掉多餘脂肪,每天堅持喝牛奶,吃雞蛋白,蛋黃不吃,吃四個,還有多吃牛肉,就這樣按照我說的堅持下去,乙個月就有一些效果了,那一年後呢?

我現在有點像肥壯型肌肉男發展的趨勢,該怎麼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或者游泳能讓你身上的脂肪燃燒,剩下線條形肌肉,本人就是。

肌肉男的幾種型別

成為肌肉男,如何變成肌肉男

俯仰臥 夾臂 雙腿深蹲,仰臥起坐,每天各一百,另外結合啞鈴 單槓 扛鈴等器械,最好每天乙個3公里至5公里跑。多做大重量的鍛鍊,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很快就變壯了。多吃點高蛋白類的食物,經常鍛鍊。合理的飲食和堅持體育鍛煉是成為肌肉男的保證。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很管事的。如何變成肌肉...

混子打架厲害還是肌肉男打架厲害,這種肌肉男打架厲不厲害

打架需要力量和技巧,也需要實戰經驗。不是混子一定厲害,也不是肌肉男一定厲害,想提高武力值還需要系統的鍛鍊!要看手上有沒有傢伙。敏捷的肌肉男厲害 如果木呆呆的那就沒用 這種肌肉男打架厲不厲害 10 有的是健美 有的是健身 這是不一樣的 健美不一定很厲害 但是比一般人有力量是肯定的 真正健身的是很定有實...

肌肉男跳舞叫什麼?外國,這個外國肌肉男是誰

richard milos?那個穿美國國旗 的?兩個外國男人光著身子,各拿一塊白布在台上跳舞的 是什麼名字?bats carvinal dark 全裸法國帥哥毛巾舞爆笑high翻全場 乙個國外的街舞的電影,挺老的,有一段是一堆人在夜店裡跳舞是locking 有乙個肌肉男,求名字 熱力四射 2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