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遺體安葬在哪裡,本兮去哪了去世了嗎

2023-03-06 10:20:02 字數 2416 閱讀 1444

1樓:阿肆說教育

這個沒有公布,2023年12月27日上午,本兮工作室官方微博「本兮的奇妙屋」發表了本兮的訃告,宣告本兮於12月24日因故離世,年僅22歲;本兮工作室及其家人都不願意透露本兮離世的具體原因。

本兮(2023年6月30日-2023年12月24日),原名馬曉晨,出生於新疆奎屯,中國內地原創女歌手,融合r&b和說唱風格,擅長詞曲創作 。

15歲開始於網路釋出個人原創作品。17歲正式踏入歌壇,成立個人**品牌「go!go!」,並於2023年簽約極韻文化。

2樓:抱他說我喜歡他

本兮沒有死,不信你們去聽好想你童可可最後10秒留給我們聽的那個,本兮在喊救命,童可可,我真想殺了你啊,你害乙個無辜的女孩子,你什麼意思,好歹你們也是好朋友,你怎麼做,你對得起本兮嗎?對得起嗎?我長大以後,努力學習,有本事了,一定找機會,幫曉晨報仇,你死定了,童狗

求本兮《想要你》歌詞,求本兮《想要你》歌詞

想要來你 本兮 想要給你全世界最好自的禮物 但是bai你總是隱藏不付出du 我該怎樣打動zhi 你才清楚 自己內心裡的幸福 想要摸dao清你所在城市的地圖 或許自己有天會忍不住 獨自踏上旅途 前往幸福 怕你心裡的我很模糊 我只想 把握住 腦袋要 想清楚 我們的愛情路 很多艱難困苦 我們都 想清楚 不...

本兮是怎麼死的,本兮是因為什麼死的?

本兮沒有死啊。活的好好的。抑鬱症自殺。根據官方及其家人所說,本兮一直有嚴重的抑鬱症,2016年12月27日上午,本兮工作室官方微博 本兮的奇妙屋 發表了本兮的訃告,宣告本兮於12月24日因故離世,年僅22歲。很多粉絲聽說本兮去世之後並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各種謠言 陰謀論也紛紛出現。實際上他們不願意相...

像本兮那樣的90後歌手還有哪些,像小賤,本兮。星弟。一樣的歌手還有哪些?

劉丹萌小凌 貫詩欽夏後 陳思單色凌 阿悄vae 路綺歐小賤 楊洋魏晨 何曼婷汪蘇瀧 喬洋徐良 by2,vin婧 胡雯靖 依稀,ck,小賤 阿悄 星弟 顏小健 單色凌 nisay 單小源 汪蘇瀧 金娃娃 clown 鄭國鋒 思小妞 陳思 by2 少女時代 miss a 思小妞 小文 clown 汪蘇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