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停止健身1年後,又開始恢復訓練,肌肉會變什麼樣

2022-01-14 17:40:24 字數 1350 閱讀 5190

1樓:小鯊魚說說

大多數的健身者,肌肉的成長分為三個階段,新手期。增長期以及穩定維持期,三個階段很難一口氣完成,畢竟健身增肌是一件長期的事情,像大多數健身者,除了那些以健身為業的專業健身者,大部分的健身者健身增肌,都是一種業餘的興趣愛好,除了健身這件事外,生活中還要去工作、去學習、去照顧家人。

像現在很多健身的肌肉男,他們雖然能夠練出好看的肌肉,但是他們也不能保證自己的肌肉一直能保持好的狀態,畢竟誰都會有事情,健身不是生活的全部,健身的肌肉男因為工作或者其他事情,突然停止健身的人也不在少數,如果停止的時間比較短的話,那麼對於肌肉的影響其實並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是比較長的停止訓練,像1年以上,然後又重新開始訓練恢復的話,那麼他的肌肉會有什麼變化呢?

肌肉增長效率的變化

有一定訓練基礎或者健身經驗的人,當他重新回到健身房開始進行訓練後,他對於一些器械不會像新手那樣陌生,對一些訓練動作也不需要去重新學習,對他們來說重新恢復訓練,他們在前期階段更加容易,不僅僅是因為對於器械和訓練動作的熟悉,他們更加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去訓練,怎樣的訓練計畫更加適合自己,所以他們的增肌效率相對於一些健身新手來說,是更快的。

肌肉和身材的恢復

就像上面說的,有過健身經驗的人,他們的肌肉增長效率會高於普通人,肌肉會重新變得飽滿有力,整體的身材變化也會更快,他們和新手相比,他們的肌肉和身材恢復得更快,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就練出不錯的身材,往往幾個月就可以恢復到以前的肌肉狀態和身材,而這個時候,健身新手可能還在慢慢練習

力量的恢復

人的身體和肌肉是有記憶功能的,當你突然停止訓練後,肌肉的力量會慢慢的減少,但是當開始恢復訓練後,身體和肌肉會像被喚醒一樣,力量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到以前的狀態,「紳士」有過這種經歷,剛開始覺得挺不可思議的,但是確實力量恢復的比肌肉要快很多。

所以當你因為生活中的事情而停止健身後,不要覺得肌肉會很快的消失掉,你重新開始健身後,會很快地恢復到以前的狀態,這是健身新手永遠達不到的水平,就像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一樣,即使停止健身了,但是肌肉的含量也比普通人要多。

你覺得健身的肌肉男訓練停止多久後,身材會變成普通人?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肌肉會變得鬆弛,因為長時間不鍛鍊,肌肉不會像之前那麼飽滿了,需要重新鍛鍊才能成型。

3樓:百曉生阿金

停止健身,肌肉就會鬆弛下來。一年後重新恢復訓練,那肌肉重新會變得結實。但是會更加難鍛鍊。

4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在長時間不鍛鍊時候,這些肌肉都會變成肥肉的,之後慢慢的開始復原,那麼就會讓這些肥肉再一次變成肌肉的。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肌肉會變得特別鬆弛,一旦停止健身以後,肌肉則會轉化成肥肉,而且突然鍛鍊也會使肌肉變得特別痠脹,還是堅持下去的好。

成為肌肉男,如何變成肌肉男

俯仰臥 夾臂 雙腿深蹲,仰臥起坐,每天各一百,另外結合啞鈴 單槓 扛鈴等器械,最好每天乙個3公里至5公里跑。多做大重量的鍛鍊,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很快就變壯了。多吃點高蛋白類的食物,經常鍛鍊。合理的飲食和堅持體育鍛煉是成為肌肉男的保證。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啞鈴!很管事的。如何變成肌肉...

混子打架厲害還是肌肉男打架厲害,這種肌肉男打架厲不厲害

打架需要力量和技巧,也需要實戰經驗。不是混子一定厲害,也不是肌肉男一定厲害,想提高武力值還需要系統的鍛鍊!要看手上有沒有傢伙。敏捷的肌肉男厲害 如果木呆呆的那就沒用 這種肌肉男打架厲不厲害 10 有的是健美 有的是健身 這是不一樣的 健美不一定很厲害 但是比一般人有力量是肯定的 真正健身的是很定有實...

肌肉男跳舞叫什麼?外國,這個外國肌肉男是誰

richard milos?那個穿美國國旗 的?兩個外國男人光著身子,各拿一塊白布在台上跳舞的 是什麼名字?bats carvinal dark 全裸法國帥哥毛巾舞爆笑high翻全場 乙個國外的街舞的電影,挺老的,有一段是一堆人在夜店裡跳舞是locking 有乙個肌肉男,求名字 熱力四射 2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