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行不行

2022-08-31 20:05:06 字數 855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該行的時候行不起來,不該行的時候很行

2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足球行不行的問題,是中國足球的體制太多的漏洞。不健全的體制哪來的健全的球隊呢?趙本山曾經入主中國足協,可這場轟轟烈烈的文體大聯袂只存在了算算的十幾天,趙本山一直對他的退出不做任何解釋,直到後來,中國黑球被**之後才有知情人指出趙本山是被黑球逼走的,你說中國10多億人裡找出一支球隊來,這將近1億:

1的比例中國足球行不行?關鍵還是體制,沒有好的根本再好的球員都是白搭。

4樓:

難以啟齒,因為我們中國的足球實在是不太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這問題基本是在浪費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行的,中國足球太失敗了,連世界盃都進不了,o()^))o 唉

7樓:豬的提供商

不行,中國足球太失敗了

8樓:青春在玩命

哎,說起來就覺得悲哀......

中國足球的輝煌歷史,中國足球發展史

1913年到1934年期間,是中國足球的輝煌的時期,中國獲得了遠東運動會的九連冠,並於1936年,1948年兩次入圍奧運會。1913年至1934年遠東運動會一共召開了10屆,除了第一屆獲得了亞軍,在21年間中國隊連續9屆獲得足球冠軍。1923年的第六屆遠東運動會在日本大阪舉辦,日本人以為穩操勝券準備...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

為什麼中國足球總是上不去,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行

原因有三 一曰身體不適合,二曰文化不適應,三曰體制不健全。先說身體因素。足球是一項對抗性很強的運動,需要強壯的身體素質,與西方人相比較,東方人的生理特點是弱小而不強壯,整體上顯然不太適合足球運動。儘管可以勉力而為,但畢竟在身體素質上落了下風,身體對抗中佔不到便宜,尤其是下半場常常體力難支,被動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