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獅子車怎麼樣好不,玩竟速的,用什麼車好呀

2023-03-06 05:25:02 字數 985 閱讀 2635

1樓:acels裂變

如果不能很好掌握漂移路線,建議先買尖鋒g或爆烈,等到最佳化漂移能很好掌握以後,再考慮換捍衛者或舞獅車。高速等圖適合用捍衛者,因為直線有絕對優勢、彎道也不遜色;但礦山、髮夾之類多彎的圖用舞獅車比較好。

從這裡看來,你還不是很會玩,舞獅車這種不適合激烈碰撞的車還是不要用比較好。因為新手碰撞很多……

至於其他車,垃圾一堆,不用想了。

雖然捍衛者和舞獅車實戰不夠穩定,但真正的高手就是不怕,就是開舞獅車!!車隊比賽也用舞獅車!!實力才是硬道理。

我以高手的眼光看:棉花糖馬拉松這些都是垃圾,沒有任何必要。

2樓:1蒔鞝

尖峰g型最好(我只是說競速啊)

機械熊貓各項資料都比熊貓差,而且醜。

尖峰g各項資料都不比熊貓差,抓地和加速最大值都比熊貓高而且尖峰作為競速車,很穩比如在沙漠旋轉第二圈過了第乙個彎在那條不平的直到上加速,最後飛起來時不會翹車頭,而熊貓會(必須輕按shift或者狂搖頭才不會)

所以若果競速的話,現在尖峰是王者。

3樓:森林跑跑車

尖峰pro

我認為是最好的競速車。

從手感到速度都是不錯的,而且適合大部分玩家其他的車我也用過,但感覺不好,尤其是手感。

獅子車還可以,玩道具的。傻乎乎的挺可愛。

4樓:聖殤玄月

推薦馬拉松pro,跑著不錯,好多人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車啊,4噴頭的,加速器會變藍的,快好多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棉花糖pro,手感極好。

7樓:苓舞

尖峰g型,不比熊貓遜色。現在高手都在用這款車,直道上明顯比熊貓等車快,加速更是不用說,而且及其穩定。42元1年,乙份價錢一分收穫!

或者您再忍兩天,不久之後等離子時代就將到來了!時間不是這個星期4就是下星期4了!

跑跑卡丁車尖鋒系列的車,相比怎麼樣?哪個最好

尖鋒6.5 是sr引擎,是sr的加強版,尖鋒z7 是z7引擎,能零動加速,加速有破風極光出現,兩者不是乙個層次的,z7遠高於sr級別。喜歡尖鋒系列的車的話,等 尖鋒z7 吧,韓服最快的車,最高速313,目前國服快是 黑騎士z7 開福袋的 最高速301,不過尖鋒要年底才會出吧。要馬上擁有一輛車的話,箱...

怎麼樣判斷車的好與壞

拉出機油尺看機油顏色 有人又要說,不都是0公里嗎?當然,0公里 並不是指里程錶上顯示的數字絕對為 0 一般認為,里程錶在60公里以下的,都可以認為是 零公里 可是經銷商壞著呢,有些車跑了許多公里,但是里程錶不接,還是十幾公里,愣冒充是0公里!看的時候要著車三分鐘後熄火,拉出油尺用紙巾擦拭,油黑的淘汰...

雪佛蘭車有什麼優點,雪佛蘭的車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在外觀和內飾設計上應用了當今時尚界最為流行的 mix match 混搭概念。通過不同材質和風格的混合應用,在外觀上營造出全新的立體雕塑概念,在內飾上塑造了運動型雙座艙的獨特風格。擁有如下優點 內飾有寬適高品質座艙,整體搭配合理 很前衛,三圓炮筒的儀表盤加上冰藍色的背光燈,看起來非常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