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豬尾巴怎樣做好吃,豬尾巴怎麼做好吃

2023-03-06 05:20:02 字數 2505 閱讀 7058

1樓:愛夢憨憨

你好!1.將蒜頭拍過備用。

2.將豬尾巴洗淨,再用沸水汆燙,撈起瀝乾水份備用。3.

將蒜香滷汁煮開。另起油鍋,將蒜頭、薑片爆香,再倒入蒜香滷汁中。4.

將豬尾巴放入,轉小火滷約40分鐘,撈起後切成小塊,撒上香菜即可上桌食用。

提問。怎麼樣醃製豬尾巴。

你好!1.將蒜頭拍過備用。

2.將豬尾巴洗淨,再用沸水汆燙,撈起瀝乾水份備用。3.

將蒜香滷汁煮開。另起油鍋,將蒜頭、薑片爆香,再倒入蒜香滷汁中。4.

將豬尾巴放入,轉小火滷約40分鐘,撈起後切成小塊,撒上香菜即可上桌食用。

提問。生豬尾巴醃製?

你好!當然是生豬尾巴呢。

材料:豬尾巴、蒜、姜、香菜、醋、醬油等做成的滷汁。

做法步驟:1、將蒜頭拍碎備用;

2、將豬尾巴洗淨,再用沸水燙,撈起瀝乾水分備用;

3、將蒜香滷汁煮開,另起油鍋,將蒜頭、薑片爆香,再倒入蒜香滷汁中;

4、將豬尾巴放入,轉小火滷約40分鐘,撈起後切成小塊,撒上香菜即可上桌食用。

豬尾巴怎麼做好吃

2樓:仁芷文

1、將豬尾洗淨,放入開水中焯燙一下,撈出,去淨絨毛,再換清水沖洗乾淨。

2、坐鍋點火,加入老湯燒沸,放入醬料包、糖色、醬油、精鹽、味精煮10分鐘成醬湯。

3、將豬尾放入醬湯中,燒沸後撇去浮沫,轉小火醬煮至豬尾熟嫩,離火浸泡在湯汁中使之入味。

4、食用時撈出豬尾,刷上香油,剁成小段,碼放在盤內,淋上少許醬汁便可食用。

1、豬尾巴切段,用開水燙一下,再撈出來洗淨;

2、放到鍋裡蒸熟,大約蒸20分鐘;

3、鍋中油熱後放入所有配料炒香;

4、放入蒸熟的豬尾巴、鹽,淋料酒一起炒,撒蔥花,起鍋。

豬尾4根、生薑4片、八角3個、桂皮3片、冰糖20克、色拉油50克、老抽1小勺、

南乳15克、水適量、雞精適量、胡椒粉適量、青菜適量。

1.豬尾洗淨;

2.剁成約一寸左右的小段;

3.生薑切片、八角桂皮洗淨備用;

4.砂鍋倒油,燒熱後轉小火,下入冰糖;

5.小火翻炒至冰糖溶化並呈現焦色;

6.下入薑片、桂皮和八角,煸炒出香;

7.轉大火,下入豬尾翻炒至斷生;

8.然後加入一小勺老抽和一大勺南乳,炒至均勻上色;

9.鍋中加入沒過豬尾的水,煮至沸騰後轉小火;

10.蓋上鍋蓋燉30分鐘左右;

11.轉大火收至湯汁濃稠,加少量雞精、胡椒粉調味後關火;

12.將適量青菜過沸水抄熟;

13.在砂煲周邊均勻擺上一圈;

14.最後將豬尾裝入煲中,小火加熱至湯汁沸騰即可上桌。

1、豬尾巴洗淨去雜毛(這是個眼力活~~累)瀝乾,花椒放在鍋裡炒熱。

2、取容器,將豬尾巴放入,在豬尾巴表面抹上鹽和花椒。

3、表面撒上鹽。醃製2個禮拜左右(不急於吃可以多些日子),取出,用繩掛起來,曬乾。

原材料: 豬尾巴200克、紅蔥50克、姜、蔥各10克、冬菇10克。

調味料: 花生油50克、鹽10克、味精10克、蠔油10克、老抽王10克、清湯50克、麻油5克、溼麵粉適量。

製作過程:1、豬尾巴清洗乾淨切小塊,紅蔥去皮切片,薑切片,蔥切段,冬菇切片。

2、燒鍋下油放入薑片,紅蔥、豬尾巴爆炒至香。

3、加入清湯、鹽、味精、蠔油、老抽王、冬菇、蔥段用中火燒透入味,然後用濕生粉打芡,淋入麻油即成。

3樓:手機使用者

黑豆炒豬尾。

食材:黑豆、豬尾、料酒、白糖、八角、香葉、姜。

做法:1、將黑豆在鍋中翻炒,出香味後用水泡起備用。

2、將豬尾斬塊,並將切好的豬尾段放在水鍋中煮沸。

3、水沸騰後,水面會出來浮沫,一定要用勺子漂去,然後把煮過的豬尾,倒入冷水盆中,洗淨;備用~

4、在鍋中倒油,放入兩三大勺糖,待糖化後,倒入豬尾,翻炒,當豬尾都炒出糖色之後倒入調料。

5、將準備好的,八角、香葉、薑片倒入鍋中繼續翻炒,隨後倒入耗油、料酒,味極鮮等,繼續翻炒。

6、將豆子中的水倒去,全部倒入到鍋中,繼續炒,此時的豬尾香味和豆香已經四溢。

7、將炒好的黑豆豬尾,倒入到燜鍋中,加入熱水,水要沒過豬尾,中火燜煮一小時。美味的黑豆豬尾就做好了。攪拌後,加入鹽,繼續燜煮十分鐘。

8、出鍋前放幾滴味精,美味的豬尾炒黑豆就做好了。

4樓:陳其喜

辣滷豬尾。〖材料〗豬尾巴。

〖藥材包〗乾辣椒500~1000克、花椒150~300克、八角60克、排草50克、黑胡椒、肉桂各40克、沙薑35克、靈香草,孜然各30克、母丁香,小茴香各25克、草果,白蔻各15克、玉果,砂仁各10克、甘草,木香,紅蔻,草蔻、乾鬆各5克。

〖配料〗大蔥切段千克、姜250克、蒜250克、花生油200克、豬板油500克、雞油500克。

〖調味料〗雞精400克、鹽1千克、生抽500克、花雕油250克、糖色1000克。

〖做法〗將豬尾巴去毛,刮洗乾淨。放入開水,小火煮20分鐘,撈出過一下涼水備用。將滷水燒開,放入豬尾巴,小火煮20分鐘即可。

豬尾巴怎麼做好吃,豬尾巴的做法

大家可不要小瞧這道豬尾巴,它雖然個頭不大,也挺細的,但是它的營養卻很豐富,裡面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多吃點豬尾巴可以促進骨骼發育 緩解骨質疏鬆 美容養顏等,不管是大人孩子,多吃點豬尾巴還是不錯的,喜歡這道砂鍋豬尾巴的話,抓緊看看步驟學習一下吧!砂鍋豬尾巴。準備適量的豬尾巴,先剁成小塊,加上清水洗乾淨,在...

豬尾巴怎麼做好吃,豬尾巴的做法

紅燒豬尾。材料。豬尾500克 食部 胡蘿蔔50克,土豆50克。調料蔥段,薑片,蒜片各適量,精鹽5克,醬油15克,料酒25克,白糖70克,八角2粒,花椒少許,澱粉20克,植物油20克。做法。1 豬尾一條,斬去尾根尖部,其餘按尾節切開,用清水泡洗乾淨,再入開水鍋內,加八角 蔥段 薑片 花椒煮至熟爛撈出。...

豬尾巴怎麼滷比較好吃,豬尾巴怎麼滷

一 醬豬尾 原料 豬尾 精鹽 食用硝 蔥結 薑片 紹酒 桂皮 八角製作 1 豬尾鑷去毛,刮洗乾淨,用精鹽 食用硝醃製2 3天。2 豬尾清洗乾淨,入沸水鍋焯水,投入滷水鍋中,加入蔥結 薑片 紹酒 桂皮 八角 精鹽,大火燒開,用中小火燜爛後,撈出晾涼,剁塊裝盤。特點 色澤紅潤,香鹹味濃,質地韌酥。二 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