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準備考雅思了,各位誰能告訴我雅思的閱讀技巧以及口語如

2021-03-27 11:09:06 字數 607 閱讀 1843

1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一定要好好利用劍橋4—8來按時的練習聽力和閱讀!

閱讀:按時間練速度。文章中出現的生詞可以在做完題後再識記。

每天最好能做一套題,劍7,8最後做,因為最新,和現在的考試也最接近。做題時,眼睛快,筆要勤,看的時候及時勾畫一些知識點,實在沒有把握的題可以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先做matching 型別的題,然後填空,t f ng類的題最後做,沒有時間了可以蒙。

口語:p1部分都比較簡單,有關個人生活的問題,如果口語差不多的話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

p2分為事件,地點,人物,物品四大類,準備時一定要學會合併內容,比如,描述你的一位小學老師,描述你敬佩的人,描述乙個上年紀的人,描述乙個給你很大幫助的人,描述乙個說其他國家語言的人等,這些你都可以合併為 描述乙個小學教過你的外教。只要合情合理即可。

p3範圍涉及社會生活各方面,比較難準備,但一般都是以p2部分擴散開來的內容。所以,平時多讀英語刊物增加知識有好處。

另外,口語**很值得看,考前1星期左右可關注網上的口語**,考口語的當天可在網上找當天同一城市先考的口語題,對口語準備都有很大幫助。

雅思考試不同於國內考試,還是希望你能夠有充分的時間好好準備。

希望你考試順利!

誰能告訴我12月份搬家的吉日嗎

夫 1979年十一月二十日生,屬羊 妻 1980年十二月一十一日生,屬猴 兒子 2004年閏二月二十一生,屬猴 生日均為農曆 房朝西我們計畫在陽曆12月農曆11月份搬家,請大師幫忙測算一下搬家吉日,謝謝!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農曆十一月初八日 子 卯 未 申 時吉 沖雞 2008年12月10日...

我9月份才開始準備考研,複習到現在總感覺不抱有什麼希望,沒一

其實基礎可以的話你就不用糾結時間的問題,一般來講人的精神高度集中時間有限,真正開始準備的時間也就那麼長,以前我考研的時候還在上班,前後真正準備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大概就是十月中旬才開始著手。提高效率很重要,看書的同時一定不要忘了多看看真題,如果感覺真題難也不要受打擊,多做題提高是個潛移默化的過程,時間...

2023年10月份結婚。誰能告訴我什麼

09年結婚吉日10月份。2009年10月02日 農曆 八月十四 星期五 沖狗2009年10月04日 農曆 八月十六 星期天 沖鼠 避開2009年10月06日 農曆 八月十八 星期二 沖虎 好日子2009年10月08日 農曆 八月 廿 星期四 沖龍2009年10月15日 農曆 八月廿七 星期四 沖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