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搜尋好歌,有好聽的歌報上來吧

2023-03-06 05:20:03 字數 1839 閱讀 6918

1樓:櫻花_戀傑_雨

娜樣純杰的愛戀、看月亮爬上來、穿越人海、量身定做、明天過後、天下、微笑、年輕的戰場、我們都一樣、何必在一起、我的舞台、往事隨風、恆星流星、你是特別的女孩、徒手、最美的太陽、仰望星空、流言有一千分貝、北斗星的愛、

2樓:陌傾尋

最近又一次迷上了王若琳 去聽聽她的歌吧。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要新歌大神們幫幫忙

3樓:鬼鬼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愛丫愛丫 不潮不用花錢 下雨天 小酒窩 孤單摩天輪】 這些都是不錯的新歌吧 還有【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原諒我一次 最後一次的溫柔 棉花糖 習慣背叛】 .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的,需要介紹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烟花易冷

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 清明雨上---許蒿 轉身的微笑---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0.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杰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怕---棒棒堂 我們之間---棒棒堂 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beautiful you---東方神起 北京歡迎你---群星 世界之大---bobo 一公尺陽光---bobo 戀愛新手---bobo 反方向---弦子 夏天 的味道---許飛 秀才胡同---李宇春 送你的獨白---許蒿。

近來什麼歌好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2.類似愛情--蕭亞軒 11.我懷念的-孫燕姿 3.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12.一句一傷-劉力揚 4.乙個人睡-魏晨 13.

想太多--李玖哲 5.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14.擦肩而過-宇桐非 6.

不夠成熟--by2 15.你的承諾-海鳴威 7.逃生---張信哲 16.

流言有一千分貝-張杰 8.獨家記憶--陳小春 17.煙火---光良 9.

有時寂寞--陳慧琳 18.愛是這輩子的墳-孫銘宇 注:●﹎e|後傷 8.

17日整理 本人保證以上的歌不是隨便從乙個地方複製來的, 全部是本人聽過後覺得好聽而貼出來的,希望lz喜歡。 樓主就算不採納我的,也請不要便宜那些只會抄襲的狗。謝謝。``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漫谷菱

最近的像少女時代的oh,kara的lupin,sj 的bonamana都挺火的, 少女時代的歌都挺不錯的,例如gee,honey,如果,呼喚你,都挺好聽的 sj的sorry也不錯,經典的推薦tara的好人,謊言。 台灣的推薦jay,新歌首推烟花易冷。 還有大嘴巴的拿去,by2的愛上你,任由愛都不錯的。

還有楊丞琳的匿名的好友,雨愛也很好聽。 這些歌我最近一直都在聽。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好歌啊?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呢??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呢?都是我聽的,覺得好的,希望你也喜歡。張韶涵 愛很奇妙 唐禹哲 最溫柔的懸念 by2 don t goaway dna 我知道 勇敢 我想要 蔡依林 降落傘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關不上的窗 傷心酒杯 周筆暢 唱一半的歌 曹格 入戲 阿沁 太陽 mods 楓橋夜泊 原 味 曬月光 ...

王心凌都有什麼好歌,王心凌唱的好聽的歌有哪些?

愛的天靈靈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約定 蝴蝶 當你 我會好好地 彩虹的微笑 灰姑娘的眼淚 迷你電影 我和你 火車快開 王心凌的每一首都好!翅膀 第一次愛的人 糖罐子 當你 手錶 花的嫁紗 愛的天國 很多啊,每一首都很好聽的呵呵 幸福背後 絕對推薦!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蝴蝶。火...

有啥好聽的歌,有啥好聽的歌

我不想說我是雞 啷當情歌 爸爸媽媽去上班我去幼兒園 我想吐。最初的夢想 我相信 lemon tree big biggirl 飛機場 不潮不用花錢 righthere waiting fly metothemoon yeah never saygoodbye 情不自禁愛上你。威尼斯的淚。無雙卜卦。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