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思科技上班怎麼樣,藍思科技有什麼部門

2023-03-05 23:25:04 字數 1325 閱讀 7399

1樓:網友

我以前在藍思科技上班,管理相當嚴,請假請不到,天天上班,沒天上11小時,手機也不能帶進去,只能進不能出,辭工都辭不了,我都是20天工資不要自離了,都是強行把你壓在這裡工作,因為瀏陽市這邊工廠在山邊上,很難招人,所以你沒法辭工,只有自離,

藍思科技有什麼部門

2樓:春之花千

有什麼部門,有什麼工作崗位。

3樓:胡玲

到藍思科技哪個部門需要質品員?

à¶ë¼¿æ¼¼æõ¹¤àû²»àû?

長沙藍思科技怎麼樣?

4樓:暴走愛生活

長沙藍思科技不管是待遇還是工作環境都還是不錯的。

公司的生產車間面積超過10,000平方公尺,無塵車間面積達2,200平方公尺,員工總數800餘人,擁有從玻璃開模、仿形、熱彎、冷磨、拋光、強化、製版、真空鍍膜、絲印等為一體的生產裝置及加工工藝,裝置總數800多台,月生產能力達350萬片以上,其中鑽孔、開槽、曲面單橋等異型玻璃一直為本公司主導產品。

公司是同行業中較早實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企業。公司具有獨立核算的進出口自營權。

長沙藍思科技公司已經上市:

2023年3月18日上午9時26分,註冊地在湖南瀏陽的藍思科技股份****,登陸深圳**交易所,掛牌上市上市首日,藍思科技開盤價為每股元,較發行價元高出20.

01%,為新股開盤價漲幅上限。

隨後股價迅速攀公升,最終收於每股元,漲幅超過44%,藍思科技市值億元。按照如今股價計算,藍思科技董事長周群飛個人身家已達196億元。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藍思科技。

5樓:lancer他存在

1、藍思是做什麼的?很簡單,藍思是做手機螢幕玻璃的。當然有些副業,不過主業就是手機螢幕,說白一點,就是磨玻璃的。

2、藍思有沒有特別汙染的崗位,當然有,比如絲印車間的味道很濃,那肯定是對健康有影響的,不過藍思的防護做的好,大工廠對這一塊都有要求,如果體檢發現問題,是要調崗的。3、藍思的薪資待遇,在湖南地區應該說是中上水平。普工一天10個小時左右,一週休1天,乙個月大概是5000的水平,這比一些所謂的白領要強。

長沙藍思科技招聘,長沙藍思科技招聘是真的嗎

底薪1800,工作12小時,要有數量,星期天加班,沒有國家的節假日,一般2個月才能請到假。大概不請假,沒有扣錢乙個月有3000元。一般是天天跟天藍水,酸氧水打交道。上班吃零食扣50元,睡覺50元,時職要3個月,要不有乙個月工資沒有,帶 上班100元,如果家裡有事情找你就不要考慮了,12小時後才能知道...

星沙藍思科技具體位址,星沙藍思科技具體位址在哪?

中國銀行atm 星沙漓湘中路原來的lg曙光集團。你好,我現在在星沙三一重工這裡到你們那裡要多久和坐那路車可以到?星沙藍思科技具體位址在哪?藍思科技 長沙 位於長沙市星沙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中的藍思科技 榔梨 位於長沙縣榔梨鎮,占地面積約120萬平方公尺,將於2013年建成投產,預計員工規模約5000...

長沙的藍思科技有誰做過,怎麼樣?現在還招工嗎

本人進乙個月,請假不批,管理漏洞太多,國慶強制加班,不來算曠工,有些工作明明有毒,騙你說沒毒,防護不到位,尤其是開機器的噪音很大耳塞都不發,管理都是一些忽悠,不適合的還不讓換。坑死人不償命 千萬別來,來了你只會後悔,一點也不好,不但累管理人員好差勁的,辭工比登天還難,這裡面的員工出去的比進來的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