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謝謝,請幫我解答一下這一道語文題目。謝謝!

2021-03-04 08:53:54 字數 1983 閱讀 5639

1樓:戈利娟

240>300>500

2樓:小新

一號42 二號48 三號45 因為1號和2號加起來90 1號和3號加起來87 所以1號裡有 177-135=42 那2號就是90-42=48 三號就是45了

3樓:澈淮

設一號du倉庫有x噸貨物zhi

,二號倉庫有daoy噸,三號倉庫有z噸。

則x+y=90,回x+z=87,x+y+z=135得到y=90-x,z=87-x

所以答可得90-x+(87-x)+x=135可以求出x=42

所以y=90-42=48,z=87-42=45

請幫我解答一下這一道語文題目。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選a 出自宋.晏殊:寓意 原文如下: 油壁香車不再逢,峽雲無跡任西東. 梨花院

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 幾日寂寥傷酒後,一番蕭索禁菸中. 魚書欲寄何由達?

水遠山長處處同. 作者簡介: 晏殊(991-1055)字同叔,撫州臨川(今江西撫州)人.

景德中賜同進士出身.慶曆中官至集賢殿學士、同中書門下平章事兼樞密使.諡元獻.

以文章得時譽,詩詞尤婉麗,擅長小令.原有集,已散佚,僅存《珠玉詞》及清人所輯《晏元獻遺文》. 此詩《寓意》,一作《無題》.

無題,故隱其題;寓意,寄託其意.總之,一段幽怨難以明說,是一首含蓄有愛情詩.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兩道題,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8、不能表示該區域的是:b、d

b——漏了a3、b3;d——漏了a1、b1嚴謹寫法應該是a1:b2,但用b2:a1也會被excel程式識別出來,你可以在名稱框裡面輸入b2:a1後回車,看看工作區顯示的是什麼。

9、數值資料報含:這道題出得太不嚴格,看來出題人對excel還不太熟悉。數值資料,除數字外,包括用於數字運算的其他符號,如+、-、°、′、″、:

、等(也即a和c都算),而#只是個萬用字元,不能用於數字計算(故b不算),e是英文小寫字母,在數字應用上也是乙個萬用字元(d也不算)。

6樓:眯住眼串針

8. b 沒有a3:b3

d 沒有a1:b1

9.不懂-_-!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答案是b,因為b漏了a3:b3區域,其他都是正確的。你在位址列輸入然後回車可測試一下。

第二天,+表示正數,#表示日期,負數,資料過長

8樓:

第一題中的b2:a1是可以表示的,就好像你用滑鼠去選擇a1:b2這個區域的時候,你同樣可以從b2開始選擇到a1這個區域,這是乙個道理。

第二題「e」在輸入單元格中的時候,只會認為它就是乙個小寫的字母e,是不會認為是數字型的,在科學計算中的e是通過另一種形式來表達的,而不是直接輸入e來表達的。

請哪位老師幫我解答一下這三道題,謝謝?

9樓:烏蒙精雕師

1:假設工程量為1,甲每分鐘完成a,乙每分鐘完成b。

由此,30a+30b=1

30a+30b=28a+28b+6b

a=2b

30a+30b=60b+30b=1

b=1/90

a=1/45

那麼甲運走要多少分鐘:

1÷1/45=45

下面兩題都可以用比方法把工程或者大餐看作1,分別用a、b代表每分或者每天工作量。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乙:6÷(1一28/30)

=6÷1/15

=90分

甲:1÷(1/30一1/90)

=1÷2/90

=45(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1:45天

2:32天

3:1分鐘

學霸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學霸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

看那個圖,剛開始加進去溶液沒有沉澱,這個就代表溶液裡面有酸,如果沒有酸裡面會立馬生成氫氧化鎂沉澱。而且沒有硫酸根。所以氫氧化鈉和稀硫酸排除。你寫那麼多方程式幹嘛?我們不妨設小明家與學校相聚x公尺 列方程 x 50 x 75 10 x除以50減去x除以75等於10 解得x 1500公尺 所以小明家與學...

請幫我講解一下這道題,學霸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

1 6 8 5 6 10 6 1 6 40 6 60 1 18 120 12 120 1 30 120 1 120 30 4天 樓主你好 正放時飲料高度為20釐公尺,倒放時空餘部分的高度為5釐公尺說明該瓶飲料中飲料與空氣的體積比是20 5 4 1所以瓶中4 5是飲料 所以飲料的體積是30 4 5 2...

幫我解答下面的題吧,請高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行測題

第乙個,用綠可以將文章寫生動,還將春天來了那種綠淋漓盡致地表達了出來 多寫一些給你,這樣你可以挑一挑。綠這個 綠 字是乙個表顏色的形容詞,用在詩中變成了使動用法的動詞,有色彩感和動態感,給人以視覺上的形象美。從修辭上講這是一種移覺手法,也叫通感。風一般只能以聽覺和感覺辨別,但春天卻是惠風和暢,吹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