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中賽文和其他奧特戰士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2023-03-05 23:30:02 字數 2706 閱讀 3343

1樓:吾名阿諾

別人是揍怪獸,他是直接分屍。

2樓:賽兔子貝黑碳

彩色計時機在頭上。

賽文奧特曼和奧特賽文有什麼不同?

3樓:小新科普生活

沒有不同,都是指《賽文奧特曼》中的賽文。

賽文奧特曼是特攝劇《賽文奧特曼》中的主人公,來自m78星雲·光之國的恆星觀測員340號,起初是為了製作軌道圖而來到地球。

在目睹乙個青年的英勇事蹟後見證了人類的勇氣與善良,便以這個青年的樣貌為原形,化名為諸星團,自願留在地球上;後來更加入奧特警備隊,決心為保衛地球而戰。

4樓:昊天太子

他們是同乙個人啊。賽文原來不是奧特曼,現在是了。

具體說來,園谷在上世紀60年代拍特攝片時,採用了奧特的字首,推出了奧特q,奧特曼(現在俗稱初代,就是早田變的那個),奧特賽文(就是現在的賽文奧特曼),這三部作品本身是沒什麼聯絡的,所以那時奧特曼就是奧特曼,奧特賽文就是奧特賽文。直到圓谷英二導演去世後,為了懷念他,在2023年開拍了歸來的奧特曼(從泰羅開始稱為新曼,就是現在的傑克奧特曼),大打復古路線,並且在貝蒙斯坦那集出現了賽文,才將兩個世界觀聯絡起來,但是那時還是叫做奧特賽文。到了2023年,艾斯奧特曼的推出,才出現了賽文奧特曼這個詞,此後園谷正式將奧特曼作為巨大英雄的字尾,之後就全都是是某某奧特曼了,而不是奧特某某了,並且他們都算是奧特曼了,當然也包括賽文。

5樓:閉漪宮心遠

奧特賽文是賽文的名字,當初園古是這麼決定的,但是由於賽文好評度高所以更名為賽文奧特曼,並加入奧特兄弟,但是很多時候還是稱呼奧特賽文,看到的賽文奧特曼可能是翻譯問題。

6樓:大壁虎

賽文最初是獨立的世界觀,後來傑克把賽文和初代連線在了一起。

7樓:網友

奧特賽文是賽文家族的領袖,賽文奧特曼是賽文家族的一員,奧特賽文和賽文奧特曼長得很像。

8樓:天蠍

沒有賽文奧特曼這個說法,只有奧特賽文,從2023年拍攝奧特賽文到現在,都是叫奧特賽文,「賽文奧特曼」是錯誤翻譯。

賽文奧特曼為什麼是最經典的?

9樓:

在所有奧特曼作品中,賽文·奧特曼製作水平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尤其是特技製作和故事內容等各方面都比以往有極大創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賽文的兒子是賽羅,而且在很多奧特曼裡面都出現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這麼說吧,都蠻經典的說。

賽文奧特曼在其他哪些奧特曼裡出現過?

12樓:念駒飛

在傑克·奧特曼中。

第18集 送給傑克奧特曼手鐲,打敗了貝蒙斯坦。

第38集 和宇宙英雄·奧特曼一起營救被那克超人擒拿的傑克。

在艾斯·奧特曼中。

第1集 和佐菲、初代、傑克護送艾斯來到地球。

第13-14集 奧特五兄弟被困高格達行星,和兄弟們一起把能量給艾斯。

第26-27集 勇敢的迎戰希波利特星人,和兄弟們被希波利特星人算計。

第31集 用艾梅利還原光線把超獸恢復了原樣。

第39集 幫助艾斯打倒了超獸。

第44集 **了艾斯。

在泰羅·奧特曼中。

第1集 奧特五兄弟營救了光太郎。

第5集 幫助泰羅把怪獸送往了宇宙。

第25集 和兄弟們與泰羅合體幫他拿到奧特之鐘。

第33-34集 奧特六兄弟在地球大戰帝國星人。

第40集 泰蘭特飛往地球時奧特六兄弟在行星逐個與之作戰。

在雷歐·奧特曼中。

是mac隊隊長。

第1集:與馬格馬星人和兩大孿生怪獸戰鬥時不幸被孿生怪獸折斷了腿,不能變身了。

第34集:被怪獸阿休蘭認出團是賽文。

第51集:出現在鳳源的夢中。

在夢比優斯·奧特曼中。

第46集 幫助夢比優斯和guys隊共同打敗對手格羅扎姆。

第50集:傳聲音給木之美和修復太陽。

在賽文x中。

第1集:團通過時空隧道傳聲音給位於另乙個時空的馮木艾莉亞,並將力量賦予神,神在這個時空中變身為賽文x。

第12集:結束了在另乙個時空的戰鬥,返回了原來的時空,團與安奴在湖邊相聚。

夢比優斯奧特曼&奧特兄弟。

封印奧特殺手而留在地球,後來和奧特兄弟其他人及夢比優斯一起挫敗了亞波人的陰謀。

大決戰!超奧特8兄弟。

超級銀河大怪獸格鬥第二季。

用自己封印住黑暗鎧甲。

13樓:黙黙藍

其實我是很喜歡變身。奧特曼,鎧甲勇士,假面超人。我都超喜歡。

14樓:祭魂寞

夢比優斯,劇場版,傑克裡賽文給傑克手鐲和傑克《在西夕陽下死去》裡出現過還有雷歐斯里也出現過。

15樓:小趙

說的官方一點兒,狄格=迪迦、帝納=戴拿、凱亞=蓋亞。你的。明白?

16樓:

迪迦,蒂娜,凱亞中沒有。艾斯1,12,13,26,27等集,太多。

到百科中查吧。

17樓:蘇悠辰

記的好像 在劇場版出現過。

18樓:石柱秦濤橋頭版

傑克、艾斯、泰羅、雷歐。

賽羅與賽文是什麼關係,賽羅奧特曼和賽文奧特曼什麼關係

父子關係,超銀河傳說,裡面有 賽羅與賽文是父親的關係 賽羅奧特曼和賽文奧特曼什麼關係?他們是父子關係。賽羅是兒子,賽文是父親。雷歐奧特曼與賽文和賽羅是什麼關係 其實雷歐不和賽文有什麼關係,雷歐算是賽羅他師傅,賽羅和賽文是父子 賽羅和賽文是父子倆,對抗貝利亞的時候才知道真相為什麼在隱瞞呢?相信大家很多...

賽羅和羅布一起解救被封印的其他新生代奧特戰士是哪個劇場版

那不是羅布bai啊!tv都沒出完怎麼會有劇du場版啊?然後解救zhi奧特曼的話,最近有dao兩部,乙個是銀河回s的劇場版決戰奧特答10勇士,賽羅和維克特利銀河三人,這個是解救出來之後一起去攻boss,還有乙個是歐布劇場版,羈絆之力借我一用,也是去救人,賽少和歐布和x三人。你說的那個bai 是 奧特d...

奈克斯特和奈克瑟斯有什麼不同,奈克斯特奧特曼和奈克瑟斯奧特曼還有諾亞奧特曼到底是什麼關係?

奈克斯特應該是奈克瑟斯的前世,在 奈克瑟斯 奧特曼 tv版第25話,劇情提及了在姬失準 奈克瑟斯的適能者 之前還有一人變成了奧特曼,這個人就是真木,而這個奧特曼的代號就是next。而,next,正是nexus的前身。於是我們可以瞭解到,其實奈克斯特就是奈克瑟斯.奈克斯特資料 奈克瑟斯 奧特曼資料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