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答一下

2022-10-11 14:10:03 字數 749 閱讀 4907

1樓: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幸福,快樂。身為人家的爸爸,媽媽,同樣也希望自己能夠快樂。有了小孩之後,一切心思都放在小孩的身上了,小孩快樂,自己似乎也別無所求。

但媽媽畢竟也是女人啊,也需要愛與被愛啊。你竟然希望自己的媽媽能夠快快樂樂的,當然你得多愛你媽媽一點。但有的時候,很多東西無法從你那裡得到的。

不要剝奪任何你愛的人愛別人的權利。

死者已矣,痛苦留給了還在世界上的人。人,畢竟還得活著,得去追尋自己的那份快樂。也許,這件事情真的很難接受,多和朋友聊聊。和媽媽溝通溝通!

2樓:

其實我跟你的遭遇差不多。只不過我從來都沒見過我的生父。這麼說來你是不是比我幸運多了呢?

但我每次叫我的繼父「爸爸」的時候都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從他身上我得到了可能比別的孩子跟多的父愛。

別再想著對不對得起你爸爸了,我覺得你現在該想的是怎麼做才能對得起你媽媽和你自己

3樓:

不要那麼自私!只許洲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每個人都有權力尋找他自己的幸福!死去的人已死去了!活著的人還要繼續生活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媽媽這五年都只為了你而活,現在能找到疼她的人,你覺得自己應該怎麼去做呢?不用懷疑,她最愛的人永遠是你!

5樓:

只要你媽媽象現在這樣可以過的很開心 有什麼不好 你想的太多了 你爸爸也想你媽媽好好的活下去不是嗎

請律師朋友幫我解答一下,請律師幫我解答一下

不符合高質量答題標準,請 你表弟出資5000買下,並說好此房今後歸表弟所有,此約定不違法,且都在同一單位,只是為過戶,則該協議有效。若有此證據則你表弟是房產所有權人。若無上述證據,你姨媽也不承認,則你表弟是房產繼承人。1 立遺囑人只能處理自己的財產份額,超出部分無效 2 自書遺囑只要是本人的真實意思...

請幫我解答一下這道題,謝謝,請幫我解答一下這一道語文題目。謝謝!

240 300 500 一號42 二號48 三號45 因為1號和2號加起來90 1號和3號加起來87 所以1號裡有 177 135 42 那2號就是90 42 48 三號就是45了 設一號du倉庫有x噸貨物zhi 二號倉庫有daoy噸,三號倉庫有z噸。則x y 90,回x z 87,x y z 13...

老師幫我解答一下

由於8.5 2.5因此他們玩的時間超過一小時所以 8.5 2.5 6 又用於超過的時間每0.5小時2.5元 所以 6 2.5 0.5 1 3 答 他們大概玩了3小時左右。第乙個小時2.5元,剩下的是8.5 2.5 6元6 1.5 4 半小時 4 2 2 小時 1 2 3 小時 不滿30分鐘約為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