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21-04-29 12:56:14 字數 1100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第一張的回答如下,第二張

的**不清晰,因此版,不能夠回答。

權1. 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is the birth date

2. tell me some j.k.rowling』s state?

3. when is the birth

4. i was born in beijing.

5. 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geography now.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0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3樓:佩紫懷黃

誰發明的---美國人詹姆士·奈史密斯james naismith啥時候發明的---2023年12月21日

籃球的規則---太多了,不勝列舉。出題的人是個撒幣。

怎麼得分---很簡單 把球投入籃筐即可得分,分為罰球得分,2分球,3分球。當然必須在遵守規則的前提下。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6.a 7.b 8.b 9.b 10.c 私信我把詳情翻譯給你先採納 6 10 abbbc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46 50aabda 46第一段表明性格和生活方式 47這個根據適當下文說不同 這個意思就是有相似於雙胞胎48第二段介紹第二排 49他不在意 因為他不會在意別人說的 50第二段末尾說了她自...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第一大題答案.inventions.written,different,cotton.mention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前半句可以翻譯成 腦子是個好東西,但後半句不準確。這句表達的意思是 如果你不蠢的話就動動腦子吧。言下之意,如果你沒腦子是個笨蛋的話,就別用腦子了,否則就動動腦子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完型填空 bacba bbabc 閱讀理解 1 d para2 l4 5 2 a paraa l7 9 3 c para 4 no.2 4 d para75 d 需要閱讀痕跡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200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