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前女友)分手,你後悔過嗎?為什麼?

2023-03-05 22:55:03 字數 1005 閱讀 6964

1樓:蔡粉粉

我最近病得很厲害,而且情緒低落感覺自己精神都出了問題。一想到前任我就胸口悶疼,特別生氣。認識他以後餘生對我影響太大了。如果要我說真話我後悔認識他。

2樓:愛魚丸子

可能剛開始分開會不捨得,會難過,會想要挽回。我和他在一起一直是我遷就他,就連兩個人吵架也從來不哄我,感覺自己一直挺卑微的。現在分開幾個月,談了新戀情,只會慶幸和他分手。

3樓:度小尊

從開始就是後悔、緣分就是這樣、讓我覺得上輩子欠她很多、還來還去不知道要幾世。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男友分手不後悔 分開之後輕鬆很多。

5樓:網友

沒有後悔過,因為我做過的事情就沒有後悔過,當時是一些原因導致的分手,如果委屈下去,委曲求全,以後也會分手。所以早分早解脫。

6樓:網友

和前男友分手沒有後悔過,因為既然選擇了分手,肯定是慎重的考慮過了,彼此之間真的不合適。在一起也是彼此之間的一種折磨。

7樓:吅吅93256偶仿

我沒有後悔這個決定,因為任何事情,我都會考慮得很清楚。

8樓:回憶

和前男朋友分手我一點都不後悔,我和我的男朋友處了三年,但是在第三年情人節我們兩個人吵了起來,並且他還打了我,我果斷分手,既然能打這一次就有下一次,我不會去勉強自己。

9樓:三杯月圓

我從來不後悔和前男友分手,因為我覺得我和他分手是有原因的。而且我現在和我的現任過的十分的幸福,我一點都不後悔。

10樓:消化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發現我們倆個人真的不是乙個性格的。

11樓:而為吃醋酸甜

沒有後悔過,只是有那麼一段時間是非常難受的,但是誰離開了誰都可以過下去,所以我就沒事了。

和渣男分手,算是前女友前男友嗎,為什麼分手後的情侶在女方口中的前男友都是渣男而男方卻很少提前女友的不好?

和渣男分手了,算是前女友,前男友嗎?像這種情況的話,我個人覺得渣男的話就沒有必要再跟他有任何的聯絡了,其實連前女友或者前男友這種人都不應該算了,因為這種渣男就不是什麼好感情磨合的過程,並且是最激烈的一個階段,這個過程裡面甜可以很甜,苦也會非常苦。不知道你們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剛在一起才幾個月,...

為什麼前男友剛和我分手就和前女友復合

花鎮情感導師 如果想挽回,就努力一次吧,我建議你提公升自己,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懂得運用建立二次吸引,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那可能早就一直在聯絡的。這話說一般的人都跟第一任比較好。所以找談過朋友的人,一定要確認他或她跟前任確實斷了斷了斷了。不然就不要。說明他們暗地裡就已經溝通好了 前女友剛與我分...

男友恨前女友是不是還愛,分手後對前男友又愛又恨

男朋友曾經對前女友特別好,這樣的男生還會愛著前女友嗎?如果知道他還愛著前女友怎麼辦?這個問題解決重點在於你是不是喜歡他。知道他沒有做出那種腳踏兩隻船,跟前女友糾纏不清的事情,其實也沒有必要去過分為難,畢竟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如果你喜歡他,那就應該爭取讓他留在你身邊,慢慢越來越喜歡你。如果真是遇到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