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想對前女友或前男友說的一句話

2021-03-04 08:28:48 字數 880 閱讀 56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大家來說說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找你復合你會說什麼?

2樓:影子快來答題吧

如果有一天前男友和泉女友來找你戶口,我覺得,你應該斷然的拒絕他,都已經成為前男友或前女友,為什麼還要回來復活呢?既然想復合,當初幹什麼了。

3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如果我單身,當年也深愛對方,我會願意給彼此機會!或許這些年的等待,都只為和他重頭再來呢?

如果我有男朋友了,那還是算了,即使當年很相愛,但是錯誤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本身就是乙個錯誤,那就再見江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男友或是前女友,找你復合的話,我會說不。既然當初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後悔。

5樓:回憶總是累

看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白,有感情就好好說,沒感情就直接拒絕,不要不清不楚的搞曖昧

6樓:深呼吸

我會直接拒絕他。告訴他我們沒戲的。好馬不吃回頭草。

7樓:你的香草麥麥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再見來不及握手!

當前男友的現女友說你只是乙個前女友而已應該怎麼回?

可以給他說,我慶幸我只是他乙個前女友,而不是他的現女友,或者說以後的那個人慶幸離開他,慶幸那個人不是我,否則的話,現在痛苦的或者說是不開心的,不愉快的人就是我,所以我感謝你是他的現女友,或者說是他以後身邊的那個人讓你能夠深切地體會到他對你的 關愛,就讓你去盡情的享受吧!男女之間出現問題的話,首先應該...

你在路上遇到前男友(前女友),你會怎麼做

如果在路上遇到前男友的話,我不會跟他說話的,當做陌生人一樣,把因為這個時候可能一些的情況都會發生了,變化我可能會留一些美好的記憶,在自己的腦海裡吧。如果在路上遇到前男友,我覺得一般情況下就是當做不認識,然後默默地擦肩而過吧。我覺得如果自己是特別光鮮亮麗的話,我可能就會選擇說看得到他如果說自己以後是真...

前女友說愛我但是就是不復合,前男友總是說愛我 忘不了我,卻不提復合是什麼意思

不想跟你重蹈覆轍,愛是愛著,只是沒有那種愛你為你付出的想法,可能就是,心裡想著,但是不想去做了。分手後怎麼復合 求復合第一步冷靜 急急的求復合應該是不行的,對方還沒有在不快中走出來,復合自是沒得說,所以,求合第一步要冷靜下來是真的,比如站在自己的角度想想,自己可以接受乙個什麼樣的復合,不糾纏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