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和女友的前男友聊天,之後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2023-04-17 23:40:02 字數 870 閱讀 2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為什麼要去跟她的前男友聊天,怎麼感覺像是對你女友的質疑。既然你女友選擇了你,你就應該相信她,給她乙個更好的依靠。

什麼等四年,你明顯還有問題沒說清啊,不過我建議你去跟你的女友道歉,並去表表你的心意,不能她說算了就算了啊。

希望樓主補充問題繼續追問。

2樓:低頭

哎 人都有過去 你既然選擇她 她如果不說 你還是不要問的好。

問了顯得自己小家子氣 還在女朋友那討不到好 何必呢。

想挽回 就進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真誠的心態 去和女友談談。

3樓:西安槓桿

他都不珍惜你了,你等他有什麼用,年輕就那麼幾年用來為別人付出 不值得。

4樓:靈魂總是向上的

如果很愛的話還是挽留一下吧,告訴她你會等她。沒什麼浪費時間一說,四年中你又不是什麼都不做專門等她,你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我就不信女孩對乙個深愛自己而且還有前途的男人不動心!

5樓:曲千顏

去跟她說明白。

男人為了感情脆弱一次無妨。

只要不傷自尊,因為她心裡有你的話不會在意合不合適,不會讓你沒自尊。

你就跟她說,你走,我就等。你留,我就寵。

女朋友和前男友聊天應該怎麼辦?

和女朋友分手後怎麼聊天?

6樓:陽光下的葵花

和女朋友分手後聊天應該多關心對方,慢慢地對方會對你回心轉意。

7樓:陽之

可以敞開心扉想說啥就說啥,就當是跟自己的哥們聊天一樣隨和就可以了。慢慢的就能接受了。

能接受女友和她前男友聊天嗎

不能接受。談戀愛的過程中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遇到女朋友和前任藕斷絲連了,這會讓自己非常煩惱的,而且對於乙個男生來說,如果自己的女友和前任有聯絡,那麼是非常難受的事情。如果無疑中看到女朋友和前男朋友聯絡,這時候不要急著生氣質問,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下女朋友為何和前男友聯絡,是一些事情需要解決還是因為感情的放不...

女朋友和他前男友的聊天記錄,女友留著前男友的聊天記錄代表著什麼

從聊天的方向來看的話,你是的女朋友主動問他的,說的是前男友的朋友都不記得他的生日,但是你的女朋友記得,這是不是之前提出分手的是男的,現在你的女朋友有復合的想法,但是那男的裝傻 不必擔心,要發生的你攔不住,不會發生的話更不用猜疑,在一起就互相信任,如果到時候分開的話就坦然一點,不然你會很累啊 我感覺是...

女友跟她前男友聊天並刪除記錄,女友跟她前男友聊天並刪除記錄。

這種問題乙個人在亂想有什麼用 不如直接把你心裡想說的告訴她 若是斷了線的風箏怎麼也追不回來了。所以挑明坦白的好。大家都不累。不過措詞要注意,說的時候盡量柔和不要亂生氣啊什麼的就好了。大度點男人麻 這種情況你先不要胡亂下定論,關鍵在與你女朋友的態度。你跟她說明,你很在意這個事情,如果她是在乎你的,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