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會關注前女友的動態嗎,分手後,你們會繼續關注前任朋友圈嗎?例如進入她朋友圈翻看嗎?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545 閱讀 1511

1樓:殘w情

各人思想性格不同,會有不同的答案的。如果是我我不會關注前女友動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段時間不會 久 了就會

3樓:首 之

如果你真的愛過她,你今後所能做的就是關注她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心裡還是在乎,我會的

5樓:黨涵塔翠荷

你是說,男人是不是分手後,都會很關注前女友的動態,這個我覺得不一定。如果他們在分手的時候,都已經有了新歡,我看未必去關注對方是什麼狀態。如果是因為被其他因素干擾等原因被迫分開的兩個人,那麼其中的一方不管是女的還是男的,一定對曾經的戀人有所關注。

這個關注人的性別不見得非是男的。也可以說因人而異。一般就是說,得而不得的人,肯定會關注另一方。

6樓:和復犁韋

並不全是這樣,有些男人分手之後,由於對於前女友的憎恨和厭惡。就不會再關注前女友的動態。

而有些男人分手之後,由於他的自尊心在作祟,還會經常關注前女友的動態。

分手後,你們會繼續關注前任朋友圈嗎?例如進入她朋友圈翻看嗎?

7樓:清水寺老衲

應該會吧,畢竟曾經copy和他bai,或她在一起時美好的

du回憶,也許結果不那麼美好zhi,但至少過程的dao回憶很美好,互相在青春裡留下了對方的深刻足跡,那是忘不掉的,分手了,也應該彼此祝福對方,以平常心對待,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波瀾才是真正的放下,真正放下,關注哈朋友圈翻看哈也沒啥關係,一定適度的關心也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bai分手有好多種,有的是du雙方不合

適,和平分手zhi還是可以做朋友友的,dao所以專關注前任的朋友圈也是屬很正常的事。而那種見異思遷,做出過分的事情而分手的,是不會關注的。除了有特別的含義會關注外,一般是形如陌生人。

9樓:你老婆誒

偶爾一次嘛 不要經常這樣子搞不太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會吧,在無聊或者心情不太好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我個人來會和源前任斷絕任何聯絡,bai

如果沒有斷絕聯絡,兩人的du朋友圈還能zhi看,要麼就是沒愛dao

過,要麼就是愛太深捨不得。不論哪一種都會對自己造成持續性的傷害,當然,每個人性格不同所以也會有人留著看前任過的好不好,我以前也會。

12樓:鎯呰皧餜悽

不會,直接陌生人。哈哈,是不是有點狠。要麼不愛,要麼,一生一世一雙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點異想天開,其實這需要看自己吧!取決與你的性格,你的為人處世的方式。

13樓:心涵工作室

會吧,如果是我,我會去看,我必須要知道到底是哪個男的比我還優秀,或者是看看她的近況,如果真的放不下可以從朋友圈的日常點滴再一次追求

14樓:呵呵噠

看感情深不深咯,一般人都忘不了初戀的

分手後還愛前女友,你會聯絡麼,分手後前女友找我一起旅遊,男人們你們覺得?

會,會向她再表白,如果被拒絕就選擇守護 如果對方對你不反感,還願意接受你,那你可以試著去聯絡她,並找個時機同她溝通,看看她的想法。同時也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再針對原因去一一解決。不會了,不想去打擾她的新生活。分手後前女友找我一起旅遊,男人們你們覺得?還用問,肯定對你還有意思,再給你機會。自己想想覺...

分手後,前女友約我看電影要去嗎,前女友約我去看電影,我該去嗎?

看你心情嘍 想去就去 不必在意什麼了 畢竟都分手了 平等地做朋友 不用遷就她了 要想復合就去,不然就算了,藕斷絲連最不好 不喜歡她了,就別去了 你和現任女友一起去!去吧,分手,但能做朋友,如果不去,就代表你忘不了 看你現女友態度.當然去 不做情侶 可以做最好的朋友 前女友約我去看電影,我該去嗎?不要...

分手後你還會看前任的動態嗎?

分手後還會去看前任的動態,這是一種關心,也是對情感的留戀。只要沒有進入新的一段感情之前,都會對前任耿耿於懷,糾葛不清。看他的動態,了解她的近況,釋懷情緒。如果找到了新朋友,就不會對前任關心,視為陌生人,不再去打擾看前任的動態。感情的事,不是說扔就可以扔掉,但必須有克制自律自己行為的能力。只要前任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