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依舊愛著前女友,我該和現女友分手嗎?

2022-12-23 12:15:04 字數 3177 閱讀 8737

1樓:降龍十八掌

你,怎麼說你呢,你不愛就不要招惹,既然接受又不專注。你愛的不一定能在一起,愛你的卻一定能陪你。自己決定吧,我只能說,拖得越久傷害越大。

2樓:卡祺魚

你需要冷靜。感情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相處,不能太著急,雖然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但還是要均衡的考量,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旦結婚之後出現很多矛盾的話,情況會變得非常糟,糟糕倒還不如不結婚。所以一定要有充分的觀察期,磨合期,真的可以結婚了再決定結婚。

和前女友分手後有了現女友,但我只愛前女友,現在已經和現女友分了手去挽回她,但她說我們不可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別的 我就想說一句話 我也是女的 我和我男朋友也因為這個吵架過 但是最後解決辦法就是他和前女友徹底不聯絡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之間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心裡就是會在意啊 所以 我勸你如果想挽回 就要知道孰輕孰重 你就好自為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揍那個男的一頓,讓他離你前女友遠點,在慢慢陪你前女友從普通朋友做起,一步乙個腳印的來。

與前女友分手後,才發現自己還愛著她。現在自己還跟現在的女友在一起,該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珍惜愛著自己的 畢竟你現在倆個都可能在愛著 已經傷害了乙個你愛的 拿就避免在傷害乙個愛你的吧。

抉擇在前女友和現女友之間,我該怎麼辦?

6樓:恬靜的耗子

要過日子選現任女友吧! 這個女孩子很聰明的處理你之前的感情,說明往後她能把握好自己的婚姻!

如果拿同樣的事情,你的前任女友不見得能這樣處理,畢竟她的成長環境要強勢些!

真正有了婚姻了,愛情只是形容詞,生活才是主題! 如果真要二選一, 就看看誰能更好的配合你過日子!

說實話,你們之前的分手太容易,前女友沒有你的時候,也可以再戀愛!為什麼放不下,只是在比較!畢竟你們沒有真正生活在一起,沒有矛盾磨合!

適合不適合有了生活才知道。但是面對這樣乙個女生,你要能肯定能駕御到她,要不然,她要再說再見!你只能無能為力。

如果從內心深處覺得,如果放棄了舊愛會遺憾終身, 那就義無返顧的去擁有前任吧! 這總比等你有了婚姻了,再去傷害現在這個女孩子要仁慈!

7樓:泰納歌爾

選擇和你有緣的。

姻緣就是緣分。

8樓:冉冉喜歡貓兒

說實話,哥們你真是乙個很幸運的人,你同時擁有了白玫瑰和紅玫瑰。但是人不能貪心,這種問題也應該最快決斷,不能猶豫不決,要知道你的決定關係著很多人的幸福。真誠的問自己,到底你最愛的是誰,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一定要想清楚。

你到底對你前的女友是不是得不到的愛,所以一直不能忘懷,對你現在的女友是責任對過喜歡還是怎麼的。所以的人都不能幫你做決定,請一定好好想清楚啦,不要再傷害這兩個善良的女孩子啦。祝你幸福。

9樓:問題控活寶

這種事早決斷 別猶豫 不然三個人都是有傷害的 時間長了就傷不起了。

乙個男的提出分手後乙個月發現自己深愛著前女友,我現在就是那個前女友,我應不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呢?但是

10樓:獨自前行

他如果之前對待你都十分隨便,或者分手十分輕易,就不要復合;

如果是價值觀念分歧太大而導致兩人分手,那復合可能沒什麼用;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能包容他,身上沒有你太在意的缺點,就復合。

11樓:kiki沐風

不應該給他機會,你無法確定他依舊會像以前那樣愛你,他曾經不珍惜你,如果你們復合,他還是不會珍惜你,因為你給他的原諒,給他的愛太多,多到已經變得廉價、卑微了。除非你想賭一把。但是,你賭得起嗎?

12樓:

分開就分開了,再做糾纏很是無謂,放手吧。

13樓:渴侯熊熊蘭

不應該答應他,女的不是男的想玩就玩想甩就甩的。

14樓:網友

是的,復合的,都不實際。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是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

15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是的,如果沒有愛就不會再去關心對方。但是也不排除你們的感情處理得很好,由戀人轉換成了親人的角色。

人間的感情千百種,還是懂得珍惜的才能守得住美好。

16樓:網友

你和前女友已經分手了,你們就是兩個單身的人,雖然有可能是互相關心互相照顧,也許只是孤單的時候放不下對方而已。如果你想和他重歸於好,那麼你就主動去再追一次她。

17樓:網友

你說對了,你們倆依然是相互深愛著的。分手只是你們一時意氣用事,因為點不應該的小事,賭氣分手了。其實,你倆的感情還是很深的。

既然是這樣,奉勸你們,冷靜下來後,各讓一步,從歸於好吧!免得互相牽掛。合好後,你們的感情會更好的。

18樓:同海昌

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還相互深愛著對方,與其這樣就好好在一起吧,也許你們是最合適的一對,好好珍惜吧,祝你們生活開心幸福!

19樓:網友

你現在有女友就別戀著前女友,不然你腳彩兩隻船那邊也鬧不好,你要考慮後果。

20樓:摸魚丸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是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是不是她和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是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是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

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是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

依然相互深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依然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是不是她和我依然相互深愛對方?對方?

分手後又談女友,發現我還一直愛著前女友,很痛苦,之前不知道珍惜。我是該挽回,還是將就著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就結婚也好,再找也好。

別回去打攪你前女友的生活了。

22樓:小星星_亮晶晶

你對你自己倒是挺能將就的,什麼都能將就,呵呵。

我還是愛著前女友怎麼辦,我還愛著前女友,該怎麼辦?

愛情這種東西很神奇的,如果你們開始的時候是你追的她,我想這不好辦了 如果專她更愛你屬多一點,那麼兄弟 加油把她追回來吧 真心,真誠的 浪漫的 時不時也可以用點小計策,兄弟你如果還愛她 重新追求她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 你最愛的人,最愛 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

前女友分手後就對我很冷漠,前女友分手後,對我忽冷忽熱的。

不是前女朋友怎麼想的,是你的想法有問題,你回去好好想吧 要是樓下的支援,就請頂一下,本來嗎?都分手了,你都有女朋友了,你還執卓的和人家做朋友幹什麼呢?人家說願意,那就做個普通的朋友,人家不願意了,你就別強求了,你還問人家怎麼想的,那你現在的女朋友還得問你是怎麼想的呢?我說話不好聽,但是這是事實。支援...

我前女友,為什麼不和我做朋友,分手後,他和前女友是朋友,卻不願意和我做朋友,為什麼

分手後不bai 能做朋友,因為彼此 du傷害過。分手後不zhi能做敵人,dao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只能做專 最熟悉的陌生人 屬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