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路上遇到前男友(前女友),你會怎麼做

2021-03-17 03:16:41 字數 6387 閱讀 2879

1樓:花開80701縷島

如果在路上遇到前男友的話,我不會跟他說話的,當做陌生人一樣,把因為這個時候可能一些的情況都會發生了,變化我可能會留一些美好的記憶,在自己的腦海裡吧。

2樓:桃園結義

如果在路上遇到前男友,我覺得一般情況下就是當做不認識,然後默默地擦肩而過吧。

3樓:戰歌

我覺得如果自己是特別光鮮亮麗的話,我可能就會選擇說看得到他如果說自己以後是真的就知道特別的邋遢的話,可能就會選擇無視他。

4樓:猴89058噬市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前男友,我會選擇繞開這條道路,不與她正面接觸,因為我不想看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前男友,我會選擇避而不見,因為覺得沒必要再見了,也沒必要再說傻話了。

6樓:辰星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我的前男友,我會假裝沒看見他,因為已經分手了,所以沒有那麼多矯情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遇到他們的話,我會假裝不認識,然後它肩而過,因為兩個人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沒必要在意。

8樓:銘刻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前男友,我會跟他主動打招呼,畢竟。都是成年人了啊。

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了你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你會怎麼做 該說什麼。是裝做不認識?還是強顏歡笑過去打招呼

9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雙方都看發了,打招呼是必須的,不因為什麼,就算見到不熟的人也要打招呼這是乙個人素質最基本的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打招呼!還要向他表現出現在生活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得很幸福為什麼要強顏歡笑?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應付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 如果他不是個麻煩人 會糾纏你的 在他遇見你的同時我想他也看見你了 他的動作或眼神會告訴你 他是想怎麼對待 你就平常心就好了 可說可不說 都是「前」了 有所謂麼? 不必介懷 放來點 現在的你啊 是庸人自擾而已!

13樓:杯~~~服的

打招呼,,主要看他怎麼看你,他裝不認識,咱就拉到,他要是看到你,你就打招呼,,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肯定是若無其事的打招呼

15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笑點下頭就好了,其他的好想都是多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朋友在不在身邊 在看她交新男朋友了沒

17樓:麼麼茶

問問有事沒,沒事去xx

18樓:幽夢

很輕鬆打個招呼就好!

19樓:

我旁邊有人嗎?他旁邊有人嗎?

在外面遇到前男友,你會怎麼做?

20樓:巴山夜雨

只能隨機應變了,這是我世界上最不願遇見的乙個人了,但劇情總是狗血的,人生總是給你安排一點無巧不成書的事兒讓你經歷,和那個前男友狹路相逢,這件事我確實遇到過,不好不壞,我並沒有細細的品味內心的感受,我只是覺得眼前這個人很陌生。

冤家路窄,遠遠的看著就是他這個時候我心裡有點慌,我想找乙個什麼掩體把自己藏起來,但是很遺憾,沒有,我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面對面的時候先是一種目光接觸,兩個四目相對,忽然被目光吸進去了,有些記憶被強行的開啟,我用理智去控制,不能再想起初次見面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總是有一些畫面往腦子裡鑽,初相識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人生若只如初見,可能就是因為看了他一眼就再也沒能忘記吧。

如時遲那時快,臉上立刻乙個尷尬的笑容,然後打了一聲招呼,他也是尷尬的笑一笑,幾句寒暄之後我們就擦肩而過了,雖然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是我覺得這是打了一場心理戰,剛從戰場上下來的我突然空虛而疲憊,種種過往接踵而至,似乎一道傷口又被撕開,然後結痂再次撕開,撒上一層鹽,那種痛苦無以復加。

最後還是揚了揚頭,甩了甩頭髮,瀟灑的笑了一笑,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我們總得向前看,過去就是過去了,改寫不了的東西就讓它存在記憶裡吧,沒事的時候細數那些傷痕也是乙個消磨時間的辦法。

21樓:心悅如花

劇情有點狗血哈,但是吧,怎麼說呢,你只要若無其事的走開就好了,畢竟前男友阿,難道還想和他有什麼奇妙的摩擦火花嘛,生活嘛該過去的就過去了,難道還抓著過去不放手嗎,已經過去的人和事就應該放下,朝前看,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好啦

22樓:杰哥

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如果你們還是朋友的話,你就大大方方的去跟他打個招呼,問一下他的情況如果兩個人都成陌路人了,你就當他是個空氣擦肩而過。但是如果他和你找招呼的話,你也不用這麼小氣只不過是閒聊兩句,你就推脫有事走開就行了。

23樓:墮落之處

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畢竟當初也是相互陪伴、互相依靠過的人,沒有必要躲躲藏藏,如果互相發現可以打個招呼,分手後即使不能做朋友但是在表面上也不能太過難堪。希望大家或不要太過糾結,把他當成乙個平淡的朋友就好。

24樓:碩陽人福

如果在街上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一般我會低頭走過或者說不看他一笑而過,因為大家都已經不再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我也不想打招呼,我也不想幹嘛,我只想要平靜的過自己的生活,我想他也是這麼想的吧,我之前也遇過我的前任,我也是不理他的。

25樓:喬喬以楚

我還真的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就在外面碰到過我的前男友,他身邊也沒有什麼女朋友,但是我們兩個人也是沒有說話,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雖然曾經在一起過,但是分手了我們就是陌生人,可能記得對方的名字,記得對方曾經和自己的日子,但是絕對不允許在未來的日子還能和他有交集。

26樓:鳳凰小布

如果我在外面遇到我的前男友的話,我想我會挺胸抬頭的和他打招呼,因為我覺得竟然我們都分開了,又都沒有做過什麼太傷害對方的事情,既然我們都放下了,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做朋友楠,就像朋友一樣,遇到了就打聲招呼,畢竟又不是什麼仇人

27樓:baby壞小孩

既然是前男友,就說明你不愛他,應該面對他,重要的是他在你的心裡是怎樣的地位。如果你還不能釋懷,那迴避一下也無妨,沒有必要讓自己不舒服,如果你已經釋懷了,那就把他當作舊的相識的朋友,打個招呼也無妨,人生沒有必要,就不要有仇敵。

28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會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到他面前,高傲的對他說:怎麼回事啊,你最近怎麼變得這麼憔悴,是不是腎不好啊,我就不一樣了,自從和你分手後,我真的是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了。

就拿話懟他,誰讓他當初那麼無情的傷害了我,我現在變漂亮了,就是要讓他後悔去吧。

29樓:越來越喜歡

遇到前男友是很正常的現象呀,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坦然面對就好了,既然都分手了那就坦然的面對一下就好了,如果當時你們是和平分手你和他打個招呼也沒關係的,你其實不要太糾結這個事情,如果你是在不想打招呼,低頭迴避走過去就好。

30樓:竺玉蘭樊溪

喜歡乙個人copy

,並不一定要愛她bai(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du一定要喜歡她zhi(他)。喜歡很容dao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1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覺得如果

bai是我遇到的話我會很

du禮貌zhi地打個招呼然後擦肩dao而過。雖然我們曾經版相愛過,但是畢竟

權分手之後是不會當朋友的,如果見面了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一方面會顯得不禮貌另一方面兩個人都會尷尬,所以坦然的打個招呼就好,沒有必要覺得尷尬,表現的大度一些。

如果碰見前男友你會怎麼樣?結合你的情況說說你會怎麼做

32樓:公升級好煩啊

我是那種錯過就不留希望的女孩,所以如果我碰見了前男友,雖說心會抽動一下,但是我不會去給他打招呼,完全當乙個陌生人。既然分了就分了,再去回憶只會徒增傷悲,如果我的腦子有了他的回憶,我會去想分手的那一幕,一下就心境了許多。

33樓:萬博體育

假如我碰見前男友最好迴避,沒發迴避那就擦肩而過,他要打招呼,我就一笑了之。

34樓:生命過客

做不成夫妻做朋友,做不成朋友做路人,一些簡單的問候,一些關心的話語,僅此而已,不作妄求

3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人不是不跟他聯絡,而是遇到他的時候你可以很淡然的說:「你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要是帶著現任,你就說嗨,你的變性手術成功啦?不錯嘛

37樓:石璧上人

內心不要把他當成前男友,當成一般認識的人或朋友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所有不好回答,碰見前女友自然是上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需要有個前男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忽視,要是面對面可能會呆呆看一眼

41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走 頭也不回 認他表孫玩意

42樓:如意

主要看你兩有沒有做過?很重要。

如果女生主動提出的分手,分手之後的你們怎麼看待這些問題,或者說是遇到這些問題你們會怎麼做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的看法。(本人女)

1、遇到困難及煩心事,會想到前男友。

後悔不後悔,要看分手原因。

如果是我的任性,一定會後悔。

如果是前男友的性格不合適我,不會後悔。

2、彼此相愛就不會提出分手。一般女生說分手大多都是一種恐嚇的作用,讓男友順著自己一些。並不是真正要分手。

決絕的分手只能證明男友真的傷了我的心。

投入感情的愛情,不會輕易說分手。

真的是性格不和,那就不是藉口。否則,就是藉口,是不愛了。

3、前男友說晚安,會覺得心裡很溫暖。

4、送的木梳在用,證明前女友在心裡有乙個位置。

否則,我是不會用已經分手的男友的東西的。都會處理掉。

如果用,證明他不是傷害我才分手的。

5、重歸於好需要前男友把分手的錯誤徹底改正後。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提分手,一般有兩種,一是試探你是否會挽回,第二是就是想跟你分開。當你遇到這個問題你要先分清楚是哪種,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先按第一種挽回,如果她三天內沒有答應和好,那她最有可能就是第二種,至於第二種我覺得就算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女人有的是,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分。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和你女友在她和她前男友剛分手不久後你們就處上了是吧?乙個女人對前男友是否念念不忘要看她和她前男友分手是她提出來的還是她前男友提出來的了,如果是她自己提出來分手的,那基本上是沒有感情了,如果是她前男友提出來分手的,現在又回過頭來追你女友,而你們之間又處在剛開始的階段,這就有點危險了。不過照你上面說的前男友很愛你女友,那分手應該是你女友提出來的了,前男友每天晚上發資訊道晚安是對你女友還沒有死心,還希望你女友回心轉意,這個時候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很關健的,不要讓她覺得你還沒有她前一任好。

尤其你們還是在剛開始的階段,感情還不是很穩固。

看似你女友也和你分手了,你疑心病重了點,不知道你女友是不是受不了你這點,兩個人相處,信任是關健,你對自己足夠有信心的話,乙個前男友根本算不了什麼。

如果你什麼都做到位了,你女友還是要跟你分手,那只有乙個原因,就是她不愛你了。

感情就是這樣,屬於你的,你就是撒開手放她走,她也還是會回來的,不屬於你的,你即使今天得到了,有一天她也還是會走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這段文字,每個字語行間都有著前男友的身影。

有一點可以提到,不管是現男友、還是前男友,就是如果你在乙個問題上在前後兩個男友都遇到,那就是你自身的問題。( 最簡單的道理,人在一塊石頭上摔兩次,能說明什麼?)

人不善於總結自己的不足和過失,那你要通過男友為你而去改變。那幾乎等於分展到分歧。

遇到困擾波折時,不要舊事重提,不要懷恨後悔。更不要提出脆弱理由而分手。

人心智不堅定,意志力不明朗。對待所愛的人不夠坦誠自信,都會影響相互間的感情。遇事是需要尋求方法,不是為了找解脫、去發洩,這些都不會有好的發展結果。

這些都是需要總結。

遇見前男友大家會怎樣,偶遇前男友你會怎怎樣表現

也可能就是簡單的打個招呼吧,默默的看他幾眼,還沒完全的忘掉你,就先放在心裡吧 有人問,如果約會遇到前男友,你會有什麼表現?說明你還有那麼點麻煩,哈哈哈哈 先從心理學去分析問題,你是否是那種遇到困難就逃避的人了,本人是男生,我不會去逃避,我會直接上去和她打招呼,如果遇到她男友,我會說 男朋友好帥 首先...

和前男友(前女友)分手,你後悔過嗎?為什麼?

我最近病得很厲害,而且情緒低落感覺自己精神都出了問題。一想到前任我就胸口悶疼,特別生氣。認識他以後餘生對我影響太大了。如果要我說真話我後悔認識他。可能剛開始分開會不捨得,會難過,會想要挽回。我和他在一起一直是我遷就他,就連兩個人吵架也從來不哄我,感覺自己一直挺卑微的。現在分開幾個月,談了新戀情,只會...

當前男友的現女友說你只是乙個前女友而已應該怎麼回?

可以給他說,我慶幸我只是他乙個前女友,而不是他的現女友,或者說以後的那個人慶幸離開他,慶幸那個人不是我,否則的話,現在痛苦的或者說是不開心的,不愉快的人就是我,所以我感謝你是他的現女友,或者說是他以後身邊的那個人讓你能夠深切地體會到他對你的 關愛,就讓你去盡情的享受吧!男女之間出現問題的話,首先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