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息肉如何治療?

2023-03-05 23:00:05 字數 1257 閱讀 1891

1樓:愛彤妮

中醫保膽**:9611消瘜復原**。??該方法突出中醫辨證施治醫學的精髓,重新釋義了膽囊息肉及膽囊結石的發病機理,對膽囊息肉及膽囊結石進行詳細分型、分類、分期的科學**,經全國數萬例患者臨床驗證,採用中醫方劑「9611消瘜復原新方法」**膽囊息肉及膽囊結石顯示出巨大的**功效:

首先能迅速啟用淋巴免疫系統調整致息和抑息基因至正常平衡狀態,抑制息肉組織繼續生長;第二,行氣破瘀、散症軟堅,對息肉細胞組織形成包圍吞噬作用,使息肉及結石經收澀與溶解而逐漸縮小,直到全部消失;第三,益氣養陰扶正、調理氣機,修復膽囊內壁深層組織細胞,增強抗病能力,抑制息肉**、再生,達到徹底治好的目的。

2樓:雨晨之雨

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果膽囊息肉直徑小於1釐公尺,可以不手術,只需定期複查腹部超聲,可以嘗試口服利膽藥物,如優思弗等利膽藥物,但只限於膽固醇樣息肉,可能**,但效果不肯定;如果膽囊息肉直徑大於1釐公尺,或者短期內增大明顯,或者合併結石,或者超聲提示邊界不清,血流豐富,或者ca19-9較正常值異常公升高明顯,則需行膽囊切除術。

3樓:普外科張全安醫生

得了膽囊息肉怎麼治?醫生教你2個最佳**方法,助你遠離病痛。

4樓:古龍慧雅

對於膽囊息肉,絕大部分醫院不做保膽取息術,而是直接做膽囊切除術,主要是對膽囊息肉的**尚不清楚;對保膽取息肉的手術未被廣泛認同。不嚴重的可以喝徳輔的俐柦舒茶,清理膽囊毒素。

還有以下風險:1、遺漏惡性病變:即使術中做了快速切片,仍有一定的誤診率。

2、息肉遺漏:多發息肉易遺漏。3、膽囊內出血:

一旦發生,止血較難,往往要中轉行膽囊切除術。4、膽囊穿孔及膽漏。

如你願意承擔以上風險、且有強力的保膽意識,又符合下列條件者,可行保膽取息肉:

①經b超或其他影像檢查,確診為膽囊息肉直徑大於5mm者或膽囊多發息肉者;②膽囊功能良好;③術中證實膽囊管通暢。

5樓:網友

就平時注意一下,吃點口服藥消炎利膽片。不能吃油膩食品。如果嚴重需要手術進行**。因為息肉患者挺痛苦的,他有可能會引起癌變。

6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息肉可以通過以下幾種辦法給予綜合性的**。首先飲食習慣的改變,多吃一些清淡的飲食,例如蔬菜,水果。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肉類,奶油等等。

其次規律的進行三餐飲食,尤其是早餐一定要按時吃。再次進行規律的隨訪,因為膽囊息肉有可能會發生癌變,所以也需要3到6個月做一次膽囊超聲。最後,如果膽囊息肉逐漸的增大,需要外科手術切除。

膽囊息肉的治療方法,膽囊息肉治療方法

像你這樣的膽囊息肉還是挺嚴重的,還是要及早 最好的方法就是德莆的俐膽舒茶,德甫的來調理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然後去醫院定期檢查,一般三到六個月就可以看到改善的效果。不積極對待的話有轉化為膽囊癌的可能性。下面幾種人群是容易誘發膽囊息肉的主要人群 1 不吃早餐及很少吃早餐的 飲食不規律 2 經常飲...

膽囊息肉最佳治療方法,膽囊息肉最佳治療方法有幾種?

不同型別的膽囊息肉 方法不一樣,具體處理方法 1 膽固醇性息肉 膽固醇性息肉最為常見,它是由於肝臟對膽固醇代謝異常,導致膽固醇結晶沉積在膽囊壁並向腔內隆起而形成。膽固醇性息肉絕大多數為多發性,本質上不屬於新生物,因此不會發生噁變,而且多數患者沒有症狀,息肉生長緩慢,可以定期觀察。但是,膽固醇性息肉可...

怎么治療膽囊息肉,怎麼治療膽囊息肉?

年輕的膽囊息肉患者,若息肉直徑小 以10mm為界 又完全沒有症狀,則沒有必要手術 而具有明顯膽絞痛患者,尤其是伴有膽結石,行膽囊切除 對於息肉直徑 10mm,又具有膽囊息肉噁變的危險因素患者,應及早行膽囊切除。而對於息肉直徑 10mm,並且不具有膽囊息肉噁變的危險因素患者,可以觀察,定期行超聲探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