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渣男分手,算是前女友前男友嗎,為什麼分手後的情侶在女方口中的前男友都是渣男而男方卻很少提前女友的不好?

2021-06-21 00:03:22 字數 4751 閱讀 9890

1樓:開開心心

和渣男分手了,算是前女友,前男友嗎?像這種情況的話,我個人覺得渣男的話就沒有必要再跟他有任何的聯絡了,其實連前女友或者前男友這種人都不應該算了,因為這種渣男就不是什麼好感情磨合的過程,並且是最激烈的一個階段,這個過程裡面甜可以很甜,苦也會非常苦。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剛在一起才幾個月,無論你的戀愛觀與婚姻觀多開放,我都不建議你們同居。

此時的你們的感情可能沒有能力去經歷這個階段,你們以為同居,是讓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處在一起,有更多的時間去甜蜜。然而真正的同居,只不過是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對方面前,所有的生活習慣經歷一個融合的階段。

剛開始戀情的你們,看見對方的眼神都是亮的,每天出門約會會花很多時間打扮自己,對方在你心中的形象並沒有多真實,這個時候,你覺得對方**都好。真沒有必要讓同居加速感情的程序,享受當下的熱戀期就好。熱戀期選擇同居,可能會擊碎你心裡所有的期待。

如果你們感情已經很穩定了,兩個人想通過同居,讓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這無可厚非。此時彼此之間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作出的決定,不再是被一股愛意衝昏了頭腦。你可能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早點參與對方的生活。

無論是什麼目的,你應該都是綜合考慮作出的決定。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個月後選擇了同居,當時並未想太多,只想每天和對方在一起。

從最初的炒菜放多少辣椒都會吵架,現在他可以陪我吃特辣,我也可以陪他吃微辣。

但是,今天我才發現我接受不了同居這個做法,我的觀念並沒有跟上我的行為。我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時常內心感到煎熬。

同居讓我越來越愛他,但是我的思想負擔也越來越重。

如果你想和男朋友同居,你自己要想明白。

你能承擔得了同居的風險嗎?這是你自己想要的嗎?

如果沒有疑問,那就想做什麼就做嘛

2樓:

算,被渣過了,就好好做自己吧。總會遇到合適的

3樓:漫天風雨

和渣男分手也應該算是前女友和前男友,既然知道這個人是渣男,就永遠不要和他聯絡,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愛上一個人,心裡充滿了甜蜜的味道,在熙攘的人群中,一眼就能認出自己心愛的那個人。

正如余光中所說:“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眼中都是你,”愛你的人,滿眼都是你。

常聽人說,深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只要那個人開心,自己做什麼都覺得值得。其實,當一個女人愛你時,她不僅會默默為你付出,而且她還會主動向你索要一些東西。

比如,女人會索要你的時間,她很希望你能多預留出一點時間陪伴她,和你一起度過二人世界,女人會索要安慰,她難過時希望你哄哄她,女人會索要真心,她希望你獨寵她一個人。

女人從心裡認準了你,才會主動向你要這些東西,別不懂。

一、索要陪伴

每個人的愛語,都是不同的,有些人需要伴侶付出實際行動,有些人耳聽愛情,想聽到伴侶和自己說情話,有些人需要伴侶的讚賞與肯定。

當一個女人認準了你,把你看得非常重要時,她會向你索要時間,女人會追問你最近都在忙什麼,並詢問你能不能抽出時間多陪陪她。

這時候,你不要以為她無理取鬧,這樣很容易讓你們之間產生誤會,實際上,並不是女人不理解你工作很辛苦,而是因為她太愛你了,所以,她需要你的陪伴,她想和你共度美好的時光。

若你真的愛她,當女人向你索要陪伴時,儘量多去陪伴她,一定要讓她感受到你有多在乎她。

二、索要安慰

在人世間,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會與各種各樣的人產生交集,我們就要和身邊的親人、朋友溝通和交流。

當我們內心感到孤獨和失落時,一定想和自己最在乎的人訴說心事,我們想得到一絲安慰。

女人也一樣,在她悲傷或難過時,會第一個想到和自己最親密的那個人,或許,她早就把你認定為自己最在乎的人了,所以,每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來向你索要安慰。

這個時候,你不要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態度,更不要判定她是一個負能量的人,你要耐心傾聽她的心事,你要儘量體貼她,給她一份溫暖。

女人認準了你,才會經常向你索要安慰,若是你也對她動了心,就要給她迴應,給她安慰。

三、索要真心

古詩有云:“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在感情中,我們想要的是一顆真心,兩個人心裡只有彼此,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一個已經認準你的女人,心裡同樣也會惶恐不安,她會經常患得患失,她很害怕會失去你。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經常問你:“你心裡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嗎?”其實,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她想索要你的真心,想讓你只寵愛她一人。

女人,是特別需要安全感的,若是你真的也很喜歡她,在她再問你這樣的問題時,你要給她一個肯定的答覆,讓她安心待在你的身邊。

你給了女人安全感,她會感覺到踏實,感覺到幸福,同時,也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堅固。

愛一個人,會付出很多東西,同樣,當一個女人深愛著你的時候,她也會向你索取很多東西。

如果你確信,你也對她動了真心,就滿足她的要求,給她陪伴,給她安慰,給她承諾,這樣,女人能夠得到一份穩穩的幸福,你們的愛情之花也會常開不敗,直到永遠。

4樓:是你不配

我覺得應該是吧,就是你們既然已經交往了,然後就算是分手了,然後你對他的這個稱呼當然就是前男友這種的了。下面是關於分手的擴充套件資料。

至於提出分手的一方,當然還要拿捏說話的技巧。在誠實的前提下,不要去磨損對方的自我價值,不要舉證對方的罪狀,然後提出分手,縱然是個性不合導致紕離,也要讓對方知道:“你很好,只是我們彼此不適合”。

而如果對方並不希望當下分手時,也不要硬生生扯斷彼此的線,造成心靈的撕裂傷,這個時候可以提出“讓雙方冷靜思考一段時間”的建議,讓彼此都有思索的時間與空間才好。 >>>怎樣面對缺乏溝通的婚姻。

分手求助方式

分手求助是『分手120』專設專區,內有分手金點子,分手金點子是由眾多網友結合你的實際情況為你構想出來的,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幫你挽回上一段感情,找回你愛的人。只要你敢說,就有人會幫你想!分手求助專區的分手金點子也不只是為了幫助已經分手的人,我們相信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明明相愛的情侶最終還是會面臨分手的痛苦局面,分手難免會造成傷害;如果還愛著對方,那麼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就顯得很重要,因為沒有哪個人會希望對方面臨失戀的痛苦。

這個時候你也可以想我們求助,『分手120』本著助人為樂的態度也會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為你想出對彼此雙方傷害最小的分手方法。

分手須知

看過身邊無數分分合合的情侶,吳淡如認為分手後有幾件事情是絕對要避免的。

為什麼分手後的情侶在女方口中的前男友都是渣男而男方卻很少提前女友的不好?

5樓:會r閃的陳三七

的事情,分手之前各種各樣的情話最後都被分手後的歇斯底里打敗。不得不承認的是,在當今社會上真的是有一批渣男的存在的,但是大多數的男生在分手之後還是表現出了一定的擔當,而不是去抱怨去埋怨自己的前女友。

很多感情的分手其實並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很多人都覺得如果分手了,那一定是因為一件特別大或者說特別重要的事情,其實不是那樣的,一天一天的矛盾、吵架就能毀掉一段感情,毀掉兩個相愛很久的人。女生的心思在感情之中都是特別細膩的,她能夠感受到很多東西。

在分手之後的情侶之中,女生常常記得的並不是兩個人曾經相愛的日子,不是兩個人在曾經的日子裡那些美好、更不是前男友為自己做的讓人感動的事情,她們記得的大多數是分手前的冷落爭吵,兩個人在感情裡的歇斯底里。因此在分手之後女生眼中的前男友大都是渣男。

男生則不一樣,在很多感情結束很久後,男生想起的大多是兩個人曾經的甜蜜,兩個人對於未來的規劃和幻想,以及自己前女友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再加上社會給男生天生的責任感,讓男生很難在分手之後去謾罵女生在感情之中的所作所為,而是希望她幸福。

分手之後的兩個人其實沒有必要要弄到歇斯底里的地步,沒有必要兩個人忘記自己曾經是如何的相愛,你們的相遇都是冥冥之中定好的,沒有必要去抱怨。

6樓:進擊的小二郎

少數情況好吧!別搞得女生好像多喜歡詆譭前男友一樣。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我身邊也有那種分手之後男生詆譭女生,女生為了那僅存的之前的情分,沒有再提前男友的各種不好。

7樓:大道之行

一般來說,男的

來都比較的豁達一些源,而且bai也比較現實。分手du了就分手了zhi,他認為也

沒有dao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就很少提及前女友。而女的都不一樣,最突出的特點就是愛翻舊賬,所以她說前男友是渣男,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認為這是性別的差異造成的。

8樓:可愛的大婕妤

其實分手的時候,不一定都是渣男的,有的男生分手的時候,女生是純粹的覺得這個男的沒有出息,總是不知道變通,分手的原因有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感性動物抄,男生是理性動物,女生在愛情中隨著時間的推移是越愛男生的,而男生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不愛女生的,所以後期才會分手的,一開的對自己愛護有加,呵護備至的男生後來就不搭理女生了,女生能不說男生渣嗎?

10樓:love奈何情深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們覺得既然已經愛過,那麼不管怎麼樣都好,都不應該去讓對方蒙受一層不好的影響,所以他就不會說前女友不好。

11樓:問死天

因為女生在說話的時候有一個非常顯著的特點就是:喜歡用很誇張的詞語。所以分手以後她們會放大前男友的不好,而男生則不會提起前女友的不好。

12樓:劇影追蹤

因為現在女人都比較記仇,當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分手以後,她們會記住他的不好,但是男生就比較坦然,他認為過去了就過去了啊。

13樓:學會珍惜微笑

因為女生的心眼比較小,她們常常記住的都是男生的不好,而男生都會記住女生對自己的好,當然也不排除確實有些男生是比較渣,傷害了女生的感情,所以女生說他們是渣男。

14樓:6攝氏度以下

那可能是因為你恰好沒碰到會說壞話的男生吧,其實兩個人畢竟曾經相愛過,所以不管是誰,還是不要詆譭另一方比較好。

和前男友(前女友)分手,你後悔過嗎?為什麼?

我最近病得很厲害,而且情緒低落感覺自己精神都出了問題。一想到前任我就胸口悶疼,特別生氣。認識他以後餘生對我影響太大了。如果要我說真話我後悔認識他。可能剛開始分開會不捨得,會難過,會想要挽回。我和他在一起一直是我遷就他,就連兩個人吵架也從來不哄我,感覺自己一直挺卑微的。現在分開幾個月,談了新戀情,只會...

我的女友去見前男友(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前男友揹著她和別的女孩子好上了),並在前男友家裡過夜了,請懂

你去你前女友家裡過夜去 餘情未了 並且在心裡,這女的對你的態度是無所謂 這種問題有什麼好問的?你前女友來你家過夜你會幹啥?要是我,我就分手,我容忍不了女朋友在前男友家過夜 我悲劇啦,女朋友揹著我和前男友和好了,每天都給我臉色看,處處刁難我,逼我和她主動提出分手,我好喜歡 愛也要有尊嚴。何必單戀一支花...

前女友罵我渣男,現在還能挽回嗎

這個就有點不太可能了 在她心裡你已經很不堪了 你就開始下一段感情吧 有機會可以試下!也許是因愛生恨!如何挽回物件 渣男 勸分手的就不要回答了 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想法,我努力的讓自己改變穿衣風格,讓自己變得優秀,然後想盡何種辦法接近他,的確我成功讓他回到我身邊,可我們不到1個月還是分手了,如果他真的是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