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N900v移動卡怎麼不能使用資料網路

2023-03-05 21:10:02 字數 3769 閱讀 7330

1樓:可親的舊光陰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應用程式-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

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

新建「apn」

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菜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儲存儲存。

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

(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

3.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

4.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

5.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6.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9.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note3無法使用資料連線。坐等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如果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確保您的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

2.下拉螢幕頂簾,點亮移動資料,關閉wlan。

注:若您的手機是雙卡雙待機型,需要切換sim卡1/sim卡2上網。操作:

設定-移動資料-開啟螢幕右上角滑塊(綠色表示開啟)-使用卡1資料/使用卡2資料(目前上市的電信版cdma雙卡手機大多不支援使用g網絡卡上網)。

5.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更換其他手機sim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7.將您的手機公升級版本後嘗試。

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指從頂端往下劃,看到移動資料,點一下啊。

5樓:欲蛟龍

不可能沒有,在設定裡面找。

note3的流動網路接入點怎麼設定

6樓:yty隨意

1、首先解鎖紅公尺note3,然後在note3手機上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然後開啟設定後,在開啟的頁面裡找到並點選-系統應用點選開啟。

3、然後在開啟的系統應用頁面裡找到」簡訊「點選開啟。

4、然後在開啟的」簡訊「頁面裡,找到」流動網路簡訊「點選開啟。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點選」同意並加入「,就可以了。

7樓:精彩百曉生

設定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無線和網路,進行流動網路設定。

2、然後找到接入點名稱設定,這個接入點名稱就是apn的設定。

3、如果這裡有設定好的apn,如cmwap,cmnet就不需要設定了。如果沒有,可以手動設定,按meun鍵,一種方法是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4、如需要新建,則按meun鍵選擇新建接入點名稱,填入接入點名稱的引數。

cmnet:名稱:cmnet

apn:cmnet

mcc:460

mnc:02

apn型別:default,supl,dun (這個要自己輸入的)按menu儲存。

cmwap:名稱:cmwap

apn:cmwap

**:埠:80mcc:460

mnc:02

apn型別:default,supl,dun按meun儲存。

移動彩信:名稱:彩信。

apn:cmwap

彩信**:彩信埠:80

彩信協議:mcc:460

mnc:02

apn型別:mms

按menu儲存。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切換指定的手機卡上網,操作:進入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想要使用上網的sim卡--點選【是】即可切換到該張sim卡上網。

9樓:網友

上網設定 1.名稱:cmnet 2.

接入點名稱:cmnet 3.**:

(空著) 4.埠: (空著) 5.

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

(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

mmsc: 9.彩信**:

10.彩信埠:11.

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12.

mcc:460 :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

接入點名稱型別:(空著) 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三星n900v換了移動4g卡不能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支援情況,看下面這個**,這是硬體**上的資料。

三星note3由於禁用移動資料,此功能已被禁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問你的問題解決沒。

三星note3verizon如何用移動資料上網

三星note3 n900v不識 移動卡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note3 n900v 不上網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4樓:紀小琴

一、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聯絡**卡的當地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二、確認手機【移動資料】是否開啟,下拉螢幕頂簾。

三星note3n7508v如何三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的...

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1 06 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 197328640 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 第二項 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 或者上面說的 12580 369 3 0 工程測試 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 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

三星手機note3 n9006好用嗎

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 智慧型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型手錶 等功能。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