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70一零款的方向是什麼的是電子的嗎

2023-03-05 21:10:01 字數 3328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精英型沒有多功能方向盤,配有多功能方向盤的是奔騰舒適型、時尚型、豪華型及豪華型、導航型。

09款奔騰b70方向助力是液壓的還是電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電子助力轉向,指的是轉向系統的轉向動力由電動機提供;而液壓助力指的是轉向系統的轉向動力由液壓幫浦產生的油液壓力提供。電子助力轉向,消耗的是電能,而電能是有發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所得到的。這種能量轉換效率相對較高,所以能量損耗小,那麼發動機功率損失也小。

但電子助力轉向也有其侷限性,原因是汽車的發電機發電功率有限,那麼能提供的轉向動能也很有限。採用電子助力轉向的賓士e如果車身較重,轉向系統需要提供較大的助力能量,那麼電子助力轉向就顯得力不從心,所以電子助力轉向多用於小排量車上。象國內的哈飛路寶,昌河北斗星這類微型車就是使用的電子助力轉向。

不過這種助力能量由於是通過電動機直接提供,隨意助力非常敏銳,響應速度非常快,那麼方向盤就會顯得很輕盈,缺乏路感。在積體電路控制作用下,能非常容易的實現可變助力功能。也就是說在車速較低的時候助力能量大,方向盤輕;車速高的時候助力能量小,方向盤重,這樣給安全行車帶來好處。

而這一切實現起來很簡單,只需要通過一塊積體電路板直接控制就可以做到。液壓助力轉向的寶馬3系液壓助力轉向就比電子助力要複雜的多,首先他的元件多,這需要乙個液壓幫浦提供液壓能量然後需要一套複雜的液壓管路來傳遞這些能量,再有一套複雜的液壓控制閥來控制這些能量,最後需要一套液壓缸來把能量傳遞到轉向輪上。幫浦,管路,液壓缸都需要定期維護保養,而且液壓能在產生能量的過程中,由於轉子與液壓油摩擦產生熱量,所以能量損失大,因此不適合在小型車上採用。

但其助力能量特別大,所以能很容易的驅動大型車的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已經是發展了快乙個世紀的產物,所以技術相當成熟,能有很好的路面資訊反饋,操控精確,助力能量能通過調節液壓閥進行調節,所以普及率是最高的。

奔騰b70方向盤怎麼調整

3樓:網友

就是在方向盤底下有個開關,掰一下就可以調節了。電動配置的可以電動調節。

方向盤一般是通過花鍵與轉向軸相連,其功能是將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邊緣上的力轉變為轉矩後傳遞給轉向軸。使用直徑大些的轉向盤轉向時,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上的手力可小些。轉向傳動軸在轉向器與轉向軸之間作為連線件有利於轉向器通用化,補償製造與安裝時產生的誤差,使轉向器、轉向盤在整車上的安裝更合理。

07奔騰b70打方向不能自動回位什麼原因?

4樓:扯不清de思念

方向盤自動回位它只是乙個概念問題。帶有方向助力的車輛在行駛中。打轉向時在回位時都及為輕鬆。

因方向機的液壓差所引起的。徹底的自動回位是不可能的。都要有個手動回位區式。

指令才會輕鬆回位。 新車難所為自動回位。是因車輛前輪各轉向關節。

球頭都非常的緊。阻力較大。即影響了所為的自動回位。

另胎壓不足也影響回位速度。 新車打轉向回轉向柔順均勻即可。

我的奔騰b70往左打方向有隔噔的響聲,請教各位大師。

5樓:藍悅鞋

方向盤自動回位它只是乙個概念問題。帶有方向助力的車輛在行駛中。打轉向時在回位時都及為輕鬆。

因方向機的液壓差所引起的。徹底的自動回位是不可能的。都要有個手動回位區式。

指令才會輕鬆回位。 新車難所為自動回位。是因車輛前輪各轉向關節。

球頭都非常的緊。阻力較大。即影響了所為的自動回位。

另胎壓不足也影響回位速度。 新車打轉向回轉向柔順均勻即可。

奔騰b70後視鏡指南針怎麼調整?現在所指的方向不對呀!!!

6樓:影視的小偉

1、把車頭向東,內後視鏡上面有關機鍵,長按三秒,會出現字母c,再按一下會出現數字9,然後按住不要鬆手,等數字9變成數字10,停止按鍵,車打著,原地轉圈圈,並且看著內後視鏡上的方向指示。

2、去找4s店會幫檢修的。

3、找個轉盤或空場地,長安關機鍵,待出現字母c,之後再按出現數字9,不要鬆手待數字變成10之後開車繞圈,一般一圈就正常了,注意觀察指南顯示框中的方向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把車頭向東,內後視鏡上面有關機鍵,長按三秒,會出現字母c,再按一下會出現數字9,然後按住不要鬆手,等數字9變成數字10,停止按鍵,車打著,原地轉圈圈,並且看著內後視鏡上的方向指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找維修員給你除錯一下,你找個空場地開車轉個360°的圈,就ok,我的車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是磁場感應錯了,重新感應一下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吧 可能是磁場干擾了 重新設定下就行了 應該沒啥大事。

奔騰b70如何更換方向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機油?什麼意思?是助力油吧?那個一般不用換啊!換了也是浪費,只要轉向沒有問題,那些油又沒有什麼損耗!你換了轉向油說不定更不好用!這是修車老師傅告訴我的!

11樓:中華西瓜

汽車不怕正常使用,但最怕長時間不啟動、不執行,建議你即使不經常行駛,也應定期啟動,讓發動機怠速執行一下。

原廠機油可以滿足四季使用。但在保修期內,你應該按廠家和4s店規定進行保養並更換機油,你至少應以**方式與4s店進行必要的溝通,否則,一但車子有問題,4s店會以你不按規定保養為由找麻煩。

老款奔騰b70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12樓:鹹菜拌饅頭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

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型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型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型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奇瑞旗雲中控鎖的控制盒在哪啊,奔騰b70中控鎖控制盒在車身什麼位置?

奇瑞旗雲汽車的中控鎖的控制盒位於後排座椅的左側下方位置,仔細觀察後排座椅下方即可看到控制盒。汽車中控鎖為設在駕駛座旁邊的開關按鈕,駕駛員按下即可以由駕駛員乙個人來操控其他三個門的門鎖,反之就可以讓每扇車門獨立控制。這種 門鎖 控制裝置,汽車中控鎖作為控制裝置,也是有可能出現故障的,常見情況就是中控鎖...

電子商務公司是做什麼的,電子商務是做什麼的

網購得到大眾的喜歡,電商也日益發展起來,對於電商的運營主要是幹什麼的那?電商運營主要是負責店鋪的整體經營與營銷方案。電子商務是做什麼的 什麼是電子商務,下面一起來聽一下電子商務專業介紹吧 網購得到大眾的喜歡,電商也日益發展起來,對於電商的運營主要是幹什麼的那?電商運營主要是負責店鋪的整體經營與營銷方...

電子商務是做什麼的,電子商務是幹什麼的?

什麼是電子商務,下面一起來聽一下電子商務專業介紹吧 網購得到大眾的喜歡,電商也日益發展起來,對於電商的運營主要是幹什麼的那?電商運營主要是負責店鋪的整體經營與營銷方案。電子商務,簡單來說就是通過網路進行商務活動,人們不再需要面對面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式的進行物品交易,而是通過網上 物流配送 網上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