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硒鼓有哪些通用的品牌?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3-03-05 21:05:02 字數 2893 閱讀 9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很多的,現在都很成熟了。關鍵是找乙個負責任的商家。**上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天威、格之格、大手印。

北京:萊盛。

山東:富美。

還有很多品牌不一一枚舉了。

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大手印。

知名度最高的格之格跟天威。

3樓:一騎當後

印表機硒鼓通用的品牌,有很多,如果格x格,x威等,硒鼓型號不同,**完全不同,要看具體型號。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

一台好的雷射印表機最關鍵的部件是硒鼓,也稱為感光鼓。硒鼓型號就是指該款印表機可以使用的硒鼓的型號,一般情況下,都會使用廠商推薦的與印表機相匹配的硒鼓型號,不同的型號除非二次填充利用,否則也無法使用。

印表機硒鼓型號有多少種

4樓:一顆白樺樹

hp黑白雷射機。

q2612a 適用。

hp1010/1012/1015/1018/1020/1022/3030/3050/3052/3055/m1005/m1319f/佳能canon lbp2900/3000/3200等機型。

2613a 適用於hp 1300等機型。cc388a 適用於hp 1007/1008/m1136/m1213/1216等。

3906f/ep-a 適用於hp 5l/6l/3100/3150 canon lbp210/220/220pro/310/320/320pro等機型。

cb436a 適用於hp p1505/m1522/m1120等。

4092a 適用於hp 1100/3200 canon lbp1120/1110/350/250/810等機型540。

4096a/ep-32 適用於hp 2100/2200/7064 canon lbp1310/470等。

5樓:官冰潔賞滌

這個問題提的太含糊了吧。黑白雷射機只有一種硒鼓,正常低端彩色雷射印表機四種硒鼓。

黑、紅、黃、藍。如果你想問所有印表機硒鼓的種類的話那就多了。幾乎每個牌子的印表機都有十幾種甚至幾十種硒鼓。

6樓:佛山時達辦公

不同的型號不一樣的!挺多的~~有些是通用的!每個牌子都有幾十個硒鼓型號了。

7樓:珠海佳信硒鼓

惠普的硒鼓型號:帶a的基本都是惠普系列的78a 36a 跟88a外觀大同但是有細微區別不能通用。 惠普的12a 15a 88a都是a4機型的硒鼓 ,還有a3的 16a,29x 最常用;

佳能的硒鼓型號:303 fx-9 ep-22 ep-26 328 912 925 等等;

三星的硒鼓型號:1610 1710 是最常用的 4521 和 1610 是通用的, 1666 和 3201 用的是1043;

兄弟的硒鼓是骨粉分離的。

8樓:我儂儂你儂儂

硒鼓型號 一種是數字** 一種字母**吧。有時也通用。

單型號就多了去了。每系列印表機都有對應的耗材。

9樓:品碩列印**

有一兩千種,分hp, canon, samsung, brother, epson,lenovo, lexmark, ricoh, konica-minolta等等品牌。

不同品牌的硒鼓為什麼**相差很多?要怎麼挑選呢?

印表機最常用的硒鼓有哪幾種型號

10樓:遠端修吧

印表機通用硒鼓型號對照表,學會這個就可以乙個硒鼓,當幾個用了。

11樓:某天丶我鬱悶了

帶a的基本都是惠普系列的78a 36a 跟88a外觀大同但是有細微區別不能通用。 你說的都是a4機型的硒鼓 ,還有a3的 16a,29x 最常用吧。

佳能的,303 fx-9 ep-22 ep-26 328 912 925 等等。

三星的 1610 1710 是最常用的了 4521 的跟1610 是通用的 新出的1666 和3201 用的是1043

還用兄弟的 是骨粉分離的 不太好記 ,聯想的跟兄弟的類似。

12樓:我儂儂你儂儂

什麼行業吧。

如:醫院常用的:540系列彩鼓。

530系列。

小型影印:e16和1610

´òó¡»úîø¹ä¼û¸ñóð¶à¹ó

印表機常用的硒鼓有哪幾種

13樓:黃

顏色上分為1:黑白鼓,列印出來的是黑色字型。

2:彩色鼓,列印出來的是彩色字型。

功能上分為1:普通硒鼓,用完需更換整條硒鼓,沒有加粉口。

2:易加粉硒鼓,用完可以加碳粉再次使用,有加粉口。

印表機的硒鼓都一樣嗎?

14樓:網友

不一樣,每個品牌都不一樣,型號不同硒鼓也可能不同。

15樓:xm星明

同意一樓的,但是硒鼓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不同品牌的印表機,硒鼓可以通用 比如hp和佳能? 5

16樓:這名字也有人取

1全部一般來說,hp低端印表機都是佳能公司生產出來的,內部構造基本相同。比如lbp2900 和惠普1020系列硒鼓通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hp很多的產品是佳能代工的,也就是同樣的產品,所以耗材通用的。但是**肯定比佳能的貴。有機會可以考慮聯想的產品,國產**便宜,效能穩定,比如小新產品,可以去某東查詢!

望考慮!

印表機的覆蓋率是什麼意思,印表機硒鼓列印覆蓋率是什麼意思?

覆蓋率就是墨水覆蓋到a4紙上面的面積 一張白紙,將白紙全面列印,就是整面都是黑色就是100 那麼5 就很好理解了吧 就是一張紙上有多少文字 汗 看到解答對話很無語 印表機硒鼓 列印覆蓋率是什麼意思?印表機硒鼓的意思是 由鋁製作而成 的基本基材,並且在其上塗上感光材料而成的基本結構。因此也成為感光鼓。...

廣州哪些地方有品牌 印表機。廣州印表機在哪裡購買好

去天河崗頂的電腦城看看,非常多的印表機選擇,或者去越秀的中六電腦城。耗材店都有,但主要分布在電腦城,最集中的當然是 了。廣州印表機在 購買好 列印便宜,影印的和一體機比較貴,其實如果有影印需求,選擇租賃更划算,我朋友公司就做這個的,各種檔次的都有,每月租金100起,租期內免費維修維護。還是去電腦城那...

印表機影印機哪個品牌最好,印表機十大品牌有哪些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 低,有的效果好,有的穩定,要看你要什麼檔次的了。我就是做印表機和影印機的,如果你就是列印的話,我建議你用hp1018,或canon2900,都可以,便宜,耐用。至於影印機我認為松下的耐用,就是價錢高了點。你可以參考一下。雷射印表機hp的好,針式印表機愛普生的好,噴墨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