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n9002的cpu是什麼構架的?是x86還是arm啊

2021-07-12 12:17:44 字數 1176 閱讀 548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n9002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吋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

2.外形體積是:151.2x79.2x8.3mm;重量:168g。

3.外殼顏色:炫酷黑/簡約白/玫瑰金(實際以銷售為準);外殼材質:採用工程塑料(邊框為金屬質感,並非金屬材質)。

4.cpu(處理器):四核 2.3ghz。

5.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ram總容量約3gb。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0

8.usb採用3.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3200mah;型號:b800bc。

2樓:小心傑傑

三星note3型號n9002採用的是高通 adreno 330型號的cpu採用的是arm構架。

1.arm架構屬於risc指令集,指令集精簡、但指令等長,雖然這樣的設計可以提高處理效率,但在遇到複雜的指令後,就需要更多的簡單指令來堆砌複雜任務。

2.由於在第一次智慧型手機革命中,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執行的作業系統都比較簡單,所以手機廠商和系統公司都選擇了arm構架的處理器來匹配當時的智慧型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arm很火,但是所謂的高效能,能耗是比較可觀的,不是說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效能。即使是arm的cortex-a15,其效能也和intel的e5000系列差不多了,可能多說了。 arm的處理器,記憶體吞吐量一般為幾gb / s,而x86處理器幾百幾十個,甚至上百gb / s的,難以捉摸的,與此不同效能的arm一段時間。

arm比x86最大的優勢是能源消費的比例 - risc cisc相比一般的優勢。

arm同期水平,達到x86的功耗和成本可能不會比x86低。高效的risc是建立在較低的相容性,提高相容性,??arm,無疑將cisc技術的x86相容性,以實現理想,而在已經高度risc核心,拖了cisc的外殼。

因此,risc和cisc的邊界,其實不是那麼清楚。如果arm和x86的效能估計將變得幾乎什麼。

4樓:量子

現在的手機幾乎沒有用x86架構晶元的,

5樓:

是三星做的u,arm的

三星N9002怎麼樣?三星N9002好嗎

三星n9002 總體來說還可以 便宜,價效比高 螢幕大,功能多,網速快 外觀漂亮,質量很好 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三星n9002怎麼樣 三星note3的n9002和n9006哪個好?三星galaxy note 3 n9002 ...

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1 06 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 197328640 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 第二項 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 或者上面說的 12580 369 3 0 工程測試 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 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

三星note3n7508v如何三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