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n7508v如何三清

2022-03-05 21:10:10 字數 955 閱讀 71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2樓:少年初如夢

三星的三清方法為:

1.手機完全關機後長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和【電源鍵(開關機)】,這三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後找到這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3.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4.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5.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6. 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三星note3n7508v有otg功能嗎?

三星note3N900v移動卡怎麼不能使用資料網路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 卡當地的網路 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 檢查 移動資料 開關是否開啟。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 重置上...

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1 06 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 197328640 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 第二項 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 或者上面說的 12580 369 3 0 工程測試 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 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

三星手機note3 n9006好用嗎

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 智慧型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型手錶 等功能。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