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2022-04-18 11:20:04 字數 2446 閱讀 1444

1樓:累得像豬一樣

1、*#06#: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197328640#: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第二項、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或者上面說的*#12580*369#)

3、*#0*#:工程測試(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三行 1照相 2磁感測器 3觸控螢幕

第四行 1休眠模式 2重力感應

裡面有「lcd test」,按「red」全屏顯紅色,按「green」 全屏顯綠色,按「blue」顯藍色,如要返回測試選單,請按中間的確認鍵,退出按掛機鍵。

手機原產地查詢:*#272*手機串號# 出現三個字母,上網搜**表,對照,即為銷售地,刷機不會改變銷售地(或者進入撥號輸入:*#1546792*#,然後進入工程模式,選擇 preconfiguration ,這時會提示輸入密碼,輸入:

*#81230*#, 然後確認,如果js沒有更改過」select a counrty」這一欄,顯示的就是手機的銷售地,由此可以辨別出是港版還是歐版或亞太版。)

4、測試是否有網路鎖: 1、進入撥號輸入*#7465625#,看是否鎖機,全部顯示off的就是正常。如果第二項「network lock」值為」disable」表示無網路鎖,值為」enable」表示有鎖

5、*#1234#:當前韌體顯示

6、*#07#:測試歷史

7、*#*#4636#*#*:看通話時間是否極短或沒有,理論上應該沒有。

8、關於基帶版本:以n900為例 n900zc 國行n900zn 聯通定製版 n900dx亞太版 n900xx歐版 n9006xw 歐版 n900zs 港版

2樓:霧都江城

手機魯大師軟體檢測,其次使用執行在底層的檢測軟體cpu_z檢測看看處理器以及版本資訊與官方是否一致

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3樓:蒲公英花開丶

1.防偽標籤驗證:

1).找到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撕開表層獲得16位產品防偽碼。

2).將防偽碼填入包裝盒上指定**的輸入框中,點選【查詢】即可。

2.通過簡訊驗證:編輯簡訊,傳送16位防偽碼至106695882108(*此項查詢不收取資訊費,但通訊運營商收取0.1元/條通訊費。

3.通過**驗證:撥打**4006147199,輸入16位防偽碼查詢。

4樓:優得合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要鑑別產品是否翻新/真偽/是否行貨的話,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保修,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三星note3n9009真假識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note3 n9009 要鑑定真假由於目前市面上轉殖機較多,

通過imei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

若您的note3 用kies3成功連線pc, 手機必定是真機,kies3 會顯示手機的實際型號. (見下圖)相反, 仿的接上kies3 是沒有反應的.

您亦可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鑑定手機,

這個是最準確的一種方法了。

希望這能幫到您 !!

6樓:儒一狼君

也在叫喳喳不停

曾經多少次回想那一系列

都被晃悠的衣繩折斷

那排隊的人群都成了夢裡的現身

三星n9009如何著真假

7樓:鏡湖閒人

你可以登入工信部**右側的精品資料庫去查詢三星的真假,只要是行貨手機都有記錄

三星note3 電信版 n9009查不了真偽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在中國電信購買的手機可以放心,中國電信**的手機都是廠家直接供貨,沒有中間渠道。所以不會有假貨,翻新,問題手機等。中國電信和三星公司也向使用者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

創造屬於你的精彩,三星新旗艦note 3 正式發售,現在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訂購即送5重大禮!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9樓:

那就行了啊!沒什麼不同 就是軟體不同!那個軟體還保不准有個bug啊!你看他們跑的分數也不一樣!就是軟體的問題

三星s8如何辨別真假,怎麼辨別三星s8真假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 觀察螢幕的細膩程度。三星s8的螢幕長寬比比較特殊,為18.5 9,解析度極高。假的三星s8...

三星W2019怎麼辨別真假,三星W2015怎麼辨別真假

1.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2.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轉殖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3.如果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

怎麼辨別三星s8真假,怎麼辨別三星s8的真假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專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屬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