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n9006是什麼意思

2022-01-31 19:46:58 字數 3797 閱讀 8039

1樓:好人100個

note3國行分為n9006公開版,n9002聯通雙卡版,n9009電信定製版,n9008移動定製版。

主流國際版又分為支援4g的n9005、和3g版n900。其中大部分亞洲國家為n900居多,大部分歐洲國家為n9005居多。

然後還有其他小眾的韓版n900k n900l n900s 美版n900a n900t n900v n900s 日版等。

三星note3n9006和n9008有什麼區別· 5

2樓:三星問答服務

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n90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3g。

3樓:累得像豬一樣

galaxy note3  n9006 為公開版,支援中國聯通3g網路,無內建運營商增值服務軟體,開機畫面是三星logo;

galaxy note3 n9008 為移動定製版 支援中國移動3g網路,預裝中國移動增值服務軟體,開機有中國移動logo。

4樓:儲鳴澹臺弘深

n9006是聯通版,n9008是移動版。你用哪家的卡啊?

三星note3 9006 到底是什麼版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n9006目前最新系統版本是android 5.0。 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6樓:小傑知音

note 3 n9006:公開版,單卡,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網路。

note 3其他型號有以下幾款:

n9002:中國聯通定製機,雙卡雙待,主卡槽支援中國聯通卡和移動卡,支援中國聯通3g網路和流動網路,副卡槽支援聯通和移動卡,聯通移動2g網路。

n9008:中國移動定製機,單卡,支援中國移動3g網路和移動、聯通2g網路,自帶中國移動新增的部分應用程式。

n9009:中國電信定製機,雙卡,主卡槽僅支援中國電信卡和電信3g網路,不支援移動和聯通卡;副卡槽支援中國移動和聯通卡的通話和資訊功能(包括彩信),不支援移動和聯通卡進行上網功能。

n9008v:支援移動4g網路的移動定製機。

n9008s:支援移動4g網路的非定製機。

7樓:樂正星

首先是行貨開放版,但是支援聯通3g,不支援移動3g,看你用什麼卡,用聯通就選9006,移動就選9008

三星note3 系列 n9002,n9006,n9008和n9009有什麼區別?

三星note3的n9006和n9008有啥區別

三星note3n9006怎麼雙清

8樓:blackpink_羅捷

1、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 即可進入到fastboot模式,就需要把手機進入到fastboot模式。

2、開機出現第一屏,鬆開機鍵。此時音量上和home鍵仍一直按住。大概幾秒後,出現安卓綠色標誌。再單獨按音量的上鍵,進入有以recovery模式。

3、音量鍵下移動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擇後,開機鍵確定。

4、音量下移動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等待清除完完成。

5、音量鍵下移動到wipe cache partition,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選項 ,出現自動重啟,等3-5分鐘。手機清除完畢,開機。

9樓:

三星note3n9006雙清方法如下:

1、手機關機,取線,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再按開機鍵。

2、開機出現第一屏,鬆開機鍵。音量上和home鍵仍一直按住。大概10秒後,出現乙個綠人,再單獨按音量上進入有以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3、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開機鍵確定。

4、選擇唯一的 yes 選擇項 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會自動重啟,等3-5分鐘。就會進入歡迎介面,自己進行手機的初始化設定。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1樓:

刷機才需要用到雙清

1:按順序逐一按住音量加+home(主屏鍵)+power on(開機鍵),當出現開機畫面(大概5秒鐘的樣子)馬上鬆開所有按鍵

2:雙清(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

先選擇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yes——delete all user data.

然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yes-wipe cache.

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若不如此做刷機會出現不必要的故障。

12樓:避雷櫃

三星note3 n9006雙清方法:

1、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

2、進入後,用音量鍵移動游標,用電源鍵確定。

3、選擇【wipe date/factory】和【wipe cache】,並確認。

4、執行完畢後,選擇【reboot system】確定。

5、重啟手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http://www.

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v、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

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

3.n90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3g。

4.n9009是一款3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3g電信卡,卡槽2僅支援中國移動卡和中國聯通卡2g網路,不支援3g網路。

5.n9008v、n9008s是移動4g單卡手機,在沒有覆蓋4g訊號的地方轉為3g。

15樓:無神道人

定製版有各自運營商的標誌,公開版沒有,差別不大

三星note3n9006是3g手機嗎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9006是一款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如需使用3g網路需要插入聯通卡,且所在地有3g訊號方可實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3g手機,只支援聯通3g

三星手機note3 n9006好用嗎

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 智慧型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型手錶 等功能。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

三星N9006怎麼截圖,三星n9006手機怎樣截圖啊?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 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 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

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1 06 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 197328640 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 第二項 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 或者上面說的 12580 369 3 0 工程測試 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 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