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win7旗艦版32位 映象檔案

2023-03-05 21:05:02 字數 2069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搜尋ghost win7旗艦版32位映象檔案;

二、安裝win7映象檔案的方法:

2、開啟daemon tools lite軟體,點快速裝載;

3、選擇映象檔案;

4、點執行。

2樓:摩羯羋粒

這個是我目前所用的系統。安裝後感覺執行速度和裝機速度都挺快的,感覺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版的系統你把iso解壓了會找到gho檔案的。如果不是ghost的就沒有gho檔案了。

怎麼安裝win7 32位旗艦版ghost系統映象檔案

4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安裝win7 32位旗艦版ghost系統映象檔案步驟:

準備工具:1、u啟動u盤啟動盤。

2、win7 32位旗艦版ghost系統映象檔案具體步驟:

1、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pe系統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在已經給硬碟分割槽完成情況下,可以直接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系統映象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3、接著提醒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4、進行程式還原過程,等待win7系統映象釋放完畢,5、重啟計算機,然後進行程式安裝過程,靜候即可。

6、安裝結束後自行設定常規引數,設定完成進入win7系統桌面,系統就安裝結束了。

win7旗艦版32位iso映象檔案,用於u盤安裝的

5樓:馨安大廈

安裝電腦作業系統推薦到win7旗艦版基地去

求win7 32位映象雲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 32位一直在用 玉公尺系統,這個win7裝了有半年了,一直使用很穩定。

求win7 32位ghost映象檔案 不要iso檔案 謝謝

7樓:踏足所有領域

系統之家好多下iso檔案用winrar開啟裡面有ghost檔案,就是你要的。

急求乙個32位的win7系統iso映象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之家,自己找適合自己口味的系統。

9樓:網友

如果你要原版的,介紹你去msdn 如果需要ghost的 去系統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還在麼? 我這邊有這個檔案,但是有3個多g,不知道你想用什麼方法拿到這個檔案啊。

請問 ghost win7系統映象檔案是什麼?

11樓:南極釣翁山核桃

ghost win7系統的映象檔案以。gho為字尾名,打包後的檔案一般以。iso為字尾名。

12樓:紫爵

win7系統有好多類,一些網上的人家都是有改過的,有預裝的程式,自己選擇。

13樓:仲時伯駒

是乙個用映象工具製作的檔案。

14樓:茂甜利谷之

你好,映象檔案是用來安裝win7系統的,也可以燒錄成光碟,

**了旗艦版的ghostwin7 32位系統的iso包~~怎麼安裝啊~~~~

15樓:喬宇

將iso檔案燒錄成光碟!用光碟啟動安裝吧!貌似win7不支援在windows下更新吧!win8可以!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魔方 用裡面的模擬光碟機開啟 跳出安裝的東西 會自動安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ghost 再用它來還原安裝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秋葉系統win7 好用,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

windows7旗艦版產品金鑰32位

的第乙個金鑰我就搞定了,嘎嘎 傳說中的神key 金鑰可以不填的 裝好以後再下個啟用器啟用一下就可以了 網上很多啊。你下個帶破解的。認真點找。我以前也找了很多張。沒用的。去網上搜吧 有很多key 但不一定能用 微軟封了一些 個人推薦rtk win7旗艦版32位產品金鑰 100 用不到這麼麻煩的。秋葉系...

電腦系統win7旗艦版32位藍屏現象

碰到這種藍屏先將硬碟線拔掉,啟動電腦看看還藍屏的話,重新拔插一下記憶體 最好用橡皮擦擦金手指 幾根記憶體的話建議每次插一根試,如果藍屏重啟幾次都沒出現那就是硬碟問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虛擬記憶體關閉,重啟如果還是藍屏那就是硬碟有壞道或扇區壞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聽聽硬碟是不是有吱吱聲,如果有...

win7旗艦版32位如何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如果現在只是user許可權,那你是肯定改不了的。可以換到dos狀態下,用net user 命令新建乙個使用者並加入到administrators管理組中,並且啟用使用者就可以了。右擊計算機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擊adminstrator 屬性 取消勾選 帳戶已禁用 確定。控制面板 操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