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大題答案,市場營銷試題及答案

2023-03-05 18:05:02 字數 5119 閱讀 3751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多缸失火,引發的原因有許多:

電器線路方面:

1、電器線路老化、漏電等,間斷性的點火故障;

2、點火線圈或火花塞故障,點火不良或是導通不良;

3、線路方面,鬆動、破皮搭鐵等。

4、人為操作原因,如維修時的粗心或失誤:觸動、插接件鬆動等引發的故障。

油路方面:1、噴油壓力不夠,電子油幫浦故障;

2、油管路堵塞或有雜質,供油不暢;

3、噴油嘴故障,堵塞或是自身故障;

4、線路引發的噴油不正常。

5、其它故障。

發動機:1、磨損老化,維護保養不及時,或使用劣質、不合格、不合標準的機油;

2、由於磨損過度,缸壓達不到正常值等。

3、皮帶老化、點火正時;

4、配氣正時;

5、進氣部分或節氣門段;

6、進排氣門及搖臂元件(看排放標準);

7、其它地方導致的不良。

解決辦法:1、當前是否發動機抖動,如果有就好辦一些了,用診斷電腦檢測各缸動力平衡差異,來判斷哪一缸工作不良,再針對問題進行修理,如不是當前故障就比較繁瑣一些,屬間歇故障診斷起來難度較大。

2、首先建議,對節氣門體、進氣道、噴油嘴等進行清洗,然後檢查一下相關系統供電電路是否存在連線不良等問題,一般情況行車電腦是不會出現問題的,建議把車開到比較有經驗的4s店進行檢測排除,只要它存在故障就會有解決方案,但需要現場診斷排查才行。

市場營銷試題及答案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題及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就是不同層次的銷售人員的銷售意識和銷售心態的不同,一般的銷售人員只願意做顯而易見的市場,優秀的銷售人員善於發現潛在市場,但是優秀的銷售管理策劃人才出來善於發掘之外還善於策劃和發掘與市場相關的潛力市場。

3樓:淡藍黑

1,三個調查員發現需求的角度不一樣。第乙個(財務主管)的眼光還停留在生產觀念和產品觀念的階段;

第二個(推銷員)從市場營銷觀念的角度發現了當地市場的需求;

第三個(營銷副總)比較牛x,但是從現實的角度來說,這種幾率幾乎為零。

其實這種案例非常無聊,就像那個 把梳子賣給和尚 的案例一樣,都是非常經典的偽案例。

第2個問題要從多角度來看了,可以說他正確,可以作為企業的營銷機會。但是在現實中很少有這麼做的,因為跨行業的風險太大。

這種案例應該是市場營銷專業教科書的案例。

見笑,呵呵。

4樓:皇甫谷藍朋花

1.(2分)

從市場營銷學的角度來理解,市場是指商品交換關係的總和。正確錯。

誤13公司最直接的競爭者是那些同一行業同一戰略群體的公司。正確錯。

誤14.(2分)

市場細分是目標市場營銷的基礎。正確錯。

誤2.(5分)

企業的任務書應當做到(

)。a.確定營銷費用。

b.貫徹市場營銷觀念。

c.切實可行。

d.鼓舞人心3.

(5分)在飽和需求狀態下,實行保持性營銷策略的主要措施有(

)。a.保持合理價位。

b.嚴格控制成本。

c.配備適當推銷力量。

d.改變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念和態度7.

(3分)當目標顧客人數眾多時,生產者傾向於利用(

)。a.直接渠道。

b.短渠道。

c.長1.(5分)

產品線的劃分依據是(

)。a.產品功能相似。

b.消費上具有連帶性。

c.供給相同的顧客群。

d.有相同的分銷渠道而寬的渠道1.

(2分)在市場營銷學中,換代產品也屬於新產品。正確錯。

誤2.(2分)

在買方市場條件下,能源**緊張,縮減產品線對企業有利。正確錯。

誤3.(2分)

乙個產品,即便其內在質量符合標準,但若沒有完善的服務,實際上就是不合格的產品。正確錯。

誤4.(2分)

包裝一般分為三個層次,其中最接近產品的容器,如潤膚露的瓶子,就是運輸包裝。正確錯。

誤7.(2分)

生產企業在特定的市場裡,選擇幾家批發商或零售商銷售特定的產品,這就是選擇性銷售。正確錯。

誤8.(2分)

經紀人是擁有所經營產品的全部所有權的批發商。正確錯。

誤1.(50分)

案例設計與分析題(案例10分,問題10分,分析30分):針對本課程第七章「目標市場營銷」方面的內容,通過報紙、雜誌、網路等渠道查詢一篇案例(不得選用本課導學和網路課程提供的案例),附在本次作業上;就你所選擇的案例提出「市場細分及消費者市場細分的依據」方面的2~3個問題,並做出分析或判斷(分析部分不少於500字)。

舉例分析題(例項20分,分析30分):舉例說明,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的特點如何?企業如何根據各階段的特點制定相應的營銷策略?

(注:1、可通過報紙、雜誌、網路等渠道查詢相關例項,不得選用本課導學和網路課程提供的案例。2、可針對產品生命週期的全過程或某一二個階段進行分析,論述部分不少於500字。)

5樓:我不帥嗎暈

1.三個調查員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我們再換給個角度來說,前2個只看到了問題的表明現象,後乙個對表面現象進行了深入研究。

6樓:為你增添光彩

不一致的原因太多!最重要的他們前兩個沒有看到鞋他的真正的本質!而後乙個卻看到了!

『解決別人的問題!』第三個人是最好的,我是老總一定採納第三個的!無論何時,我們賣產品都要從別人的需要入手!

7樓:胥浩庹莊麗

採用了獨家分銷渠道,這個是指製造商在某一地區僅選擇一家中間商推銷商品,通過簽訂協議,規定經銷商不得經營競爭者產品,以便控制經銷商的業務經營,調動其積極性。

案例中正是體現著運用了獨家分銷的渠道。

市場營銷題的答案

8樓:子房志亡秦

(八)某汽車企業推出一種**車型,每輛汽車售價6萬元,若其他牌子的舊汽車,可以適當讓價1000元,但若購買汽車音響需另加3000元,全國市場售價一樣,不收運費。問:

1、該新型汽車定價策略(b)

a、撇脂定價策略。

b、滲透定價策略。

c、滿意定價策略。

d、適當定價策略。

2、舊車讓價1000元,此種折扣方式為(d)。

a、現金折扣。

b、數量折扣。

c、功能折扣。

d、折讓。3、購買音響另加錢為(b)。

a、產品線定價。

b、選擇產品價。

c、補充品定價。

d、分部定價。

4、心理定價有(abc)方式。

a、尾數定價。

b、聲望定價。

c、招徠定價。

d、差別定價。

跪求市場營銷題答案

9樓:好亂啊

一、蒐集一手資料的調查法一般有:

1、訪問調查法。

訪問調查法簡稱訪問法或詢問法,是指調查者以訪談詢問的形式,或通過**、郵寄、留置問卷、小組座談、個別訪問等詢問形式向被調查者蒐集市場調查資料的一種方法。基本原理是以問和聽的形式獲取資訊,挖掘資訊。訪問法是市場調查資料蒐集最基本最常用的調查方法,主要用於原始資料的蒐集。

2、觀察法。

是指調查者到現場憑自己的視覺、聽覺或借助攝錄影器材,直接或間接觀察和記錄正在發生的市場行為或狀況,以獲取有關資訊的一種實地調查法。這種方法主要應用於蒐集原始資料。其特點是,不需向被調查者提問,而是在被調查者不知的情形下進行有關的調查;調查者憑自己的直觀感覺,從側面觀察、旁聽、記錄現場發生的事實,以獲取所需要的資訊。

3、實驗調查法。

又稱實驗觀察法,它是通過實驗設計和觀測實驗結果而獲取有關的資訊。即從影響調查問題的許多可變因素中,選出乙個或兩個因素,將它們置於同一條件下進行小規模實驗,然後對實驗觀察的資料進行處理和分析,確定研究結果是否值得大規模推廣。它是研究特定問題的各因素之間的因果關係的一種有效手段。

實驗調查的最大特點是把調查物件置於非自然狀態下開展實驗觀察,將實驗變數或所測因素的效果從多因素的作用中分離出來,並給予檢定。

4、網路調查。

又稱網上調查或網路調研,是指企業利用網際網路蒐集和掌握市場資訊的一種調查方法。主要特點如下:

1.經濟性。2.範圍廣。3.週期短。4.互動性。5.客觀性。6.可靠性。

二、主要細分變數:年齡。

最大的子市場應該是:25~35歲。

理由:該年齡段處於青年到中年的過渡階段,屬於對**保養需求最大的年齡段;而且該年齡段一般已經結婚成家,具有足夠的購買力。

市場營銷題 跪求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達系列軟體該說襲是現在市面上。

baiseo很不錯的工具了,du推薦都試試zhi。效果強。20時25分02秒1、daoa;2、d;3、d;4、d;5、c;6、c;7、d;8、a;9、c;10、b 11、d;12、c;13、d;14、a;15、a;16、d;17、a;18、b;19、c;20、c

市場營銷考試的答案~(內有題目)

11樓:天翼歡迎你

產品整體概念。

現代市場營銷理論認為,產品整體概念包含核心產品、有形產品和附加產品三個層次。

核心產品是指消費者購買某種產品時所追求的利益,是顧客真正要買的東西,因而在產品整體概念中也是最基本、最主要的部分。消費者購買某種產品,並不是為了佔有或獲得產品本身,而是為了獲得能滿足某種需要的效用或利益。

有形產品是核心產品藉以實現的形式,即向市場提供的實體和服務的形象。如果有形產品是實體品,則它在市場上通常表現為產品質量水平、外觀特色、式樣、品牌名稱和包裝等。產品的基本效用必須通過某些具體的形式才得以實現。

市場營銷者應首先著眼於顧客購買產品時所追求的利益,以求更完美地滿足顧客需要,從這一點出發再去尋求利益得以實現的形式,進行產品設計。

跪求市場營銷類試題答案,題見如下 50

12樓:蔡貞純一

單選ab核心為交換,最終目的為滿足需求。

13樓:天目一生

9. 客戶對營銷因素的反應包括客戶對郵政產品的喜愛、(

a追求利益 b對廣告宣傳的信任程度。

c對**的信任 d對企業的信任。

市場營銷題 200,市場營銷試題及答案

一 蒐集一手資料的調查法一般有 1 訪問調查法訪問調查法簡稱訪問法或詢問法,是指調查者以訪談詢問的形式,或通過 郵寄 留置問卷 小組座談 個別訪問等詢問形式向被調查者蒐集市場調查資料的一種方法。基本原理是以問和聽的形式獲取資訊,挖掘資訊。訪問法是市場調查資料蒐集最基本最常用的調查方法,主要用於原始資...

旅遊市場營銷和市場營銷區別,旅遊市場營銷和市場營銷區別

市場營銷所有行業 產品 機構的營銷 旅遊市場營銷指的是旅遊這乙個行業的市場營銷旅遊市場不是市場的細分,而是市場的一員。旅遊市場倒是按年齡 人群 方式等等可以細分為中老年旅遊 親子遊 自駕遊等等。其實不太明白問這問題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能夠更詳細一點可能會得到更好的回答。市場營銷和旅遊管理有什麼區別?那...

求!以下市場營銷作業答案,市場營銷作業答案?

我雖然是學市場營銷的,但是有的已經忘記了啊,你參考下吧!bacabbbdac bccbabbaab 1.c2.b 3.d4.a 5.c6.b 7.a8.d 9d10.c 11.c.12.c.13.a.14.d 15.a 16.b17.a.18.a19.b 20.c 市場營銷作業答案?主觀 1 衝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