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下市場營銷作業答案,市場營銷作業答案?

2021-03-04 05:43:14 字數 1141 閱讀 5610

1樓:小燕子會游泳

我雖然是學市場營銷的,但是有的已經忘記了啊,你參考下吧!

bacabbbdac

bccbabbaab

2樓:刁驥念千柔

1.c2.b

3.d4.a

5.c6.b

7.a8.d

9d10.c

11.c.12.c.13.a.14.d

15.a

16.b17.a.18.a19.b

20.c

市場營銷作業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1**衝突、**衝突、策略衝突、政策衝突、掌控力度的差異

2物流是指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以最低的成本,通過運輸、保管、配送等方式,實現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及相關資訊由商品的產地到商品的消費地所進行的計畫、實施和管理的全過程。

物流構成:商品的運輸、倉儲、包裝、搬運裝卸、流通加工,以及相關的物流資訊等環節。

求市場營銷作業答案

4樓:落野棠

絕對正確答案:

第1題:對

第2題:錯

第3題:錯

第4題:3

第5題:1

第6題:2

第7題:2

第8題:1

第9題:提**格

第10題:數量折扣

關於市場營銷專業的大作業答案

5樓:林白滄

一、確定目標,營銷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是想讓已步入死亡的鋼筆市場起死回生

二、做好市場調研,形成乙份問卷,做網上和線下的雙渠道調查調研的目的應旨在了解原子筆、中性筆和鉛筆的市場覆蓋和市場飽和度,從中發現空白。另外,對鋼筆產品效能、市場需求的調查,還有消費者消費偏好和習慣的諮詢也必不可少。通過調研,了解消費的需求和偏好,發現市場空缺。

從而改善產品,並據此進行相關的營銷活動。

三、市場定位,根據調研結果對鋼筆市場進行重新定位。比如可以定位在高階消費者群體。

四、針對高階的消費者的公關活動

6樓:兩個人的的荒島

你去網上搜一下,看派克鋼筆是怎麼起死回生的

市場營銷作業求高人作答,市場營銷作業。 求答案

我還以為你要問什麼問題 原來讓別人給你寫材料 你到網上一找幾千份文稿 你自己不會想嗎 幹什麼摘抄別人的 對你無語了 嘿嘿 我剛市場營銷補考完今天 我07的 你哩?市場營銷作業。求答案 基本開發流程的六個階段 是 階段0,計劃 規劃經常被作為 零階段 是因為它先於專案的達成和實際產品開發過程的啟動。這...

市場營銷大題答案,市場營銷試題及答案

汽車多缸失火,引發的原因有許多 電器線路方面 1 電器線路老化 漏電等,間斷性的點火故障 2 點火線圈或火花塞故障,點火不良或是導通不良 3 線路方面,鬆動 破皮搭鐵等。4 人為操作原因,如維修時的粗心或失誤 觸動 插接件鬆動等引發的故障。油路方面 1 噴油壓力不夠,電子油幫浦故障 2 油管路堵塞或...

市場營銷題 200,市場營銷試題及答案

一 蒐集一手資料的調查法一般有 1 訪問調查法訪問調查法簡稱訪問法或詢問法,是指調查者以訪談詢問的形式,或通過 郵寄 留置問卷 小組座談 個別訪問等詢問形式向被調查者蒐集市場調查資料的一種方法。基本原理是以問和聽的形式獲取資訊,挖掘資訊。訪問法是市場調查資料蒐集最基本最常用的調查方法,主要用於原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