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髮型哪個最好看,只看髮型。十萬火急!!!

2023-03-05 18:00:02 字數 1768 閱讀 5063

1樓:百小度

最下邊的髮型。因為看似最簡單的髮型才能更好的展現自己的容貌與氣質。不要認為有個性的髮型就炫酷些,因為你不是明星,搞得酷酷的,其實並不適合,因為所有髮型都需要外在和氣質的搭配。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只易望

人長得帥不帥和髮型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3會成為主流 信不信由你。

4樓:候淳雅

我覺得是左上角的那個。

這三個髮型哪個帥??十萬火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髮型比較普遍清爽,看起來比較青春,第二個自我感覺不喜歡,第三個比較時尚,成熟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第乙個,在女孩子看來,第乙個比較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有點像楊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跟臉型和年齡相匹配。第乙個年少陽光,第二個普通平凡,第三個秀氣優雅。單純來說,第三個較帥。

哪個髮型好看?只看髮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是你這個人是否搭配這個髮型,沒有不好看的髮型,只有不好看的人。

這兩個髮型哪個更帥?本人要理髮了,十萬火急!!!不看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帥啊,不過要靠臉。

11樓:蒙小牛的春天

男孩子必須要哪種,短髮,因為陽光一點,頭髮很長那種,就比較狠邋遢不討女生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臉,第二看髮型。

是逆毛三七分髮型好看還是很短很短的髮型好看,**等!十萬火急!!

13樓:您要來點讚嗎

那 要看臉型 ,如果臉略長 弄三七分頭好看!頭髮需要長一點 。 臉型稍圓 二八好看!頭髮長度中等就好。

14樓:

人長得漂亮 什麼髮型都好看 這張挺不錯的。

想問的是這兩個髮型哪個好看一點,不看臉,只看髮型 10

15樓:喺畿

髮型也是看臉來的好吧,兩個帥鍋都帥。

16樓:親親小雨滴

男孩子越利索越好看。有的男孩子弄個大頭簾髒兮兮的''沒事還用手捋捋。

17樓:中文輸入不斷

第乙個,女生看男生,髮型清爽會加分。第二個髮型略顯厚重了。

18樓:羅布博納

夏天還是卡尺合適,男人帥不帥剪卡尺就看得出了。

19樓:網友

第乙個,有乾淨利落帶點酷的作風。

20樓:唐柯柯柯

還是根據你自己臉型決定,看別人的沒用。

21樓:d小清晰

逗我?根本看不清楚髮型。

這三個髮型哪個比較合適一些,都是我。有沒有女生來回答下,謝謝

22樓:帳號已登出

臉型本就長,來個齊劉海吧

這平安扣哪個佩戴更好看,這三個平安扣哪個佩戴更好看

青色的 有紋理 有看頭,有滋潤 希望能會 採納,謝謝!這三個平安扣第乙個佩戴更好看,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別人的看法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得出結論不一樣,別人可能覺得這三個平安扣第二個或者第三個佩戴更好看 平安扣怎麼帶好看 翡翠平安扣怎麼佩戴好看,具體如下 看是大是小了,小的話穿跟線戴了...

9這數字哪個比較好看,789這三個數字哪個比較好看?

都很好看,但是我個人更喜歡7 這要看個人吧,有的人對一些數字會敏感的。我到是喜歡7和8。7 8 9這三個數字 哪個比較好看?哪個都好 哪個也不好 但是離開哪乙個都不行 7,這個比較不錯,當今大的經濟環境不好,讓7給你帶來新的時氣運氣,在8到9呀,8 因為我比較喜歡對稱 我喜歡9,每個人有不同的喜好吧...

這手拿包24歲男生用哪個好看呢,這三個手拿包24歲男生用哪個好看呢

如果是我本人就感覺第一個比較合適自己的心意,這樣的手拿包都是各有各人的喜愛,第二第三個也好看的。這三個手拿包樣式都一樣,就是手拿包上的圖案有些區別而已了,24歲的男生拿哪個好看一些,那要看男生的外觀條件噢,不同的人拿不同的包會有不同的感覺噢,建議你叫上男生親自去試一下噢。我覺得都挺好看的,關鍵是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