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不想裝修,只想住進去,如何最省錢

2023-03-05 18:05:03 字數 4288 閱讀 8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最簡單僅供生活必須的,不然等真正想裝再砸太麻煩,還費錢。馬桶要裝的,水池要裝的,熱水器可以淘個2手的電熱水器,易裝易拆,等你想裝修了這個不要還能賣2手,門要裝吧,就最便宜那種塑鋼的就行,一百多塊錢乙個,要做飯的話要裝個水槽吧,也是最簡易的就行,毛坯的地你能受的了就沒問題,受不了建議不鋪磚,因為重灌麻煩,建議買那種地板革,也很便宜,別的空調什麼的看你自己需要了,隨時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裝個水池 洗東西方便;裝個馬桶;裝個熱水器方便啊;其他的就看你需要了啊。

3樓:蘭水風

真心希望能想辦法裝修。每天吸入大量的灰塵真不好。

4樓:昨天的風

弄點貼紙什麼的,裝飾一下,然後家具要的,弄點植物,可以了。

自己舒服就行了。

我有毛坯房現在不想要精裝修但是想要住進去,應該怎樣裝

5樓:個人行家

最起碼的簡裝,地面用水泥砂漿抹平,牆面打膩子之後刷白,裝燈具。

衛生間地面牆面貼磚,裝潔具、水盆。廚房做地面抹平,牆體貼磚,裝個洗菜盆。櫥櫃工程可以不做,買幾個碗櫥,做個灶台架子放煤氣灶。

這樣的簡裝,可以保證基本居住了。等有錢了重新裝修,工程也不會很大。

衛生間和廚房為了防水,牆面貼磁磚是必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扇灰啊。那樣就可以住人了。

買了毛坯房想自己來裝修,新房的設計裝修要如何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刷最簡單的乳膠漆,買最簡單的木質家具,然後在網上看一些比較好看的搭配,再買一些比較便宜的裝飾品。

8樓:子衿悅史

選擇用料的時候很容易被坑,可以找乙個懂得裝修的人幫你參謀參謀。

9樓:小七星

想要稍微精緻一點,對你的整個房間做個規劃,這個就可能找乙個比較專業的人。

10樓:我基本就是哭了

我想裝修精緻,可以嘗試著家中進行牆貼。一或者買一些簡單一點的木製家具進行大。

11樓:海綿飽飽

選對裝修公司省錢,我們不僅可以從裝修 公司的**單中省錢,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也一定要選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省錢來裝修毛坯房要盡量少改牆體,少做櫃體,在電視背景牆上沒有必要。

13樓:熊熊跟

你這個需要找乙個專業的設計師來設計,如果你想要自己裝修就比較麻煩了。

14樓:看社會時事

牆面基層的粉塵異物、裂縫、剝落處等會影響塗刷效果和造成不必要的耗損,所以刷漆前要先將牆面的所有粉塵異物等刷掉,所有裂縫、剝落處要填縫並整平。

我有一處毛坯房,沒錢裝修,怎麼能住進去?

15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還要幾年以後裝修,為了現在可以入住,可以先將水電路做好,地面水泥抹平,鋪上地板革,牆面刷大白,或是很便宜的的國產富亞乳膠漆,自己都可以刷,廚衛的防水要做好,省的以後再做了,地面用水泥抹平,暫時可用,以後裝修時,可以直接鋪地磚了,牆面可以用仿瓷漆,以後再裝修時,將磁漆鏟掉,再貼磚就可以了,潔具都可以使用最簡單的,馬桶、柱盆、乙個簡單的噴頭即可。這樣的裝修如果在北京,2萬就差不多了。

16樓:三伏降雪

以前朋友開手機店也沒錢,就用大幅的彩色紙把牆糊起來,搞好以後顏色艷麗起到很好的烘托作用。地面就用很便宜的塑料地毯鋪上,以後扔掉也不可惜。把廚衛隔開,「三合板」要買幾張,要麼搞張大幅的廣告布裁開當簾子將就。

生活再艱苦,好歹也是乙個家呀,祝您將來有個裝潢漂亮的家,會實現的。

17樓:家寶網裝修快線

把房租給中介,中介免費裝修。既得租金又免費給裝修,何樂而不為。

毛坯房沒錢裝修,想簡單弄下住人進去,怎麼弄?

18樓:巛冥丶想彡

先做水電(開關 水龍頭),其次廚房衛生間刷3次防水貼磚,牆面刮2次膩子,安裝幾個燈具,搬家住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起瓷磚。

可以水泥石灰。

再不行貼桌布。

20樓:我是惡魔之王

可以啊!主要是廚房跟廁所裝下就可以了,不做飯就只弄下廁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通下水電就可以了。

我剛買的毛坯房,我不想裝修就這樣出租,不知道可以嗎?

22樓:日出在子夜

毛坯房出租一是租金不會高,二是很多人不會租這樣的房子,只有一些打算長期租用的人才會花錢裝修,一般的人呢都是需要裝修現成的房子,不會在別人的房子上做投資。

所以你最好還是簡單的裝修一下吧,花不了多少錢。

23樓:風清揚

我去年買的毛坯房水進屋了,有蹲面器,我有年輕同事,單身一人的,和我買的一樣,他們自己沒裝修就住進去了,自己簡單拉些電,安個簡單的門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出租可能**要便宜,並且不太好租。我當初也很困惑,裝修再出租吧,裝修好租划不來,等自己住時已經舊了,裝修簡單吧,自己以後住又要重灌。不裝吧,還真是不好租。

如果是一樓,當倉庫最好,或者租給那些長期出差的,過段時間才回來住幾天的。

24樓:懷雅達

如果自己不住,建議你還是裝修一下再出租比較好, 因為這裡面的出租**就大不一樣了,你可以這樣裝修:

簡潔明瞭一點,天花板和牆面不要太花了,白色塗料就行,地板現在貴哦, 可以買二手的木地板(拆遷地方、二手交易市場都有)或者直接買複合地板裝上,到不是很正規的家具店買些簡單家具,衛生間廚房買新的, 但是不用買名牌的,估計這樣2-3萬搞定,也可以為你將來自己入住省力點,重新裝修也比較快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簡單裝修的比較好 租金也會稍微高點兒。

純毛坯房,想住但暫時不裝修,衛生間怎麼做?

2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衛生間和廚房都要按現有標準實打實的進行裝修。否則住進來也會是逃荒一般。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7樓:折翼

個人覺得衛生間的話,最好是做下防水,鋪個磚什麼的,這樣乾淨,方便,萬一用水漏到樓下了,那就不是省裝修的費用了。

28樓:網友

先裝衛生間7幹元夠了。

29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衛生間暫時不裝修,也是需要仔細做防水的。因為衛生間後期是需要經常接觸到水的,如果不做防水那麼日後很容易出現漏水的情況,所以一定是需要做防水的。

關於衛生間做防水,可以從以下的幾個方面來看:

1.防水的要求。

衛生間做防水,標準的做法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做到公尺建議做滿高,如果是輕質牆體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做滿高了;

2.防水的材料。

衛生間最容易滲水的就是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地方,所以最防水的時候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先重點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這樣就可以滿足防水的要求了。

3.標準的施工。

塗刷防水材料除了防水的高度,同時防水的塗刷厚度,塗刷每遍間隔的時間,做好後的後期養護也都是十分重要的。

租了一套毛坯房,104平方,請問大家怎麼簡單裝修最省錢?不是買的房子,是自己租的!能住就行! 10

30樓:龍城裝飾齊

租賃房屋自己居住,乾淨簡潔,達到使用功能即可。牆面刮白膩子,地面鋪商業用複合地板,價位在20-40元每平公尺之間的。家具做板式家具,簡潔明瞭的造型,足夠的使用空間即可。

31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粉刷一下,水泥鋪地就可以了。

32樓:寶塔壓河妖精

牆體刷白,地面鋪地地毯。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期(10年以內)住,建議浴室:

全部地面鋪釉面磚;

一般牆面刮白瓷粉,不刷漆。衛生間、廚房貼半牆瓷磚;

天棚不做吊頂,仍刮白瓷粉。

浴室:快熱式電熱淋浴器;

廁所:蹲式;

空調:冬用電熱汀,夏用空調扇;

灶具:電磁灶,排氣扇;

供電:電線仍要埋牆,簡式吊燈和檯燈,插座按電器數量安排,不足部分用移動插板。

總之,一切從簡,中下等材料。

怎樣裝修毛坯房,毛坯房怎麼裝修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一 裝修設計。在裝修房子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對毛坯房進行乙個整體的規劃和設計,確定好裝修的風格和裝修的效果是怎麼樣的,這個設計的前提是要先量房 毛坯房裝修詳細流程二 整體拆改。設計好之後就是施工,施工之前先要對房屋進行拆改,主要根據自己的設計方案進行,看看有沒有什麼和裝修有衝突的地...

毛坯房裝修,簡單裝修毛坯房,越簡單越好

個人覺得裝修公司都差不多,溝通方便,然後對得上眼,合理公道,售後服務好有保障,有你滿意的裝修風格,裝修案例就可以。如果你對裝修不是內行,建議還是找一家裝修公司來做,給你幾點建議 裝修前應注意 一 裝修前最重要的是你要明確2點 1 裝修成什麼風格?2 打算投入多少錢裝修?二 關於設計 如果你的資金充足...

毛坯房開始裝修如何接電源,毛坯房開始裝修如何接電源

客廳電路改造 客廳需要安裝的電線線路包括電源線 照明線 空調線 電視線 線 電腦線 門鈴線等電線的位置需要事先考慮好,做好預留工作,一般來說,就在沙發的邊沿處預留 線口,在戶門內側預留門鈴線口,飲水機 加濕器等裝置預留電源口,一般情況客廳至少應留5個電源線口空調,機等不拔插頭都處於待機狀態的東西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