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北京幹個海鮮飯店,凍品海鮮去哪上貨?

2023-03-05 18:00:02 字數 2131 閱讀 4458

1樓:來自萬佛湖帥氣的擎天柱

凍品和乾貨去聯巨集,它是以這兩個產品為主,另外它的定位就是服務於大宗採購,對你來說正合適。

凍貨海產品,應該具備哪些證件才能銷售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所需材料: 1. 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3份); 2.

有效期專內工商營屬業執照、衛生許可證、企業**證的影印件(3份); 3. 企業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3份); 4. 企業生產場所布局圖影印件(3份); 5.

標有關鍵裝置和引數的企業生產工藝流程圖影印件(3份); 6. 企業質量管理檔案影印件(1份); 7. 執行企業標準的企業須提交企業標準文字影印件(1份); 8.

已獲取haccp認證證書、出口食品衛生註冊(登記)證的企業,應提供證書影印件(3份);應當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再辦理營業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了 我們這一般就需要營業執照 食品質檢報告就行。

4樓:跟我踏浪而歌

需要凍貨的話可以聊聊 自家海鮮 **便宜。

我想在做冷凍海鮮批發零售從哪找貨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我在天津有貨源。

6樓:紅色獵人

去山東啊,山東離天津那麼近,漁港碼頭也多,在那邊選乙個貨真價實的供貨商作為長期主戶,在你這邊租個冷庫就可以了,做海參、扇貝、鮑魚的話去大連的長海縣找供貨商就好了。

7樓:使用者

大量批發冰鮮 冰凍 活鮮 梭子蟹,冰鮮(冰凍)魷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是青島專做海鮮批發的,你在**經營,具體可以聊聊,我給你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進口貨源 凍蝦 **處理 需要聯絡。

10樓:love萬紅

我在常州做海鮮生意,貨是威海直接碼頭貨,物流走空運15961488540

11樓:莫永強是**

之前找資料時了解過,在廣西防城港有個當地品牌,好像叫什麼創海國際,只要是做冰凍海產品的,源料來自於北部灣捕撈,然後加工裝在保鮮盒裡。

海鮮凍品用什麼漂白好嗎?

12樓:愛生活

當然不好,任何漂白的東西,好像都是化學藥劑,對人體的傷害都非常大,千萬不能用,這是犯罪啊。

13樓:烤熟的鴨嘴

奸商,小心出人命拉你去槍斃。

北京最大的冷凍水產批發市場在哪,主要是批發凍魚,凍海鮮 一類 的 15

14樓:心葬小月河

太多了,都不小,四道口西郊冷凍廠,四道口京港海鮮城,四季青海鮮批發市場,京深海鮮批發,北京西南郊水產批發市場,我就是做海鮮批發的,這些市場都有凍貨,需要幫助就告訴一聲,我幫你選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北京最大的冷凍水產批發市場在北京西南郊肉類水產批發市場,位於北京南三環玉泉營立交橋西側。不少水產生產廠家和產地直銷廠商在這裡有門店。建議你去考察一下更了解情況。

16樓:網友

北京西南郊肉類水產批發市場,是集肉品,冷凍水產品,冷凍海鮮,位址在北京南三環玉泉營立交橋西側,那裡集中了好多廠家的攤位,也有好多是中間商,我們公司就在**我們是做冷凍海鮮,只要包括凍魚,凍蝦,以及其他海鮮產品;

另外就是京深海鮮市場了,這裡有凍品海鮮,也有鮮活的水產,就在順著趙公口橋往南走,大約1000面往右轉再走100公尺就到了,或者問人,都知道京深海鮮市場,很有名的。

你去了以上兩個地方一定會有收穫的。

在北京批發市場做凍品海鮮批發,需要多少資金

17樓:一公尺陽光

最啟碼你要投入50萬以上,北京海鮮批發市場的灘位年租很貴的,一般是在15萬到30萬之間,然後你還要租冰庫,於由批發,你的量很大,要租很大的冰庫,接著就重要的就是,你的貨品量要多,哈哈,這個錢就花得實在多了,

北京**有批發海鮮的?

誠心求教 想在北京開個賣幹海鮮的小店,想知道市場銷路怎樣,大

海鮮的市場非常好,我們在青島撫順路批發市場經營的店,每天的銷售額過三萬,利潤就更不用說了,但給你個意見就是一定要考察好市場再進行做,另外別單純的考慮開店賣,要多增加自己的銷售道路,這樣才能利潤多元化,有什麼問題可隨時聯絡我進行交流,你也可以通過我們這邊來走貨。當然便宜。找到我們的方法就是。在淘,寶上...

西班牙海鮮菜飯怎樣做?西班牙海鮮飯怎麼製作?

材料。clam,最好是用新鮮的,那天沒買到,以冰凍的代替。新鮮的mussels 蝦,最好是帶殼有頭的。雞肉,豬肉,還可以加些bacon 魷魚,切成圈備用 這回掉鍊子了,魷魚買來竟忘了放 clam汁,以及雞湯。洋蔥,青椒,紅椒,還有沒照的番茄。lastbutnotleast,從西班牙扛回來的paell...

想在北京買個玉墜或玉牌,在哪買,想在北京買個玉墜或玉牌,在哪買?

不考慮價效比,只考慮保險的話,去七彩雲南吧。或者小營珠寶城應該也可以。上帝不需要 她的喘息變得很粗 熟悉的身影 但我擔心失去神聖的痛苦!最後一粒果子熟了 你的的步一路在後哈哈 自己懂了哪都靠譜,自己不懂哪都不靠譜 我想買玉牌,玉吊墜在 買 不要去網上買,實體店,有牌子的店裡基本上不會有假貨。看你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