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1 5t雨刮器水箱在哪裡

2023-03-05 13:15:03 字數 2454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引擎蓋就看得見。乙個蓋子可以扣開的,就是加雨刮水的,下面就是水箱了。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頭蓋就看到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在前保旁邊,開啟機蓋後,平時加雨刮水的地方就是。

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水箱在那個位置

4樓:116貝貝愛

哈弗h6水箱在發動機艙內,進氣格柵後面,與冷卻液相連,如下圖:

汽車水箱就是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功用是散發熱量,冷卻水在水套中吸收熱量,流到散熱器後熱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內迴圈,達到調溫,是汽車發動機的組成部分。

負責迴圈水的冷卻,它的水管和散熱片多用鋁材製成,鋁製水管做成扁平形狀,散熱片帶波紋狀,注重散熱效能,安裝方向垂直於空氣流動的方向,盡量做到風阻要小,冷卻效率要高。

冷卻液在散熱器芯內流動,空氣在散熱器芯外通過。熱的冷卻液由於向空氣散熱而變冷,冷空氣則因為吸收冷卻液散出的熱量而公升溫,所以散熱器是乙個熱交換器。

使用與保養:

1、散熱器不應與任何酸、鹼或其它腐蝕性性質接觸。

2、建議使用軟水,硬水需軟化處理後使用,避免造成散熱器內部堵塞及水垢的產生。

3、使用防凍液,為了避免散熱器的腐蝕,請務必使用正規廠家生產且符合國家標準的長效防鏽防凍液。

4、在安裝散熱器過程中,請不要損壞散熱帶(片)和碰傷散熱器,以保證散熱能力和密封。

5、散熱器內完全放水再注水時,要先將發動機缸體的放水開關扭開,有水流出時,再關上,從而避免產生水泡。

6、在日常使用中應隨時檢查水位,要停機降溫後加水。加水時,將水箱蓋慢慢開啟,作業人員身體應盡量遠離加水口,以防高壓蒸汽由加水口噴出造成燙傷。

長城h6雨刷噴水加水口在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看發動機左邊和右邊葉子板邊上,水壺蓋子上面有標識的,有乙個雨刮圖案。【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倉裡,蓋口有標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前機艙裡面,上面有雨刷標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發動機艙內,裡面油藍色的蓋子。

長城哈弗h6加水的位置在哪

9樓:火虎

哈弗h6水箱在發動機艙內,進氣格柵後面,與冷卻液相連。汽車水箱又稱散熱器,是汽車冷卻系統中主要機件;功用是散發熱量,冷卻水在水套中吸收熱量,流到散熱器後熱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內迴圈,達到調溫。是汽車發動機的組成部分。

有三點需要注意:

1、要等到發動機停止工作一段時間後才能旋開蓋子,否則有被防凍液燙傷的危險。

2、新增的防凍液要與原防凍液的規格引數一致。

3、新增的量既不能高於max標線(上限),也不能低於min標線(下限)。

10樓:哈弗汽車官方

將e散熱器蓋開啟注入冷卻液。

哈弗h6雨刷噴水箱漏了 怎麼拆

11樓:揭憶霜

1、有專用工具(帶y行的啟子)拆掉防塵外罩。2、拔掉旁邊的水管把剩餘的水放完。3、卸掉5個螺絲即可拿下來。

ps:因為雨刮水是普通的水而且木有壓力,建議用電烙鐵熱補的方式或者哥倆好做修復,如果更換**在60+rmb。

12樓:網友

你還是直接去汽車服務公司修理或者4s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前槓拆了 把右邊葉子板支起來一點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雨刷水箱放水口****

14樓:愉航汽車雨刷

1.開啟前機艙蓋;

2.站在車前;

3.在進氣格柵後面的,為散熱器(水箱)

4.散熱器加水方法:在車輛冷卻的情況下,逆時針扭散熱器蓋半圈(水箱中部,黃色),向上提起,取下散熱器蓋。加入防凍液,關閉散熱器蓋;

5.通過方向盤組合開關,用於洗滌玻璃的水,稱為洗滌液。洗滌液裝在洗滌液壺中。(即雨刮上的水)

6.洗滌液壺位置:面對車輛,站在車輛前方。洗滌液壺位於你的左手側,壺蓋上有噴泉和書本的圖示;

7.洗滌液加註方法:逆時針擰下洗滌液壺蓋,加入洗滌液,順時針擰緊洗滌液壺蓋。

哈弗h6雨刮水箱上有什麼標誌

哈弗h6雨刷液水箱是多少公升

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

第一種方式,倒檔在六檔或七檔的位置,標記為乙個大寫的r,踩住離合後,直接掛進標記r的位置就可以了,是最普通的倒檔方式。第二種方式,向下壓,然後掛倒檔,有些車掛倒檔要把檔位向下壓一下,才可以進倒檔,否則的話再怎麼用力也掛不進倒檔。第三種方式,向上提,還有一些車檔位把手上有乙個環,可以用手指勾住,向上提...

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

哈弗h6全系標配坡道輔助功能,在坡道起步時,駕駛員鬆開制動踏板後,可保持2秒的制動力,有效防止溜車。我是哈弗h3 2.4使用者,畢竟車型不一樣,僅說說我的個人猜想 1 陡坡 我遇到過一回特陡的坡道半坡起步,手剎都拉不住 仍往下溜 感覺是只要離合器半聯動位置準確,陡坡起步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事先油門相應...

哈弗H6 1 5T正常胎壓是多少?

車主您好,您的愛車胎壓保持是很正常的,您不用擔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新的一年生活愉快,事業順利。冷態時的胎壓在一就可以的,熱車與高速的話再加上百分之二十。建議加,前後一樣,4s店維修技師為您解答,哈弗h6運動版1.5t胎壓多少正常?2.1算正常嗎?有時右前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