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新買的沒用過,三檔聲音很大

2023-03-05 13:20:02 字數 1062 閱讀 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檔位的提高,噪音肯定是會增大的,其中有一部分是機械噪音,還有一大部分是由於葉輪轉速增高帶動的風聲,好的油煙機這方面的降噪功能做得會很好,一般的煙機這部分處理會比較薄弱,所以就會出現開高檔位噪音很大的情況。

新買的油煙機聲音很大

2樓:鉞琳枋

首先看是否安裝正確,然後看是否需清洗。如果還是老樣子就可能是時間長了,買台新的。

新抽油煙機噪音大不抽菸是怎麼回事新買的抽油煙機,噪音非常大,但是不抽菸,是哪的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首先看下你安裝的位置是不是規範,另外檢查一下出風口,管路,煙道是否有堵塞,一般情況下煙機風輪正常轉動但菸不往外走,不外乎就是堵塞的原因。

我的新抽油煙機雜訊很大這是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煙機沒有噪音,只有風的聲音,故障,1、電機軸承缺油;2、葉輪變形;3、安裝不平穩。

5樓:網友

不正常,找售後,不行就投訴,雜訊限值應該有標準的。

抽油煙機開3檔時響

6樓:乾光普照

機子質量不過關,品質不是很好,電機在高速轉動時振動力也大,那是電機帶動機體發出的共振聲音,建議找到那兩個安裝人員再來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他們說不能解決你就湊合著用吧,下次記得一定要購買做工和材質過硬的產品來使用,雖然會貴一些,可它的使用壽命和享受絕對會對得起這個差價的。希望採納我的意見。

抽油煙機聲音過大怎樣隔音

7樓:萬和售後

抽油煙機聲音過大,有可能是排煙管沒有固定好,機器在工作的時候產生的震動;也有可能是煙機使用時間過長,長時間沒有清理內部的油垢,導致風輪負重過大都有可能導致產生過大的噪音。如果噪音過大,建議聯絡廠家聯絡售後上門檢查處理。

8樓:蕭瑟中的寒風

外面做隔音用的吸音板然後加隔音棉。

清洗脫排油煙機最好方法,清理抽油煙機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油煙機清洗劑最新配方 超級油煙機清洗劑母料 香精 黃色素 防腐劑 水 油煙機清洗劑 超級油煙機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集清洗 皂化功能與乳化功能於一體的新型的超級油煙機清洗劑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 特別優勢 1 超級強的清洗 皂化與乳化聚合能力,對各種老油汙垢 老油汙泥 重油汙漬...

方太抽油煙機官網,方太抽油煙機的售後服務電話是什麼?

wkuwaci530,您好!關於方太抽油煙機官網,我最終經過比較,到以下官方 購買了,很不錯!是 謝謝!於22 29 32作回答 回答您好,方太官網我已經幫您查詢到了,以下鏈結就是https www.fotile.com 我這邊幫你查詢售後服務吧!比我查詢的講解更清楚。提問自己能消除嗎 回答方太售後...

方太抽油煙機怎麼樣?有了解的嗎,方太抽油煙機怎麼樣 方太抽油煙機好不好

1全部您好,感謝向方太企業知道提問.方太煙機價效比高,吸油煙效果好,這邊給您推薦一款方太的最 煙機,公升級風魔方,jq01ts,不僅保留了原來的自動巡航增壓功能 全加速直排功能,且對於jq01t在以下方面做了公升級 1 增加智慧型換氣功能,能檢測甲醛 氨氣 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2 可單獨拆卸和更換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