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地鐵從七浦路去走莘莊坐幾號線

2023-03-05 13:15:02 字數 2290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七浦路步行約550公尺,到達曲阜路站。

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3、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莘莊站鐧懼害鍦板浘。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吧,七浦路好吧,十號線天潼路站到陝西南路站(要出站換乘,很好找,看路標即可)轉一號線到底就可!

從莘莊坐地鐵到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3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莘莊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3、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潼路站(也可乘坐地鐵10號線)

5、步行約370公尺,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坐1號線到人民廣場,打車也可以大概起步價,地鐵的話在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南京東路,換10號線天潼路下車。

上海坐地鐵10號線到七浦路是在哪一站下

5樓:

乘客可乘坐地鐵10號線至天潼路站下車,從1或6號口出站,往北走50公尺即達到七浦路。

具體如下所示,其中紅線處即為七浦路。

6樓:匿名使用者

10號線天潼路站,出來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潼路下,每個出口都可以。

從上海閔行坐地鐵怎麼去七浦路 5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老閔行步行約公里,到達金平路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莘莊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4、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8號線。

5、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站, 到達曲阜路站6、步行約550公尺,到達七浦路鐧懼害鍦板浘。

9樓:陳楠

請問是閔行**?如果是五號線沿線的話,可以先乘坐五號線到終點站莘莊換乘一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八號線,往市光路站方向坐一站路,到達曲阜路,出站後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曲阜路走300公尺,左轉進入甘肅路 ,沿甘肅路走200公尺,到達七浦路。

不懂請追問;

若不在地鐵沿線請追問。

10樓:o艾

如果方便的話8號線到老西門轉10號線到天潼路 出站就在**裡了。

11樓:

乘坐地鐵10號線天潼路站下,從1號出口出來直行400公尺就能到七浦路。

地鐵10號線線路圖:

上海軌道交通10號線,編號m1,是國內首條無人駕駛軌道交通線,一期由新江灣城站至虹橋火車站,支線在龍溪路站連線支線,抵達航中路站。線路全長36千公尺,其中龍溪路站以東及支線部分於2023年4月10日先期開通試運營,而主線龍溪路站以西於2023年11月28日開通。第二期將由新江灣城站延伸至基隆路,長10.

08公里,共設6站,為上海2010~2023年規劃建設線路。由於沿途經過新天地、豫園老城廂、南京路、淮海路、四川路、五角場城市副中心等上海中心區域,因此被稱為「白金線路」。

上海地鐵從七浦路莘莊去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0號線換1號線可以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號線天潼路站上車到陝西南路站換乘一號線坐到底莘莊站下!ok

怎樣從莘莊坐地鐵到七浦路附近?

14樓:

一號線人民廣場換八號線到曲阜路落車出站就是.

上海地鐵從莘莊去七浦路怎麼走

15樓:帥翻天

乘坐 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 在 新閘路站 下車(6號口出)

步行公里至 七浦路。

從上海七浦路到莘莊的地鐵如何走

16樓:

七浦幾個服裝商場那邊就是10號線的天潼路站,坐10號線到陝西南路站換1號線就到莘莊。

要是你靠近曲阜路那邊更近一些就先8號線到人·民廣場,一樣是換1號線到莘莊。鐧懼害鍦板浘。

從奉賢南橋去上海七浦路坐地鐵幾號線

請問上海地鐵最早幾點執行呢?買了浦東機場7點的機票,從肇嘉浜路站出發,趕得及嗎

您好!1九號線肇嘉浜路最早一班是6 03,而全程越需90分鐘,所以地鐵趕不及。2機場三線所需時間更長,要3個小時。3打的如果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要163元,比較貴。4磁懸浮第一班是6 45,到浦東國際機場大概6 53,可能還是趕不上,但這應該是最快的。乘坐地鐵7號線至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7號線約乘坐...

請問上海國際客運碼頭(東大名路500號)到浦東機場要怎麼換成地鐵大概需要多長時間謝謝

步行到東大名路丹徒路站乘37路到天津路河南路站下車步行20公尺左右乘地鐵二號線到國際機場,寬鬆點全程2小時不到。還有就是步行到大連路到地鐵四號線,然後到世紀大道下車轉地鐵2號線到國際機場下車。時間上兩者差不多,就是步行到大連路大概2公里路,20分鐘路程。37路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8節編組 地鐵2...

請問上海地鐵一號線在人民廣場如何換乘二號線

在錦江樂園直接買到上海虹橋的地鐵票 先乘1號線到人民廣場,下1號地鐵,不出站,在內部換乘2號線從1號線導2號線需要走10分鐘的路,內部有指示牌的,告訴你往 走再不行你就問工作人員,導2號線往哪走?祝你好運!上海地鐵一號線怎樣換乘2號線,上海地鐵2號線哪站下可以換乘1號線 地鐵1號線與2號線可以在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