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

2021-12-26 03:53:13 字數 1516 閱讀 9428

1樓:巧公尺樂

第一種方式,倒檔在六檔或七檔的位置,標記為乙個大寫的r,踩住離合後,直接掛進標記r的位置就可以了,是最普通的倒檔方式。

第二種方式,向下壓,然後掛倒檔,有些車掛倒檔要把檔位向下壓一下,才可以進倒檔,否則的話再怎麼用力也掛不進倒檔。

第三種方式,向上提,還有一些車檔位把手上有乙個環,可以用手指勾住,向上提一下,然後才能掛進倒檔。

第四種方式,按按鈕,極少數的車檔位上有個按鈕,按住它就能掛倒檔。

第五種方式,快速向左拍,直接進倒檔,只有寶馬車是這樣設計的,如果你輕手輕腳怕弄壞車,那就永遠進不了倒檔,只有迅速向左一拍才可以進入倒檔。

第六種方式,自動檔車,順著檔位上的方向向下拉到r就行了。

第七種方式,自動檔,檔位在方向盤後,要把檔位杆向自己身體方向抬一下,然後才能順時針方向掛檔,一格一格向下拉到r就可以了,別克商務車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倒檔有鎖的,要提環解鎖才有掛上。

這車貌似不錯,外形設計非常成功,國產車能到這水平很不錯了,配置也高,**也很誘人,至於品質,都沒開過,但是從外形、內飾上比瑞虎精緻,猜測質量應該比瑞虎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倒檔環,稍用力把檔向左拔到頭,(因為倒檔和1檔不完全是乙個位置,比1檔稍靠左一些),然後向1檔方向拔入,鬆開倒檔環。

4樓:匿名使用者

環撥起來,像一檔那麼掛

想買哈弗h6運動版1.5t自動擋,這車到底怎麼樣啊,油耗每公里多少

5樓:就是不回覆

我的就是14運動版,bai總體來du說,這個車的配置絕對牛

zhi叉叉,做dao工之類的也非常好,同價回位的我有對答比過幾款車,對自己的小6 還是很滿意的。

如果說缺點的話,因為我是魯中山區,動力會感覺不足,開空調更明顯,但我又不飆車,平時駕駛足夠了。還有就是車身有共振現象,高速胎噪比較大。

油耗要跟你駕駛的路況、季節、個人駕駛習慣有很大的關係,這款經濟速度在80左右,我基本都是上下班開,全是上下坡的路,年前買的車,到現在表顯7.5到9.0都開過,開空調會9.

0多。實際油耗會在表顯上再加乙個多油。

加了二百塊的油,這樣的路段跑了不到四百公里。對於一款suv來說,這個油耗很可以了。

一公里比普通家轎多兩毛錢,一千公里多兩百塊的油錢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現代的變速箱 很成熟的!

好多南韓車美國車都在用 質量是沒問題的! 車是好車 做工用回料都不錯!這車只要

哈弗h6運動版1.5t1檔太難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渦輪發動機和自吸發動機的區別,也是5檔和6檔變速箱的區別

你速度沒減到剛起步的速度2轉1,轉速會突然從800跳到2000多,對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有一定的損傷,所以長城加了個保護,不讓你掛進去,這樣調校為了保證變速箱的壽命,如果實在想掛進去,空擋踩油,轉速上去了,然後再掛進1就可以了

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

哈弗h6全系標配坡道輔助功能,在坡道起步時,駕駛員鬆開制動踏板後,可保持2秒的制動力,有效防止溜車。我是哈弗h3 2.4使用者,畢竟車型不一樣,僅說說我的個人猜想 1 陡坡 我遇到過一回特陡的坡道半坡起步,手剎都拉不住 仍往下溜 感覺是只要離合器半聯動位置準確,陡坡起步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事先油門相應...

哈弗h61 5t雨刮器水箱在哪裡

您好,開啟引擎蓋就看得見。乙個蓋子可以扣開的,就是加雨刮水的,下面就是水箱了。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開啟機頭蓋就看到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在前保旁邊,開啟機蓋後,平時加雨刮水的地方就是。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

哈弗H6 1 5T正常胎壓是多少?

車主您好,您的愛車胎壓保持是很正常的,您不用擔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新的一年生活愉快,事業順利。冷態時的胎壓在一就可以的,熱車與高速的話再加上百分之二十。建議加,前後一樣,4s店維修技師為您解答,哈弗h6運動版1.5t胎壓多少正常?2.1算正常嗎?有時右前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