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評價一下胡歌的《琅琊榜》!梅朗此人!

2023-03-05 10:55:03 字數 1599 閱讀 5696

1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電視劇集《琅琊榜》捧紅了胡歌,王凱,劉濤,靳東等明星!

《琅琊榜》2023年9月19日在北京衛視播出,播出後以良好的口碑收到了觀眾的追捧,其中一眾演員也受到了觀眾的喜愛,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

隨著《琅琊榜》《偽裝者》的播出,靳東王凱火了,他們現在算幾線明星啊?並且他們現在身價多少

2樓:拉公尺小心

雖然現在火了,但是還要看後續的劇什麼的才能定義是幾線明星啦。不過他們應該不會在意自己是幾線明星,他們更希望別人去關注他們的作品。身價具體不知道,不過聽說王凱現在身價比之前翻了很多倍。

3樓:w書千言

你還漏了乙個王凱還演了乙個他來了,請閉眼。

香港哪個女明星因為偽裝者,琅琊榜喜歡胡歌

甄嬛傳呢麼多明星看為什麼琅琊榜沒有呢?

4樓:523丹

您的意思是說有那麼多人看甄嬛傳這部電視劇集嗎 甄嬛第一輪播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火 慢慢火起來的啦。

還是您說琅琊榜沒有這麼多明星演呢 那我就不懂咯哈哈 反正好看就行啦。

5樓:進行暗元素的

節約成本,不過人家拍的不賴。

娛樂圈有哪些靠人品征服你的明星?

6樓:4歲媽媽談育兒

我很喜歡陳道明和胡歌,他們都有自己的原則,不斷地反思自己的路,對身邊的人也非常的善良,沒有被自己的光環所累。

7樓:小小小達人呀

趙麗穎,劉詩詩,胡歌,蘇有朋,姚晨,湯唯,周迅,莫文蔚,舒暢,陳喬恩,楊冪,楊紫,華晨宇,周深,毛不易。

8樓:阿醬弟弟

我非常敬佩何老師何炅的人品。他在業內有非常多的好朋友,願意接受朋友們的傾訴並引導開解他們,非常暖心。也給很多年輕人提供了機會,比如彭昱暢參加《嚮往的生活》就是何老師推薦的。

9樓:知心姐姐王小曼

有周潤發,韓紅,古天樂,他們為公益事業做出很大貢獻,特別的敬佩這些明星。

10樓:忻燁華

還是胡歌吧,很喜歡胡歌,胡歌作為乙個一線明星,一直在靠著自己的影響力在引導喜歡他的粉絲,滿滿的正能量,為人很謙遜,善待身邊的人。

曾打臉許多明星的劉敏濤是個怎樣的演員?

11樓:欣欣向榮

劉敏濤算是乙個比較好的演員,在琅琊榜裡邊,他的表現還是很出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敏濤的話呢,是乙個比較敬業的演員了吧。

13樓:得了吧小魚

是乙個老戲骨了,演技精湛,屬於大器晚成了。

14樓:網友

是乙個演技很精湛長得也非常好的演員。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是乙個很優秀的演員,參演過一些優秀的作品。

16樓:靜好

她在琅琊榜裡面的表現很不錯,而且特別的有氣質和演技。

琅琊榜偽裝者的導演們怎樣評價胡歌

偽裝者各種導演也挺多的,選角導演 配音導演等我就不說了,我就只找了李雪導演的部分評價給你看吧。另外還有。李雪 除了胡歌也有其他考慮其他人 但是沒有進入實質接觸 沒進入都推掉了 還是老胡最合適 定妝時候沒得說了。李雪導演讚說 我從胡歌身上看到很多我目前見到過的 合作過的表演藝術家或者是老演員身上的好傳...

大家是咋樣看待胡歌的,分享一下吧?

胡歌是唯一一位男粉絲比女粉絲還多的男演員,這也許就是他強大的個人魅力之所在吧 顏值高,演技好,人品佳,有才華,低調敬業,謙遜努力,熱心公益,捐建了30幾所希望小學,平時還遠赴偏遠地區做慈善,不炒作,零緋聞,不追求名利,平日裡踏踏實實演話劇提公升演技,這是一般青年演員做不到的。帥,有禮貌,為人謙詢,演...

請大家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貌,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孩子營養不好,從小給餓的,真瘦啊。還可以,長的挺驕傲的!lz是想說自己很帥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 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看上去挺斯文的,但是很多時候看上去的跟實際上的完全不一樣。因此你應該比較喜歡玩電遊,另外偶爾會出去玩。對待感情有自己的想法,認真起來會很專一。一般人吧,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