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1 8瑞虎3000000萬現在什麼價

2023-03-05 10:55:01 字數 1703 閱讀 6222

1樓:紫色i烟花

您好!瑞虎沒有任何一款車車售價在三百萬以上的,而且,更加不可能有二手車瑞虎排量值三百萬的,相信也沒有買家會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提問的都讓人看不懂。

瑞虎3 2023年的二手車**

3樓:車保倍二手車

目前這款車的**區間是:萬,至於具體的**還得根據車況以及具體的配置才能確定。

07款的瑞虎,1.8l,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本人想入手一台二手車 06年奇瑞 瑞虎 2.78萬 **合理嗎?

4樓:小拐四叔

還行吧,車況還行的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如果車況沒問題的話,入手代步或者是練車都可以,個人感覺用不了兩年估計就得換車,畢竟年份太久了,車子容易出問題。

如果你想買2萬多的二手車的話,可以到卓傑行看看,都是個人的寄賣車,手續沒問題,車況也有權威的檢測,沒有事故車。

07年瑞虎二手車3.2萬值嗎

6樓:我賣我車網

不同的地區,二手車**是有差別的,北京的話,07年的瑞虎二手車市場價在萬左右,但是這其中每台車的行駛里程、油耗、配置、車況等各方面都有很大差距,所以**也會相差很多,具體應該多少錢買合適,得看你這台車的綜合性能。

二手車的估價主要參考車型、車齡、里程、配置、油耗、擋控、車況等因素,不能光根據年份就確定**。

7樓:二手車評估

也差不了太多應該車況好不能過3萬。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車況好頂多也就值2萬塊錢。

二手車瑞虎汽車多少錢

9樓:安卡汽車

二手車瑞虎汽車的**主要看需求,影響二手車瑞虎汽車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車瑞虎汽車是否有正規的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有手續的**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車瑞虎汽車的車況及年限,車況好的**自然要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想準備入個二手車 喜歡軒逸和瑞虎5 **準備8萬 車友們能給我個選擇建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和瑞虎5,**在8萬左右,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為主個人認為還是二手軒逸好一些,車子的燃油經濟性,質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軒逸更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二手的,建議看看軒逸,質量要更出色一些,乘坐也更舒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軒逸,省油,小毛病少,***,技術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車況,車況差不多的話建議軒逸,保值率能高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一定得看具體車況啊!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看看,應該有你需要的車。

07款的瑞虎,1.8l,二手車能賣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07款的瑞虎,排量發動機的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賣一萬六七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1 2萬二手車2萬買什麼二手車好

1 2萬左右價位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二手奧拓,奇瑞風雲2,比亞迪f3,吉利金剛,昌河北斗星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那就二手的奇瑞qq,還有奧拓唄,也就這幾個了 你好,這個價位的二手車只能看看長安奧拓奇瑞qq這些的了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來綜合估價的 qq,奧拓好開最省油,qq好看些,夏...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