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偽裝者的導演們怎樣評價胡歌

2023-03-05 10:35:03 字數 4949 閱讀 6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者各種導演也挺多的,選角導演、配音導演等我就不說了,我就只找了李雪導演的部分評價給你看吧。

另外還有。李雪:除了胡歌也有其他考慮其他人 但是沒有進入實質接觸 沒進入都推掉了 還是老胡最合適 定妝時候沒得說了。

李雪導演讚說:「我從胡歌身上看到很多我目前見到過的、合作過的表演藝術家或者是老演員身上的好傳統、好作風、甚至是好的工作習慣。」

等。本來想把鏈結等貼上來,但是怕被吞,就不貼了。

如何評價胡歌在電視劇集《偽裝者》中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黎(一大導演)說,胡歌以前的路走錯了,意思是他就不該去演偶像劇,言外之意,他是適合正劇的,他的演技,有資格,也有說服力,在正劇裡表演,可是有些人,非得說他還是演偶像劇的方法在演的人,就這麼駁了人家專業人士的話,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胡歌還是憑《偽裝者》火了一把。

琅琊榜雖然熱度高過偽裝者,但是很多人因為偽裝者而對胡歌路轉粉了,首先這一部全是戲精飆演技的戲看的太過癮了!劇本有漏洞啥的也就忽略了,很多人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會去二刷一部諜戰劇。胡歌的演技讓我感覺特別自然不做作,台詞功力和眼神裡都是戲。

忘了第幾集,明台第一次執行任務,在香港殺乙個日本人,第一次殺人那種膽怯與勇敢,表現的特別棒,這個角色後期的成長應該會很大,有人說,胡歌終於擺脫了景天的「痞」,這種讚美也蠻高度的了。希望後面胡歌回歸後能有更出色的作品!

3樓:光玉石果青

胡歌《偽裝者》電視劇集演員表:汪曼春是由演員王鷗扮演的,王鷗是內地女演員,因扮演電視劇集《偽裝者》中的汪曼春而成名,在電視劇集《琅琊榜》中也有出色表現,代表作品有《偽裝者》、《琅琊榜》、《週末父母》等。

4樓:貳熙湯欣合

我覺得就人設來看,明台的角色並不是特別討喜,但是胡歌在小少爺和毒蠍之間的切換明顯的表現出來了,而且隨時情節的深入,明台的成長也有一定的體現~但是前期明台被王天風打的時候稍微有點出戲,不過我覺得這個年紀能做到這一部很不錯了,希望後續有更大的發展~

如何評價胡歌在電視劇集《偽裝者》中的表現?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琅琊榜》中胡歌的表現?

5樓:深巷裡的貓

我認為胡歌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進步是很大的。至於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他演活了戲中的人物。

胡歌本人是靠偶像劇出道,靈兒一口乙個的逍遙哥哥實在是眼裡都帶著笑意的少年,那時他風華正好,靠著這種劇出道吸粉現象無論是在當初還是當下這個小鮮肉層出不窮的年代算不上什麼出彩地步,之後就開始飾演了大量的古裝劇還有一些並不怎麼出名的現代劇,至今我都記得至少五年前胡歌採訪自稱更喜歡演現代劇,更勝任現代劇,當時我還笑著將那段話指給室友看,你可看過或者感興趣胡歌的現代劇,答案自然是否定。

胡歌在琅琊榜裡面演技進步很大,如果說以前的胡歌飾一塊良玉,那麼琅琊榜和偽裝者尤其是前者更是那雕刻玉的利器,有些鏡頭下的內心揣摩絕不是看起來那麼容易的事,值得一看再看,這絕對是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好劇,看好胡歌今後的發展,轉型轉的很是漂亮,少年飛揚的欣喜不再,代之而來的是隱忍沉重。

如何評價胡歌主演的電視劇集《琅琊榜》?

6樓:蜥蜴斑馬

先說導演,巧在這是《北平無戰事》的原班人馬,孔笙和李雪,單就這倆名字就足以令人期待了。孔笙導演過的電視劇集如數家珍,有《闖關東》、《生死線》、《鋼鐵時代》、《風車》、《溫州一家人》、《父母愛情》、《戰長沙》,當然還有去年的那部《北平無戰事》。

我沒有讀過原著(事實上是讀了,但文筆一般所以棄了),不過短短21分鐘的片花卻在極短的時間內讓我對整條事件線清晰無誤,誰是誰、誰是哪一派的、誰要做什麼、最後又發生了什麼,幾個迅速切換的片段就能明白了。再加上片花本身的質感諸如凝重的配樂、樸素的服飾、古樸的畫面,都讓我對《琅琊榜》產生不可名狀的好感持續至今。「質感」兩個字有點虛,簡要說的話那就是,在這裡你看不到其它古裝電視劇集的浮誇。

胡歌在《琅琊榜》裡面演技進步很大,如果說以前的胡歌飾一塊良玉,那麼《琅琊榜》和《偽裝者》尤其是前者更是那雕刻玉的利器,有些鏡頭下的內心揣摩絕不是看起來那麼容易的事,值得一看再看,這絕對是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好劇,看好胡歌今後的發展,轉型轉的很是漂亮,少年飛揚的欣喜不再,代之而來的是隱忍沉重。

怎樣看待胡歌在電視劇集《琅琊榜》中的演繹?

7樓:夏娃視聽

胡歌在電視劇集《琅琊榜》中的演繹的是梅長蘇,《琅琊榜》擁有無數粉絲,「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胡歌在琅琊榜裡面演技進步很大,如果說以前的胡歌飾一塊良玉,那麼琅琊榜和偽裝者尤其是前者更是那雕刻玉的利器,有些鏡頭下的內心揣摩絕不是看起來那麼容易的事,值得一看再看,這絕對是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好劇。

胡歌在這部劇中的一場城門外馬車內的心理戲,傷痛感浮上心頭,一邊是想知道外邊多年未見的郡主是何等模樣,一邊又黯然神傷知道這一切終究是過去了的無奈,拉開簾子是一回事,放下簾子又是一回事,沒有一句話的心理戲,但是藏著那麼多欲說還休的心情,真心體現了胡歌精湛的演技。

你怎麼看待《琅琊榜》中胡歌的表現?

8樓:動漫糖果果

特別贊啊,胡歌飾演的梅長蘇已經入選中國百大經典電視劇集角色了,可以說已經收穫了絕大部分人的肯定。

9樓:網友

《琅琊榜》中胡歌的表現非常的好。

10樓:睿寶貝兒

那真是太帥了演技也很好。

11樓:沃n瑪

演技炸裂,把那種深謀遠慮演得很透徹。

12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表現得非常好,可圈可點。

13樓:海1234是我

中規中矩,表現穩定的演技。

14樓:虞美人

本人是非常喜歡的為人,表演技術發現可圈可點,矜矜業業勤勤懇懇,支援支援!!!

15樓:網友

演技超棒,犀利,智慧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可圈可點吧,沒個人有自己的看法。

評論一下胡歌在《琅琊榜》裡面的演技?

17樓:小阿小阿哇

我覺得雖然在這次琅琊榜中演技提公升很大,但是依然沒有那種很強的代入感,個人覺得,在所有和胡歌對戲的女主中,我覺得有兩個人的演技是超過胡歌的林依晨和劉濤,兩個人飾演的角色代入感很強,沒有任何彆扭胡歌在琅琊榜裡面演技進步很大,如果說以前的胡歌飾一塊良玉,那麼琅琊榜和偽裝者尤其是前者更是那雕刻玉的利器,有些鏡頭下的內心揣摩絕不是看起來那麼容易的事。

胡歌演的梅長蘇已經成為經典不可複製無可超越!沒有辜負所有人的期望。梅長蘇非常不好演,作為乙個隱瞞身份的謀士不能大開大合表達情緒,只能通過細微表情和眼神來展示心中想法,要聲東擊西縱橫睥睨展示辯才表面幫助譽王背地裡給他使絆子,步步為營的背後有一顆堅毅火熱平反昭雪重塑朝局的赤子之心,胡歌完美展示謀士風範和氣場,把人物的隱忍堅韌、謙和儒雅、運籌帷幄、雄辯過人發揮的淋漓盡致,甚至超越原著。

影帝/高演技的演員一般都很沉默,比如黃渤,比如老胡(胡歌)。在如此「亂」的圈子裡,老胡除了有作品時,露面宣傳一下外,他幾乎很少露面,更談不上炒作。不炒作,他怎麼人氣還是那麼高,重在人品合格,沒什麼臭不可見的緋聞。

18樓:華螢遠端

《琅琊榜》是統一了男女老少審美的神劇,也是通過這部影視作品,大家從新認識了胡歌胡公子(梅長蘇)。這部影視作品的優秀,讓胡歌從此成為大家眼中最優秀的男孩之一,翩翩濁世佳公子。很多採訪中,胡歌說自己扮演梅長蘇的時候,並沒有太多努力的演技,只能說他很謙虛。

胡歌不是第一次接觸古裝,但是絕對是第一次出演這麼安靜,內心活動豐富的人物。雖說梅長蘇是琅琊榜裡的靈魂人物,台詞真的並不多。

胡歌刻畫的人物非常豐富,可以讓梅長蘇短時間就深入人心,一種病懨懨卻從不屈服的樣子,真是令人「我見猶憐」,台詞不多,可正是這種沒有一句廢話的人物,更加吸引人,他為了家族,為了國家,為了朋友,紛爭,艱辛苦楚都在病弱的身體中交融,掙扎的消耗他的經歷和生命,他隱忍,無畏,堅強勇敢,從來都是不屈不撓,正因如此,梅長蘇會讓那麼多人,又心疼、又喜歡。

胡歌演技真的很好,這麼多年他一退卻青色變成更加優秀的男子,從偶像派到實力派,胡歌完成了完美的蛻變。好的演員戲在眼裡,心裡,眉眼之間,面目表情一舉一動,甚至梅長蘇梅公子因為身體頑疾,一次次昏迷不醒,一次次頑強而絕望的表情。只能說胡歌演技真的爐火純青,他演活了梅長蘇。

19樓:網友

琅琊版真的是胡歌封神的一部作品,現在說到琅琊榜肯定長到胡歌,胡歌已經和梅長蘇合為一體了,胡歌把梅長蘇身體的孱弱,過人的心機,對靖王的兄弟情表演的入木三分。

20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胡歌首先就和梅長蘇有著同樣的經歷,槃涅重生,沉穩低調,儒美雅俊。胡歌是最適合演長蘇的,有顏值有演技。想起剛進京時撩開車簾注視著霓凰的那雙眼,面對謝玉時的憤恨,太奶奶逝逝時的悲傷……他用演技把梅長蘇演繹的淋漓盡致,胡歌是最好的梅長蘇,他們的年齡,經歷等等都十分相似。

無胡歌,不長蘇。

2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胡歌在《琅琊榜》裡面的演技非常好。

22樓:網友

胡歌演技超棒,實力派演員。

23樓:網友

胡歌演技很好,人也帥氣很喜歡。

24樓:w雅丫吖吖呀

胡歌的演技非常棒,特別好看。

25樓:多一點努力

胡歌的演技永遠最棒!

26樓:睿寶貝兒

胡歌的演技那是無可挑剔的。

27樓:網友

胡歌的演技出神入化!

《偽裝者》裡誰的演技最讓你驚豔,《偽裝者》中演員的演技怎麼樣?

飾演大姐的劉敏濤,氣質又好演技又好,超級喜歡她。第一,她演的大姐是個非常寵溺胡歌飾演的明臺,演出了那種長輩對待晚輩無條件寵溺疼愛的感覺。有幾幕場景真的是印象超級深刻的。比如說 偽裝者 剛開始,明臺給大姐打 大姐就特別高興,說明臺打 了,都別接,於是自己踩著高跟跑過去,特別有長輩期待見到晚輩的感覺,特...

偽裝者裡演大姐的是誰,偽裝者裡大姐的扮演者是誰

明鏡演員 劉敏濤 上海明氏企業董事長,明家大姐,資本家,多次資助.劉敏濤,1976年1月出生於山東煙臺,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1992年首次出演電影 祝你好運 1997年主演歷史傳奇劇 鳳陽小子朱元璋 1999年出演人物傳記題材劇 元帥 2000年領銜主演百集電視劇 新編聊齋 的第一部 ...

偽裝者孤狼的身份什麼時候被揭露的

20多集吧,梁仲春向阿城透露孤狼的存在,阿城和大哥推測推測出桂姨的可能性最大21,22級左右。偽裝者孤狼什麼時候被發現 第十五集 桂姨將自己潛伏在明家所得到的資訊告訴了她,偽裝者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 靳東 劉敏濤 王凱領銜主演。該劇以抗日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