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孤狼的身份什麼時候被揭露的

2023-03-05 10:50:04 字數 2461 閱讀 2432

1樓:網友

20多集吧,梁仲春向阿城透露孤狼的存在,阿城和大哥推測推測出桂姨的可能性最大21,22級左右。

偽裝者孤狼什麼時候被發現

2樓:

第十五集 桂姨將自己潛伏在明家所得到的資訊告訴了她,

3樓:跑不了的愛情

《偽裝者》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秘戰線上國、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較量。

該劇於2023年8月31日在湖南衛視播出。

《偽裝者》電視劇集明家什麼時候發現桂姨是孤狼?

4樓:未繫上弦月

在第27集,明台發現桂姨是孤狼,阿香沒有打掃明樓的房間。桂姨假裝關心的樣子說,然後進了明樓的房間。進去後,她就開始東尋西找,到處翻查,在家裡的明台,想起了大哥明樓對他說過的話,他想到,這個家裡不太平,有賊,猛然醒悟。

電視劇集偽裝者 明台什麼時候發現桂姨是孤狼

5樓:少女劉文文

在第27集。

《偽裝者》由張勇編劇,李雪執導,胡歌、王樂君、靳東、劉敏濤、宋軼、王鷗、王凱等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秘戰線上國、共、日三方殊死較量的故事 。 2023年2月,該劇獲得第十一屆電視製片業「電視劇集優秀作品」獎。

《偽裝者》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單純且優渥的富家少爺「明台」受訓成為軍統**,後被發展為中共地下黨,與身兼雙重間諜身份的兄長「明樓」並肩對抗76號**總部,共同完成潛伏任務的故事。

孤狼就是桂姨,桂姨是明家之前的傭人,阿誠的養母,被明家趕走後被日本日本特高課的南田洋子的救了,然後回來之後就變成孤狼了,她奉命潛伏在明家監視,阿誠並不知道桂姨的真實身份。偽裝者桂姨結局是身份被識破,最終明誠為了救明鏡在火車上槍殺桂姨。

6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偽裝者》在第27集,明台發現桂姨是孤狼,阿香沒有打掃明樓的房間。桂姨假裝關心的樣子說,然後進了明樓的房間。進去後,她就開始東尋西找,到處翻查,在家裡的明台,想起了大哥明樓對他說過的話,他想到,這個家裡不太平,有賊,猛然醒悟,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偽裝者桂姨是在第幾集怎麼暴露的

7樓:知道在一起吧

第十九集,明誠發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集,在火車上身份暴露,狗急跳牆,想挾持明鏡,結果被阿城開槍打死。

偽裝者孤狼是誰 日本間諜孤狼真實身份揭秘桂姨是好人還是壞人

9樓:晞晞女郎

《偽裝者》是我最喜歡看得電視劇集之一,喜歡劇中明家一家人。明樓、明誠和明台三兄弟把每個角色演的惟妙惟肖,而沒想到的是桂姨,她竟然是奸細,也就是所謂代號叫做「孤狼」的人。

10樓:別有人文

明家是個大家族,明家兄妹三人身份都很神秘,就連明家傭人桂姨的身份也撲朔迷離,那這個桂姨是好人壞人呢?其實桂姨的真實身份就是日本間諜孤狼,她奉命潛伏在明家監視。阿誠知道桂姨的身份嗎?

桂姨的養子阿誠並不知道桂姨的真實身份。

11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桂姨。在劇中桂姨一直以僕人的身份臥底在明家,她真正的身份是孤狼。

12樓:宇智波屋子

你想多了,孤狼是日本人。

13樓:**a小畢

桂姨身份:

流落街頭的桂姨被一名日本軍官所救,這名日本軍官幫助她報復了於姓商人一家。

另外,桂姨的兒子極有可能就是收養於曼麗的湘繡商人。據書中所述,桂姨的兒子也是在運貨途中被劫匪所殺。

桂姨便從此為日本人賣命。

在**最後,桂姨的身份被識破,最終被明誠在火車上槍殺。桂姨生性狠毒,死不足惜。可惜明鏡為了不拖累明誠引**彈身亡。

14樓:狹路相逢

孤狼是桂姨,她本身是日本間諜,阿誠不知道。

偽裝者明樓第幾集開始懷疑桂姨

15樓:li憂的海角

20集就應該察覺到了吧 。 21集的劇情下:明樓與明誠在桂姨的面前將戲演得非常到位,成功地讓桂姨誤以為他們的關係緊張。

而她也將這個訊息傳給了南田,南田開始相信明誠掌握了可靠訊息而且想藉此大賺一筆,然後遠走高飛。狩獵計畫已經正式啟動,明樓和明誠一步步地準備著刺殺南田洋子的絕密計畫。

16樓:大嫘嫘

偽裝者明樓開始從第十集開始懷疑的會一的。

17樓:尹紫悠

tv版是19集,是阿誠調查出來的。

清朝在什麼時候被推翻,清朝的統治什麼時候被推翻?

1912.2.12 宣統皇帝退位,清朝統治結束。清朝 1644年 1911年殖民中國 統治者為滿族愛新覺羅氏。1616年 明萬曆四十四年 努爾哈赤建國稱汗,國號金,史稱後金,定都赫圖阿拉 在今中國遼寧省新賓縣境內 後遷遼陽 瀋陽。1636年 明崇禎九年 皇太極改國號為清,稱帝。1644年,李自成率領...

敬老節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重陽節是什麼時候被定為敬老節的?

今天的敬老節,在1989年,中國把每年的九月九日定為九月九 敬老節 傳統與現代巧妙地結合,成為尊老 敬老 愛老 助老的老年人的節日。敬老節是個歷史悠久的節日,由於年代久遠,節日的形成不易考察明確。因此,關於敬老節的起源,有種種不同的說法 其一 重陽的源頭,可追溯到先秦之前。呂氏春秋 之中 季秋紀 載...

大象什麼時候被馴化的,大象是怎樣被馴服的?

人類馴化大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5000年以前的印度北部。當時,老虎經常在村莊裡出沒,只有大象能夠趕走它們。有了大象,王公貴族們獵虎不再僅僅是一種責任,而變成了一種樂趣。大象是用來觀察和接近獵物的理想交通工具,減小了捕獵的危險。大象是怎樣被馴服的?馴服的大象會做什麼工作?幾千年以來,大象被馴服後,用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