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價一下我電腦的配置如何,謝謝

2022-06-02 14:20:02 字數 725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子記憶體太小,只有512m,並且還是整合顯示卡,最經濟的公升級方法就是公升級記憶體,再加乙個512m的記憶體(ddr400的150塊)。這樣效能就會有很大的提公升了。

主機板的驅動,一般系統都能自動識別,這個你不用擔心,肯定不會不配的。

說實話你上面給的資料都沒有寫到要害,處理器頻率多少?

顯示卡是不是獨立顯示卡?主機板是什麼牌子呀?

不要考慮太大的公升級了,再公升級的話就要連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都要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可以啦,基本上是主流配置!建議把記憶體公升級到4gb!

3樓:筆傭人

這電腦只能算是一般吧,現在基本家庭配置都這個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啊,比我的好些,我的系統是xp家庭普通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糟踐主機板和cpu的畸形配置,5570····效能還不如880g的集顯4250····

6樓:手機使用者

中端電腦。一般夠用的了

7樓:孔鶴男

標配!**應該不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手評價下,cpu現在inter 都i7了 這就一般。可以玩玩一般的遊戲。顯示卡我不怎麼懂。一般遊戲可以了。主機板 等等。都勉強算中等。

評價一下組裝電腦配置

首先說記憶體,記憶體最好不要用普通條,可以內金士頓駭客神條8g1866.既然cpu選擇i4770k也是為了超頻,用金士頓駭客神條8g1866是比較合適的而且穩定。還要就是顯示卡,如果說你有做到 3d和渲染建議用藍寶石r9 280x 3g gddr5 vapor x oc 是比較合適的。最後就是電源了...

請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行不行,謝謝

cpu要換.奔騰d已經是過時很久的東西了,效能有限發熱量還大.不如換奔騰 e2140,酷睿核心,效能不錯,也只是500出頭而已.記憶體的話用金士頓ddrii667 1gb的也不過300出頭而已.至於硬碟160g的大多是stata2 8m快取,品牌推薦西數和希捷.至於要用amd平台可以選擇450左右雙...

請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在這塊主機板上能支援的775針的cpu你這個q8200已經接近頂級,所以再想升級只有換主機板一起,那樣投資就大了。不如把你預算一起買個好顯示卡。湊活一兩年後換cpu和主機板,那樣整機的檔次還是很高。玩lol 魔獸流暢,這個cpu和記憶體沒有壓力,你的瓶頸是顯示卡hd5450屬於最低端的入門卡,你換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