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時間怎麼辦

2023-03-05 08:25:02 字數 2538 閱讀 936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可以更換電池試試。

如果電池是新換的或更換沒有多少時間,可能是cmos電池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是,在接觸點塞進一小片銅片。

bios的時間沒有儲存或儲存了,但沒有生效。如果是這樣,cmos電路有問題,包括主機板相關電路和儲存bios程式的cmos有質量問題。如果是主機板電路有問題建議返修。

每次開機為什麼都要重新設定時間

2樓:網友

手機比較老,如果是智慧型手機時間設定為自動更新,一般開機聯網就可以的,就不用自己手動改動了。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2設定時間

3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

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

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元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4樓:小張論事

這個是主機板電池的問題,你可以取出主機板電池,放在金屬導體上放電,然後再放回去開機試試。多試幾次,如果還不行就只能換主機板電池了。

5樓:永遠bu放棄

時間儲存不住基本上就是主辦電池沒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沒有電池了。或者你把軟盤禁用。

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時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

7樓:萬能的神回覆

排除與解決方法:

1、排除主機板電源沒電導致電腦時間不對的現象,如果發現每次開機時間變成00:00就需要更換電池來解決。

2、硬體沒有問題,就需要校對時間,同步internet時間服務點選電腦右下角的時間,調出時間和日期屬性。

3、點選「時區」,選中「(gmt+08:00)北京,重慶,香港特別行政區,烏魯木齊」,點選「應用」。

4、在聯網的狀態下,選擇「internet 時間」選項卡,勾選「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點選「立即更新」按鈕。

為什麼每次開機,電腦的預設應用都要重新設定?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根據出現的狀況,有以下三種問題。

一,啟用了還原。

正常情況下,電腦直接進入系統,如果設定了系統還原為首選項,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解決方法:開機到電腦桌面,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在預設作業系統框,如果是還原系統,則改為你的windows系統。

二,裝了還原精靈。

如果電腦裝了還原精錄,每次開機,都會自動還原到上次系統狀態。

解決方法:進入系統後,將還原精靈解除安裝,以後就不會出現要重新配置了。

三,還原卡。

購買了學校或網咖用的過電腦,大多帶有還原卡,每次開機後,就會自動還原。

解決方法:開啟電腦,把還原卡從pci插槽拔下來,問題即可解決。

9樓:0龍與少年遊

好像是因為禁用了啟動項。

為什麼我的r400 每次開機ultran** 都要重新設定?

10樓:愛卡

1 驅動問題。

2 系統不是正版 不穩定 需要換乘純淨版。

3 硬碟故障。

三星手機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語言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為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可能性,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2樓:衝浪**優化

手機使用時間長,垃圾不斷增加,軟體不斷增加,這些直接影響系統的執行速度和穩定性。還有系統本身的缺陷,使用時間越長,速度、穩定性就越差。

一、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每次開機後都要重新設定windows upadte自動安裝更新

13樓:愛卡

系統還原後,以前的更新都全部移岀,電腦只要聯網就會自動補上以前的更新。如果不想更新的話,可以把它關閉的。

㿴»úºó¶¼òªöøðâéèöãwindows upadte×ô¶¯°²×°¸üðâ

怎么重新設定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路由器

先關路由器電源,然後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同時插上電源,全部燈亮一下,松,手 用一台電腦的網線連路由器,和說明書上寫的路由器的閘道器乙個網段 比如 路由器說明說是192.168.0.1 那麼你的電腦的網路連線裡的ip位址就設192.168.0.2 等 然後在ie裡打192.168.0.1 進路由...

電腦可以更改系統嗎?電腦怎樣重新設定系統?

可以的,更改系統還是沒問題的。電腦怎樣重新設定系統?win10有 重置此電腦 效果與手機中的 恢復出廠設定 類似。此項的路徑是,win10開始選單中左邊緣的齒輪按鈕,新彈出視窗中的 更新和安全 恢復 到達下圖介面,重置此電腦 下方的 開始 按鈕。需要提醒,電腦與手機不同在於,手機重置後全套驅動都在,...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網線都要重新插一下,才能連線上

首先排除網路 公司的問題,畢竟你是能上網的並不是不能上。其次選擇1 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有問題。2 網線是不是買的最便宜的那種,並且超過15公尺長度的。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後來才得知這根我買的網線材質還有網線長度有關。超過15公尺長度的網線材質就必須買好一點的 3 公升級下網絡卡驅動看看有沒有更新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