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要公升級補丁,怎麼關掉找不到啊!win10系統

2022-05-30 05:55:03 字數 4721 閱讀 267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是強制自動更新,這點比較討厭,關閉自動更新操作如下:

如上,是在任務管理器裡面,直接將這個服務關閉。

還有一種辦法是通過修改組策略的,禁用系統配置更新,但是要求是win10專業版以上的版本才可以,操作如下:

開始—執行—gpedit.msc;

這樣就可以禁止win10自動更新推送了,有時候推送的補丁可能會影響電腦正常使用。

2樓:誠贏天下

您開啟了自動公升級更新,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10)。

3樓:唯壹悳承諾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程式」選項,選擇「已安裝的更新」,找到「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的安全更新(kb3035583)」,將其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或是在電腦右下角點選微軟圖示; 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左上角的按鈕選單,選擇「檢視確認」選單項, 進入的頁面下選擇「取消預定」,再到到新的頁面再次確認「取消預定」

win10如何關閉更新。每次開機都要等更新。急死我了

4樓:出岑

win10關閉更新的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按鈕,點選它2、開啟後,在「搜尋程式和檔案」的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回車

3、在彈出來的頁面中,找到「windows update」如圖所示4、雙擊該條服務,頁面會彈出乙個視窗,這是該條服務的屬性,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5、之後點選:確定,如圖所示,這樣就設定成功了

5樓:座機號

1.在桌面中找到系統搜尋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搜尋頁面中找到輸入框,在輸入框中輸入更新字樣,敲擊回車進行搜尋,如下圖所示。

5.在新彈出的頁面中找到暫停更新選項,點選該選項下方的開關按鈕即可關閉更新,如下圖所示。

6樓:烏娜姬

關閉windows10系統更新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①在win10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如圖:

②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擇右邊「服務」。如圖:

③然後在服務選項中找到「windows update」。如圖:

④雙擊「windows updata」服務,在開啟視窗"常規"裡面,啟動型別,選擇禁用,點選應用,確定就可以了。如圖:

7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我們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我們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我用的lenovo電腦win10系統,開機時老更新,怎麼取消自動更新

9樓:檸檬乳最好吃了

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在桌面搜尋欄輸入「服務」,然後點選「服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右鍵出現「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切換至恢復選項卡,將第一次失敗、第二次失敗、後續失敗都改為無操作,然後點選應用,如下圖所示:

10樓:萬慧利

關閉win10更新。

1、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加上r鍵,呼叫出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然後點選確定,或者直接敲一下回車鍵enter

2、進入到服務視窗,在服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停止。

11樓:好程式設計師

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 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最後自動更新就關閉了,你們可以去自動更新那看看,路徑如圖所示,點選更新後是不會更新的。

如電腦需要更新,可回到第四步驟,調至「自動」即可。

end上面的比較麻煩,更新一下簡單的方法!

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或者快捷鍵ctrl+alt+del 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 選擇禁用即可!!

不想更新win10,請問怎麼關閉這個畫面,每次開機都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indows update關了沒?

13樓:杺平常

系統屬性—>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重要更新——>選擇從不檢查更新。

我是用的win10系統,每次開機的時候他都要更新,結果弄了半天還輸更新失敗,應該怎樣阻止它更新呢?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msc ,找到後點選

或這台電腦圖示右鍵----管理------在左側欄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找到windows uptdate 雙擊,啟動方式為禁止,重啟計算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顯示屏右下角盾牌。

2、點選所有設定。

3、點選更新和安全。

4、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公升級。

16樓:低拋高吸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10)。

組策略禁用更新的方法: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在右側雙擊「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更新功能的訪問許可權」,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17樓:可靠的

進入系統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更新,關閉更新,不行開機進入安全模式後再設定

18樓:轉身丶已陌蕗

在設定裡面能把 自動更新 關掉

如何停止win10的自動更新,網上的那些我都找不到,每次都是關機的時候強制更新,然後再開機的時候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方法一:

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或右鍵點選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我們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如果要恢復自動更新時,就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方法二:

右鍵點選開始——執行(或同時按 win + r 鍵),輸入 services.msc 確定或回車。

找到 windows update :

雙擊 windows update ——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確定。要恢復自動更新時選擇"自動",就行了:

20樓:壹品優刊發期刊

win10關閉系統自動更新方法一

1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裡點選「系統和安全」,

3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4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關閉自動更新」。由於我不是按流量聯網的,所以不能關閉自動更新。

5點選更改設定介面裡的維護視窗期間將自動安裝更新,開啟自動維護,將允許預定維護在預定時間喚醒我的計算機前面的鉤子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endwin10系統關閉自動更新方法二

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台電腦,選擇屬性,點選屬性視窗左下角的windows更新,

在windows更新視窗裡點選左邊的更改設定,在更改設定介面就可以關閉自動更新了,

怎觸我電腦每次開機都要從新連線呢

實現開機自動撥號方法 你這樣做看看 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實現開機自動撥號。首先雙擊寬頻撥號的圖示,在彈出的撥號對話方塊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鉤選 為下面的使用者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再點 屬性 按鈕,在 選項 頁面中,去掉 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前的鉤。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要修復系統

你說的不是修復系統吧,是進入系統前,檢測硬碟的畫面吧.你可以用chkdsk f命令,或進行磁碟管理工具進行磁碟檢測,就行了 會不會是硬碟壞了?還是系統的問題,要不你重灌系統。是不是那個天藍色的開機檢驗?那是因為不正常關機的問題。謝謝。1.正規的修復漏洞應該是到微軟官方 下去修復。而微軟是不提示讓你去...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掃瞄硬碟為什麼啊

因為你沒有正常關機造成的讓電腦完整的掃瞄一遍 下次就沒有了 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hkntfs t 0 即可將磁碟掃瞄等待時間設定為0 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瞄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 chkntfs x c 命令 如果要恢復對c盤的掃瞄,可使用 chkntfs d c...